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96)

作者:kaze│2020-06-07 14:55:53│巴幣:46│人氣:391
(196)空間的能力

月趕到了蓓堤的所在位置,一見到哈密,便全身爆發出寒冷刺骨的殺氣對著哈密。

這讓認出月的蓓堤不禁也傻愣住了。

蓓堤明白,月小姐出現了,說明歐姆目前沒事...,但歐姆曾說過月小姐的召喚次數是有限制的,說明歐姆遇到了非得召喚月小姐出來幫忙的情況...

「是為了來救我的...嗎?」
蓓堤不禁想到了這個可能,沒想到自己的命,不用附帶關係也有人會在乎,但有否定了;應該不是要關心自己,只是自己與歐姆的性命綁在一塊,非得保護自己不可。
「月小姐...」

聽到蓓堤對月的稱呼,哈密也似乎連結上了對月的記憶:「我記得妳是『梅』利用這個世界的少女屍體製作而成的殭屍...」

「屍體?」
月和凱特聽聞哈密的話,不禁驚訝了起來,感覺毛骨悚然的打了冷顫。

蓓堤和月相處過,大概也知道月應該不是一般的人族,一般人族哪會成為他人的召喚侍從。

本以為月是妖精之類的存在,沒想到卻會是曾已死之人...

「你沒有資格說出那個名字,若不是你,梅不會選擇離開他們!『金』...也不會死...」
月惡狠狠眼神訴說著哈密的罪狀。
「叛徒...」

「看來這位殭屍小姊對我有很深的誤會,不,應該是對我們的關係有很深的誤會。」
哈密依舊以和藹的神情,感覺要向月解釋誤會一般冷靜沉著的說道。
「我們從來都不是夥伴,也不會是...,『使徒』之間永遠都是互相利用的關係,只是時機問不同造就不同機會。」

「你...」
月緊握著拳頭,想反駁什麼,但她並非梅,她只是梅的殭屍,梅的恃從,現在歐姆的召喚侍從,她沒有立場代表他們說話。

蓓堤有些錯愕,似乎月與哈密之間有著很大的血海深仇,雖然也只看過月一面,但一同面對地下城魔王,闖過生死之戰。

蓓堤認知的月是總是那麼置身事外的冷靜、平淡、毫無情緒波瀾,如今從殺氣到恨意都是如此強烈,事情絕對不單純。

「哈密先生,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蓓堤嘗試著要向哈密詢問。

「我只是和這一位小姐有所誤會...」
哈密不把月當作一回事的說道。

月的殺氣高漲,很坦然她對於哈密的回答十分不諒解。

「月小姐,請冷靜...」
蓓堤相信哈密不會欺騙自己,於是轉頭想當和事佬,勸說月不要起衝突。

「你想對蓓堤小姐做什麼?」
月質問著。

「蓓堤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朋友,既然遇上了,我會帶她離開這個危險之地。」
哈密瞇著眼,毫無停頓的回答。

