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屋評分標準修改 以及 救圖大作戰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20-04-16 20:57:30│巴幣:2│人氣:188
一開始先說件無聊的事情:最近我想改變一下我在巴哈「遊戲動漫櫃」裡的評分標準。

我過去的評分原則是:以三星作為不好不壞的普通標準,我覺得非常好看的作品會放到四星,如果在這之中有特別給我震撼與感動的,再特別移到五星。而如果我覺得難看的會放在二星,在這之中如果真的讓我覺得爛到很奇杷的,我才會丟到一星。

但最近我認真的覺得這樣的評分標準太不精確,也讓我的收藏櫃裡面三星評價的作品過多。

因此從這篇文章正式發表後,我會將大部分四星的作品會移往五星,二星作品會移往一星。原本我對於三星這一個區塊的作品就會重新打散到2~4星三個區間,這樣就可以讓我對這個區間的作品做比較精細的分類。

然後要說為什麼忽然做這樣的改變,主要是因為前陣子連看了幾部微雷的作品,這些作品雖然在巴哈的平均分數還不差,但我自己看了之後是感覺微妙。認真來說我覺得這些作品都稱不上佳作,按照過去的標準我應該給予他們三星評價,但總覺得這種評分法對於某些作品很不公平。

長思之後,我決定修改整個評分的標準,讓三星作品可以做更精細的分類。
至於前面說到的幾部微雷的作品,就等之後再另開文章介紹(吐嘈)吧?

另外最近發生一件事情,就是小屋內一些舊文章大量死圖,時間大約是2015到2016年中這段期間的,大概查了一下,好像是因為我當時偷用Google+當圖床空間的關係(但有些圖卻又沒有死),雖然其中大部分的圖都有備份,但是又要一張一張上傳真的好麻煩喔,而且有些圖我甚至都已經忘記要放在哪裡了說?哪裡才有好用又穩定的圖床空間呢?

總之最近會依照新的評分標準重新整理「遊戲動漫櫃」,並且加緊救圖的工作(心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1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KOTOKO M... 後一篇:微雷吐嘈三連發之一:「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