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一合居-28離別(下)

作者:馥閒庭│2020-05-29 09:49:20│巴幣:16│人氣:216
荷居的後院的倉庫內,地瓜被顧靈煙抓住,以黃鼠狼的樣子被吊在黑暗的小房間。
 
  「我招、我招,什麼都是我的錯!我該死!」
 
  地瓜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現在能讓她逃出生天,讓她叫姑奶奶都沒問題!
 
  顧靈煙則是一臉陰沉的看著地瓜。
 
  她內心很糾結,以她的規則來說,地瓜並沒有傷害到誰的性命,不該罰她,可若是不罰,萬一她又變成自己的樣子,跑去勾引芷藍怎麼辦?
 
  「你這淫妖,死性不改!」
 
  想到地瓜玷汙自己的小徒,顧靈煙手上的雷符瞬間化為雷電,剛剛幸好是她被芷藍吻了,若是芷藍親了別人,甚至與別人上了床,她想到這件事就覺得火冒三丈。
 
  「大仙,你就饒了我吧!」地瓜先被大仙的雷電嚇到,然後又覺得很毛,大仙不要盯著她阿!
 
  「你為什麼要變成我的樣子。」顧靈煙不高興的問。
 
  「哪有為什麼!芷藍喜歡什麼,人家就變什麼嘛!我變菜刀她又沒心動」
 
  地瓜這句話卻提醒了顧靈煙,她眼神轉為深沉「你不該這樣做的!」想到剛剛芷藍主動親她,兩人嘴唇相貼時的親密,就讓她羞愧不已。
 
  她收徒不是拿來狹玩,更不想對芷藍誘姦亂倫,而且她們師徒都是女子,怎麼能有這樣的感情?
 
  偏偏地瓜還故意變成自己的樣子!她舉起雷符要打殺地瓜。
 
  地瓜大喊「冤枉呀!大仙你這樣就不講理了!」
 
  「我怎麼不講理?」顧靈煙挑眉,她最重視規則,怎麼會不講理?
 
  看到顧靈煙遲疑,地瓜小眼睛賊溜轉,馬上態度良好的認錯加上轉移話題「因為…因為!喜歡就是天生自然的事情呀!」
 
  看到顧靈煙手要舉起來,她馬上接著說:「…是!我地瓜是做得不對,不該騙人!這是地瓜的錯!可是!小芷藍喜歡誰又不是我決定的!」
 
  顧靈煙緩緩的說:「…難道是我的錯?」
 
  「不是!不是大仙的錯,可是小的也很無辜的阿!」地瓜看著顧靈煙「人家天生就是妖精,貪色是天性嘛!」
 
  她本就是獸類成精,性慾於她本就是天生本能,被那大妖九夜嚇到後,她也需要一些精氣壓壓驚嘛!
 
  聽到地瓜這樣說,顧靈煙也有些遲疑,這樣說起,確實自己不該這要求地瓜,她寒著臉要解繩子放地瓜。
 
  「話說回來,大仙若真的討厭芷藍,將她送回人界就好啦!反正芷藍現在長得不錯,再嫁什麼…」當地瓜意識到自己講錯話,已經來不及了!
 
  「咿!」
 
  地瓜又被劈的外酥內嫩,現在她的抗雷妖術比誰都學得好!
 
  顧靈煙放下拿雷符的手,心裡卻更亂了。
 
  地瓜終於學乖了,找了一個不重要的問:「對了大仙,你為啥不把那個姓蕭的臭小子帶回來?」
 
  顧靈煙直接的說:「我沒有收他為徒。」與芷藍無關,顧靈煙總是比較冷靜的。
 
  地瓜接著問:「那當初怎麼會搞錯啊?」難道大仙眼神不好?
 
  顧靈煙尷尬的解釋「…芷藍來的時候拿著四方府的信,況且,生辰八字是對的,師伯也沒有特別講明男女。」她也沒有注意到,只覺得芷藍乖馴就收徒了。
 
  現在她也不想解除兩人的關係,況且是她帶著芷藍踏上修道這條路,她並不想半途而廢。
 
  地瓜沒有想太多,只是點頭附合「也是啦!畢竟修道者大部分都男的,人族的女娃娃都挺慘的,一輩子又累又苦,操持家務,漢子又不省心,家底厚到能修道的太少了,大仙沒發現也是正常。」
 
  顧靈煙聽到這,徹底掐滅把芷藍送回去的念頭,她走到窗邊,看著窗外的芷藍。
 
  自從蕭飛塵的事情後,她幾乎沒有了笑臉,這都是自己的失察的錯。
 
  地瓜看到顧靈煙冷靜下來,她從後面靠近顧靈煙「大仙,人家知道錯了,饒了人家好不好嘛!」
 
  「…」顧靈煙不搭話,因為她還是想到了那個吻,芷藍沒有猶豫的貼近,那一吻固然有地瓜的勾引,卻也是芷藍內心的心意吧?
 
  被喜歡的感覺讓她亂了心魂,她從未動心過的情感,似乎都被那個吻喚醒了。
 
  可是芷藍是我的徒兒!
 
  這個事實讓顧靈煙非常害怕,她不想鑄下師徒亂倫的大錯,可內心…
 
  地瓜沒發現顧靈煙的分神,只是偷偷拉著大仙的袖子搖「恩!好啦!人家以後不會變成大仙的樣子了!」
 
  聽到這,顧靈煙嘆息,不說她剛剛已經劈過雷,她也不願為自己的私情殺生,而且地瓜也真的沒有造成傷亡,她轉過身打算叮嚀地瓜「好吧!但你不許再…」
 
  結果在她眼前的,是地瓜變成芷藍的樣子,然後拉開衣領對她露出乳溝,一臉含媚的對她說:「如果大仙怕忍不住,人家也可以先變成芷藍的樣子,給大仙解饞…啊呀!」
 
  強烈的落雷聲劈在房中,讓整個房間充滿了雷光!
 
  連房外的沉浸在緊張的芷藍,都看到房間隱約的電閃雷鳴。
 
  師父這麼生氣,她會不會不要我?
 
  芷藍緊張的想。
 
  一盞茶後,地瓜被電的口吐白沫躺在地上冒煙,她甚至都沒辦法說話,只能抽動著身體,眼眶泛淚。
 
  顧靈煙帶著額上的青筋,她冷著聲音命令「地、瓜!你不准再變成別人的樣子!」
 
  「痛死啦!…嗚嗚,好…人家知道啦…」地瓜可憐兮兮的說。
 
  顧靈煙這才結束懲罰走出房間。

--------------
這幾日網站整理,外加小助手學業進入衝刺期,沒注意到巴哈少PO,感謝讀者大大們的包容跟留言,你們還願意理馥某真的很甘蝦(ㅅ˘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小說|長篇|百合|原創|古代|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怕電的我,把雷抗點滿就對了~

05-29 12:45

馥閒庭
d(d'∀')點好點滿XD05-29 16:35
小馬
把地瓜寫得不怕死的樣子,哈r

05-29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