「帶我離開?」
蓓堤聽到這句話,打從心底有些高興並期待。

「危險之地?跟你這種人離開才是危險的。」
月表達不滿。

「那是殭屍小姐你的偏見。」
哈密張開了單眼,殺氣直逼月席捲而去。

月瞬間消失於原地,過了下一秒出現在哈密的左前方,速度之快蓓堤不說,就連凱特也是慢了一秒才發現月發動了攻擊。

「螺旋勁!」
月雙手釋放正逆轉的氣旋,試圖打在哈密身上。

哈密隨手翻開手中的書,展開『聖光之盾』擋下月的攻擊。

月雙肘交叉,雙掌交疊,將兩果氣旋融合,並非抵銷而是同時正逆轉螺旋打在一處,瞬間打破了那面聖屬性的光盾。

「軒轅掌。」

螺旋交疊的掌擊朝著哈密打了上去。

哈密只是用食指翻了書本數頁,直接發動了魔法。

「『高階,土之魔法,岩神鎧甲』」

哈密一秒之間,全身披覆上了岩層堅硬般的鎧甲,擋下月的掌擊。

「天王托塔!」
將右手高速由下往上朝哈密的下巴打去,沒想到哈密的『岩神鎧甲』防護之高,保護著哈密不受任何傷害。

「破鎧腳!」
月集中硬氣功,往哈密的大腿一踢,這才成功碎裂了腿部的岩層,給哈密造成位移。

「聖光柱!」
身穿岩石鎧甲的哈密揮動左手,凝聚出光元素凝聚的柱子砸向月。

月立刻雙臂防護,施展『易筋經』提高身體防護與緩衝力,運氣分攤與化解傷害。

但依舊被打退到了不遠的位置上。

「月小姐!哈密先生,不要在戰鬥了!」
蓓堤不想站在任何一方,雖然她很想幫忙哈密阻止月,但與月又有著不能讓他輕易出手的情誼在,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選擇軟落的方式阻止紛爭。

「跟我走吧!哈密!這位殭屍小姐是不會放過我的!」

「哈密先生,可是...」
蓓堤很心動這個提案,這是她從小到大都夢寐以求能夠離開這噩夢般王國與故鄉的機會。

歐姆能夠帶她離開,但有著兒時的緣分與救命之恩,她會更期望和哈密離開。

但本來應該冷酷且無牽掛的蓓堤,卻因為歐姆小隊,以及那些離開維爾沃一路以來認識的人們,讓她猶豫了。

「蓓堤小姐,不可以!請想想歐姆主人,以及其他的夥伴。」
月只能這樣勸說著,剛剛的重擊讓她身體過度運氣暫時無法立刻追擊哈密。

她只能靠口條說服留下,以月的立場,哈密不可信任,又是『使徒』,月透過歐姆的聯繫知道歐姆與蓓堤生死綁定的契約關係。

如果讓這麼重要的人物落入哈密手中,哈密勢必以蓓堤來要脅同為『使徒』身份的歐姆,死之外,恐怕會對於主人做出多不利事情。

對月而言,即使只有三次契約機會,侍從就是侍從,主人就是主人,何況歐姆侍自己好的主人,也是個濫好人,月自然不樂見這事情發生。

說什麼也要確保歐姆的安危,留下蓓堤。

「歐姆先生需要你,是因為您是他重要的夥伴,而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月點到為止,她只能夥伴的字眼能打動蓓堤。

「無聊...」
對於這字眼哈密似乎學得刺耳。
「蓓堤她的出身是不會在意那種關係的,她唯一的依靠就是我....」

正當哈密不以為意的時候...

「重要的夥伴...」

蓓堤對於這句話似乎有所感觸。

「真的嗎?」

「小女子不會說假話,我與歐姆主人心意相通,我也看得出來其他小姐們也是如此在役畢疼愛您的。」
月坦然說著,似乎這局成功說動蓓堤。

哈密自然看不下去,決議出手攻擊兩人,不管是月還是蓓堤。


哈密感覺出月堅決留下蓓堤月的詭異之處,眼神轉為迥異中帶著邪惡。

「那就都死吧!『高階,光之魔法,光之蝕』。」

「糟糕... 『電路之驅』,發動!」
凱特瞬間將身體全身所有器官乃自血管,都以電流包覆,使身體變成強大的導體而獲得高速行動的力量。

一瞬間,整個人已經抱起了蓓堤瞬間往『光之蝕』的反方向逃跑。

而月身體還在僵直狀態,根本來不及運氣逃跑。

「第二次的機會...」
月很明白自己不會死,自己早是已死之人,直要歐姆主人還保留一次召喚自己的機會,自己還會重生於這個世界上,她一個眼神讓凱特明白自己付死的心情。

凱特高速略過了月。

「抱歉...」
凱特並不清楚月的身份,不過竟然她不否認她已死的身分,以及赴死的決心,凱特明白必須這樣抉擇,否則她帶不走兩人逃跑這個『光之蝕』的攻擊範圍。

只要被光之蝕碰上,人體將會瞬間灰飛煙滅。

凱特依舊有些過意不去,才補上一句道歉。


『光之蝕』朝著月而來,光芒形成的圓球來到了月的面前。

但下一秒,眼前的,光芒卻被展成兩半,接著散成光點消失。

「呆呆的站著送死,可不是明智的行為喔,召喚侍寵小姐。」

一名手持著閃耀紅色光芒的刀刃的瞇瞇眼少年,出現在街道的一旁,一個箭步,擋在了月與哈密之間。

這名少年身穿著白色的修道袍,明顯與黑色修道袍的哈密形成對立。

這人正是『神鳥聖殿教會』的『聖羽六刃』神官之一,巴納斯。

月保持遲疑的態度,不知到為什麼要來保護自己,又知道自己是召喚出來的。

「我是你的主人找來幫忙妳的人,不用擔心。」
巴納斯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紙條遞給了月,材質是很精緻的紙,明顯不屬於這個世界,並且用著並不像毛筆或羽毛筆的字跡寫著中文字。

『放心,交給他戰鬥吧!保護蓓堤,也照顧好妳自己。』

「字真醜...」
月吐槽著,比起前主人梅,歐姆的字簡直跟狗啃一樣。

但有稍微安心了,尤其當中的字句,說著要自己保護好自己,月不禁覺得感觸很深,自己已經是已死之人,竟然還關心自己保護自己。

「笨蛋主人...」
月嘴角微微地揚起,輕柔的微笑著。


見著自己的大型魔法被ㄧ擊砍的灰飛煙滅,哈密不免認真起來。

對方的實力,似乎在凱特之上;雖然凱特沒有拿出實力跟哈密對砍,不過明顯能使用多種元素魔法、甚至是純魔力魔法的哈密,靠著雷電戰鬥的凱特,戰鬥起來要保護其他人還要與其對抗著實困難。

依哈密的眼光來看這一位白袍修道者,也就是巴納斯明顯沒有這個疑慮。

閃耀著紅色光芒的刀刃,究竟是什麼來頭。

哈密一連翻動兩頁,施展兩個高階魔法。

沒有用唱,沒有唱名,強力的攻擊型高階魔法直接轟向巴納斯。
周圍的水氣凝聚成巨大的八爪魚觸手從四面八方揮向他;周圍出現數枚聖屬性的長槍,朝著巴納斯投射過去。

漫天密集的攻擊,為圍繞著巴納斯,加上觸手的干擾,讓他難以脫身。

巴納斯只是一揮動手中紅色刀刃,舞劍轉身一圈,飛散半空的紅色斬擊,瞬間將所有的魔法瞬間斬成兩半,接著全數瓦解。

「還有別的魔法了嗎?」
巴納斯冷靜地詢問著哈密。

「沒有了。」
哈密雖然吃鱉,但故作做冷靜的說。

巴納斯奮力一揮,紅色斬擊劃破天空掃向哈密。

哈密手中翻頁,大聲唱出魔法名。

「『轉移術』!」

周圍的空間因為魔力瞬間斷裂出如同黑洞的巨大漩渦黨在紅色斬擊的前方,擋住了斬擊。

「擋下了...」
月狐疑著,她似乎察覺出這個巴納斯攻擊的秘密;更想不到有人能使用魔法將其擋下,難道是自己誤會了?

但很快的漩渦竟然被不斷推進的紅色斬擊劃出了裂縫,整個魔法漩渦開始不穩定的扭曲。


「『閃光移動』!」
哈密驚覺,立刻發動的魔法,整個人包圍在魔法的光芒中。

下一秒,斬擊斬破扭曲的黑色漩渦飛向哈密,而哈密即時化做一道白光逃跑了。


「哈密先生...!!」
蓓堤錯愕著,哈密竟然攻擊了自己,如今又丟下自己逃跑了。

大起大落的心情,讓蓓堤瞬間疲憊湧上心頭,著急之餘掙脫了凱特的懷裡,但有走沒幾步跪倒在地,望著攻擊掃過白光,消失的哈密原本所在的位置。
「怎麼會...」

月和巴納斯觀察著蓓堤反應,她失落著啜泣著,不斷以拳頭敲打著地面。

「我不清楚他跟妳是什麼關係,不過,他現在的確是想殺了妳,或許妳是因為有利可圖,他才接近妳的,就跟那一位月小姐說的一樣,妳還有關係妳的夥伴,妳該多為他們想想,也該為自己想想。」
凱特以過來人的經驗勸說著蓓堤振作,如今入侵的戰爭還沒結束,不能放任蓓堤這樣自暴自棄。

凱特抓住了蓓堤不斷敲打地面而弄傷的右手,蓓堤氣憤之下全身放電要攻擊凱特。

沒想到凱特輕鬆的就將蓓堤的電氣吸收了。

「妳有的是資質,妳不該止步於此。」
凱特說出了自己的用意,或許是因為看上了蓓堤的才能,才說了那麼多建議。

「關你屁事!」
蓓堤咒罵著,不斷放電,但都一一被凱特吸收瓦解,電流控制能力更強的凱特,是蓓堤的另一種剋星,這種攻擊方式在他面前無用的,即使蓓堤改為拳打腳踢,也不會是凱特這種高職階戰士的對手。

很快的蓓堤耗費體力過度,不支倒地。

「她已經累倒了,她交給我吧...,我會把她安全送回公會據點的。」
凱特揹起了蓓堤向月和巴納斯說道。

從月的身上感受的到歐姆的魔力,而巴納斯似乎也是歐姆派來的,雖然不清楚歐姆是怎麼勾搭上『聖羽六刃』的神官,凱特覺得把蓓堤交給自己才次最安全的,對此必須獲取他們的信任。

月不清楚凱特是誰,而巴納斯有著歐姆親筆寄託的信物,對這決定於是看向巴納斯。

「她是妳的主人歐姆先生所在公會的會長直屬部隊的隊長,歐姆先生是會長派的新人,我想把那一位白貓小姐交給她是可以安心的。」

有了巴納斯的保證,月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那你們有什麼打算?」
凱特臨走前回頭一問。

「那三個光柱有『龍裔』駐守,歐姆先生跟我以及另一名神官打算分別去處理,我想應該會讓這一位月小姐去幫忙她的主人吧。」
巴納斯瞇著眼解除了戰鬥的氣勢,和善地說。

凱特點了點頭沒有多質疑什麼,巴納斯既然歐姆選擇信任,蓓堤跟著自己走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以她的身分也不適合跟檯面上的教會太多接觸,對於蘭登會長和屠龍親衛隊不太好。

凱特的離去,巴納斯也為月指引方向,自己也決定移動前往幫忙。


位在東南方的節點。

白色短髮紫瞳的美男型『龍裔』轉動身上的白色長槍,以淺紫色氣包覆著槍頭,突刺向眼前的安姆思塔。

安姆思塔以長劍集中殺氣附著上精煉之氣,接下了『龍裔』斯比的一擊。

沒想到斯比一個抽槍,改為以手臂力量從腰間筆直突刺兼投射長槍的方式攻擊。

淺紫色的氣屬實為精煉之氣,這在安姆思塔攻擊的一瞬間她便判斷對方氣的強大;但感覺當中又暗藏著什麼玄機。


安姆思塔揮刀,颳起了狂風讓身體跟著風移行,閃躲了長槍的突刺,擊發出去的長槍掠過了安姆思塔,朝後方飛去。

戰鬥中把武器直接丟棄,根本是致命的行為,安姆思塔劍壯舉起常見,瞬間全身感覺披上了狂風成為戰袍,颶風推進她揮刀砍向斯比。

斯比只是一彈指,半空中出現了紫色的魔法陣,那一把投擲出去的長槍從天而降,落在移動的安姆思塔正上方,安姆思塔立刻踩了煞車,以氣騰空一蹬閃躲過了長槍的偷襲。

長槍就這樣插入地面。

斯比飛奔向還在警覺中而停下腳步的安姆思塔,高舉著右手,右手斬開了紫色魔法陣,另一邊長槍快速被紫色魔法陣給融入。

斯比高舉的雙手,從上而下揮下長槍掃擊安姆思塔。

安姆思塔全身的精煉之氣擴散全身。

「『鬥氣鎧甲』。」
由精煉之氣形成的護甲,不同於『七要領』中『巨龜護甲』那樣的厚實,而是貼附於身上護甲與衣物精神輕薄的卻又堅韌的使用氣的防護模式。

安姆思塔以身上的防護擋下了攻擊支開對方的長槍。

斯比左手彈指斬開紫色的魔法陣,叫回了自己的長槍,往後一躍。

「『空間』能力者....」
有著拉比茲的前車之鑑,安姆思塔一下就理出對方的攻擊原理。

「沒錯,我乃受到『龍神』祝福,從而取得『空間神』『荷菈絲』大人贈與力量的遠古龍族後裔,在『龍神』祝福的『空間』力量下面前臣服吧!」
斯比不避諱的道出自己身分來歷,攻擊衝向安姆思塔,舉起長槍突刺。

在空間能力的加持下,那把突刺中的長槍,瞬間穿過魔法陣,一眨眼來到安姆思塔的面前,一槍朝著她腹部而來。

安姆思塔在周圍以劍掀起的氣之防護,瞬間感知了攻擊的到來。

「『迅氣迴避』!」
安姆思塔身上的氣,轉為如同刀刃銳利,狂風般猛進的氣勢。

一個踏步閃躲過了突襲。

斯比立刻空間魔法叫回了長槍,一個180度橫掃迎戰安姆思塔。

安姆思塔高速踏步,跳了起來,一眨眼又來到了斯比的身後。

「即使你可以駕馭空間,如果跟不上我攻擊的速度也是枉然。」
安姆思塔露出了戰意高漲的笑容,身上的精鍊之氣,擴散如同佇立在狂風暴雨之間,卻顯得明鏡止水般平靜。

「『迅氣三連斬』!」
一眨眼就是三連斬,朝著舉槍轉身的斯比手臂、腹部、胸口奮力地砍了一刀。

一舉將招架不住的斯比擊退。

「『迅氣連刃舞』!」
安姆思塔再一次追擊上來,靠著颶風中心的速度,怒濤般的暴雨攻勢,瘋狂的砍向斯比。

三連斬、五連斬、七連斬、十連斬、二十連斬,三十連斬。

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而斯比連忙的防護,最後將長槍轉動,讓紫色之氣形成圓形的防護盾,抵擋著安姆思塔的猛擊。

安姆思塔也不是笨蛋,瞬間身影穿梭在兩側隨機攻擊,擴大攻擊的範圍和方向。

斯比的圓形的護盾展開最後形成籠罩身體的半圓形頂面防護。

斯比全身的淺紫色精煉之氣不斷提升速度,嘗試要和安姆思塔抗衡,但安姆思塔不愧是有著暴風來襲美稱的『天秤』,瘋狂攻擊的每一下,幾乎都是朝著要害打,甚至找不到規律,逼得斯比只能採取全面防禦。

安姆思塔的笑容逐漸拉大,似乎對於這激烈的戰鬥很滿意,並且沒有因為僵局而示弱的打算,最終那一把長劍斷裂開來。

並非示承受不住的破壞,而是機關展開的分開成了數段。

蛇腹劍,一種以機關相連有七節刀刃斷落的劍,機關展開時揮刀會如同甩動鐵邊一般的行動,搭配利刃形成攻勢難以判定,並於刀劍戰鬥中不易防禦鞭類纏繞效果的難防禦特性。

「這就是我的愛劍『風至無痕』的真面目!」
安姆思塔高喊著,手中的蛇腹劍擴大了攻擊範圍,搭配高速移動的安姆思塔,讓她攻擊範圍擴大,讓三百六十度中的防禦更加困難。

瘋狂的猛攻,突破了長棍防禦極限,蛇腹劍如同鐵鞭打在斯比的身上,瞬間破壞她的服裝,破壞著盔甲,劃破外露的皮膚,流血四濺。

一瞬間的失守,就讓斯比付出慘痛的代價,也在俊美的斯比的右臉頰留下刀疤。

「還真是凶狠的小女生..」
斯比一聲強力龍吼,震飛安姆思塔。

安姆思塔以『鬥氣鎧甲』搭配提升技能的『鬥氣堅定』、『鬥氣合一』讓自己的身心靈與鬥氣同步,一舉共鳴提升鬥氣的防護,扛下了斯比的龍吼。

那龍吼威力可不一般,獲得空間力量的斯比,她的龍吼具有撕裂空間的力量。

靠著那股力量,一句空間力量的震飛,把安姆思塔強勢扭曲空間的震飛得遠遠。

而斯比有轉變成淺紫色龍麟皮膚,有著細長龍首,以及白色面部麟片與觸鬚的
龍人化狀態。


他奮力投擲出手中的長槍,長槍進入了突然出現的魔法陣中。


下一秒,遠方被擊退的安姆思塔,周圍出現數個紫色魔法陣,長槍突然從其中一個魔法陣出投射出來,接著朝著安姆思塔的肩膀投射出去,以空間力量包覆的槍頭,劃破了鬥氣護甲。

安姆思塔立刻重新凝聚鬥氣保護自己。

不過在空間力量加持下的長槍,進入了魔法陣後,彷彿重製成一開始的投射力量,再一次從另一個魔法陣飛出。

安姆思塔不斷在數個魔法陣中被長槍劃過,破壞了她身上的護甲,撕破了衣物,傷痕累累的雙臂與胸膛、大腿,鮮血連了一攤。

「這就是我的空間祕技,『死亡危機陷阱』,至今還沒有龍裔能夠安然無恙地從此逃出,而人族的妳...希望死相不會太慘。」


又一槍,朝著安姆思塔的脖子而去,安姆思塔甩動著蛇腹劍劃開長槍,勉強止讓肩膀與脖子被削去一小塊,但也讓她脖子的鮮血如柱噴了出來。

頭部暈眩而跪地。

「死吧!女性人族安姆思塔,妳能死在我的『死亡危機陷阱』是一種榮譽。」

長槍從安姆思塔跪倒位置前的魔法陣,投射出來,朝著安姆思塔的腦門社了過去。

「榮譽?」
右手的氣轉為怒火中燒的氣精煉之氣,牽動著蛇腹劍,彷彿蛇腹劍有著自己的意識,甩動纏住了長槍。

此刻安姆思塔的眼神緊盯著斯比,那蛇腹劍不斷纏繞著長槍,像是要把那長槍折斷的樣子。

「那可是...以元祖龍骸製作而成的龍骨槍,人族的妳是無法折斷的...」

「是嘛?」
安姆思塔緊握著手中的劍柄,劍身彷彿有自己的意識般,甩動了長劍,讓蛇腹劍以劍身投射龍骨槍出了魔法陣包覆的範圍內,朝著斯比而去。

斯比解除了魔法陣,一個彈止,瞬間叫回了長槍,回自己手中。

他沒想到眼前這個女人能保留意志接下那『危機陷阱』內不可預判的攻擊。

嚴格說起來並非不可預判,而是危機陷阱的預判是斯比與被攻擊者之間預判比賽。

有著高人一等敏銳感知與高層次邏輯思考能力和判斷力的斯比,靠著幾秒之間與迴避攻擊或防禦的被攻擊者之間,動作透露出的訊息預判攻擊,如果對方瞬間有了別的防禦打算,斯比都能快速切換魔法陣位置攻擊。

也因此幾乎沒人能夠從中全身而退,即使是皮厚血多的龍裔也得在這陷阱中埃上時幾回的傷,才能有所破解,更不要說經不起幾次致命攻擊的人族。

安姆思塔靠著殺氣引導蛇腹劍另外進攻,恰巧躲過了斯比的眼神,獲得了一線生機。

「第二次,就沒那麼簡單了。」
斯比再一次奮力投出龍骨槍,這一次的威力與速度提升一層。

下個瞬間安姆思塔的周圍出現了魔法陣,數量更多上一倍,幾乎擋住了任何可以甩開長槍的縫隙,即使安姆思塔接下長槍,也只能短暫緩止攻擊,只會讓斯比能夠趁機有別的方式追擊自己。

只見長槍從眼前的魔法陣投射出來。

安姆思塔閉上了眼,再次張開的同時全身的精煉之氣瞬間噴發般四散震開了長槍,也震垮了周圍的魔法陣。


「『怒氣噴發』...搭配剛剛的『迅氣』和『鬥氣』...」
斯比錯愕,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有餘力這樣破解自己的招式,不過他很快恢復冷靜,因為看著那一招『怒氣爆發』,全身傷口血液四散的安姆思塔,他知道勝負已分。
「安姆思塔小姐,看來妳是『武器大師』、『菁英戰士』囉?」

「你說呢?」
安姆思塔看似已經快倒了下來,但此刻蛇腹劍感覺瞬間多了很多節,盤繞在安姆思塔的周圍。

接著殺氣與鬥氣、迅氣、三氣融入了狂風之中,蛇腹劍感覺飄動在龍捲風的氣場中,更如同大蛇盤坐與此的殺意高漲、虎視眈眈。


「真難得,是龍裔中少見的『武器大師』...,這是只有『洽兒絲』(澤懷樂所在)一族會有的職業...」

「那麼,很抱歉,既然妳有這等實力,我就不能放縱妳亂來了,非得讓妳被轟成灰燼不可了。」

說完,斯卡嘴裡咬著淺紫色龍玉,面前展開了空間的紫色魔法陣...,接著半空中出現數個瞄準著安姆思塔的紫色魔法陣。

斯卡這一招恐怕是想來一招空襲轟炸。

「呵,哈哈哈哈!有種就來呀!紫色大蜥蜴!哈哈!」
安姆思塔見狀痴狂的大聲笑著,沒有畏懼對方的攻擊,似乎準備奮力一搏。

「如你所願,去死吧!人族!」

斯卡準備發射龍玉出去。

沒想到突然間一道閃耀著白光的火焰斬擊,一舉將他發射出去的龍玉與空間魔法陣斬成兩半,白色的火焰瞬間燒滅掉龍玉與魔法陣。

「這波紋氣息是...『日炎』?」

此刻就在原本安姆思塔登場的那個街道方向,一名披著龍麟披肩的手裡拿著一把白色火焰凝聚而成刀刃的少年出現了。

安姆思塔欣慰的一笑,他知道這個傢伙又變得更強了。


「你這笨蛋徒弟,.... 歐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終於更新了,感謝各位讀者的等待。

還是先說聲對不起,無預警的富堅一個月的時間。

上週突如其來的工作內容太多,基本上加班加好加滿 周六也在上工
週日也是各種line要回 根本沒時間和心情敲鍵盤...

該說成也疫情 敗也疫情
沒甚麼地方能去 但也只能去上班....

目前工作情況還不算穩定,希望還能一周一更
但如有異動,會在公告的,感謝各位讀者見諒。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6-07 14:59

XLSky
終於 ˊˇˋ)/

06-07 17:45

kaze
感謝支持!!!06-14 10:43
某某暘
交給戰鬥,交給“他”戰鬥。
“固樁”做冷靜,“故裝”做冷靜。

06-07 18:35

kaze
感謝除錯~06-14 10:43
卡啦雞米花
風大加油 先把工作處理完再慢慢更新吧!

06-07 19:31

kaze
感謝支持~ 其實我也很想打完當作抒發
嘆...06-14 10:43
樂小呈
辛苦啦[e13]

突刺的長槍,瞬間開啟魔法陣來到歐姆? 的面前,一槍朝著安姆思塔腹部而來。

06-08 10:48

kaze
感謝支持~

感謝除錯~06-14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