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健行家] 台中二日遊-好想吃屋馬 Day. 2 海鮮粥也太好吃了!祝壽星生日快樂!

作者:銘叔│2020-03-08 13:43:36│巴幣:21│人氣:937
請搭配以下影片觀看本文:

續上篇

(這家早餐店人氣很旺,一大早就大排長龍。)


  第二天一起床就超級餓,明明昨天也吃了不少夜市美食,為啥還會這麼餓?難道說出去玩就會自動觸發「狂食」(狂食意指瘋狂地想吃東西無法自拔)的能力?不論如何,還是先出門吃個早餐再說。


  於是我風行雷厲的整理行裝,只為了快快逃離這家旅店並去吃東西,不過我女友卻慢悠悠地洗臉刷牙換衣服,天大地大,老婆最大,我只能如乖巧的小狗狗一般,趴伏在門口等待她整理好。


  許久之後,總算是可以走了,這家旅店也很特別,歸還鑰匙就如同圖書館借書一樣,投進一個很像信箱的鑰匙桶就可以了,非常簡單,總算是有一個優點了。


  而旅店的附近很多早餐店,而這裡的早餐店種類繁多,有文青的也有傳統的,而最後卻是選擇最多人的,因為這家是女友強力推薦的,使再是拗不過。



(銘叔的選擇-01)



(銘叔的選擇-02)



(銘叔的選擇-03)


  從旅店開始等待,到了早餐店又等待,我的肚子早就餓扁了,急不可耐的隨便點了兩樣招牌早餐,接下來就是等上菜了。


  這期間我總算是明白為何他這家店人這麼多了?原因只有一個,做餐也做太慢了,等了快半小時,才上菜,紅茶都快喝完了,而早餐的口味也很一般,簡單一句話介紹這家店,返樸朝食,平凡樸實。



(屋馬崇德店-龍飛鳳舞的大招牌。)


  吃完早餐後,看看時間也才10點半,而屋馬我們則是訂下午1點的位,時間還很早,但接下來也沒規劃要去哪走走,這時我就提議用走的去屋馬,從這走到屋馬差不多要一小時左右,而我估計我們邊走邊逛應該要兩小時左右,到那也就差不多了,而我的女友大人難得的同意這項提議,走路耶!居然OK,太難得了,但根據她的說法,走一走會更餓,吃起東西會更有滋味,想想也對,流流汗,吃東西更好吃。


  
(中等的套餐,價位卻非凡。)



(賣像口感俱佳的凱薩沙拉。)



(黃金泡菜也很厲害,酸酸辣辣很解膩。)


(極度大推,海鮮粥,來屋馬一訂要把白飯換成粥。)


(瘋狂吃肉,詳細看影片囉。)


(這是此次的帳單給各位參考。)


  在家裡我早就決定要吃2980的套餐,因為實在是很想吃吃看日本和牛是何種滋味?另外我吃過的朋友也強烈建議我要把白飯換成海鮮粥,他本身就是個饕客,既然他如此建議想必有其獨到之處,那麼不妨點來嚐嚐。


  一開場的凱薩沙拉真的有驚豔到我,雖然吃起來口味一般,但用料不含糊,蔬菜新鮮還能吃到鮮甜,這一點很難得,另外火腿條粗細合宜,不會搶掉蔬菜的風頭,非常好,唯一要說缺點就是醬汁太多了,但也可能是我本身的問題,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醬,不論吃任何食物我都很少沾醬,所以這缺點可能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吧。


  而隨後餐點就一一送上,不得不說這些肉真的跟一般燒肉店不一樣,隨便烤都軟嫩可口,怪不得會說只要食材好,隨便煮都好吃,這次我真的印證這句話了,因為我每次烤骰子牛肉都烤不好,這次卻非常成功而且很好吃,不柴也不硬,肉汁都還在,讓我對自己的燒烤技術又有信心了,感恩屋馬、讚嘆屋馬!


  肉雖然好吃,但我更推薦的則是海鮮粥,聽老饕的話準沒錯,這個海鮮粥可稱得上色香味俱全,絕對可以排進我心中十大美食的行列之內,對它而言是何其的榮耀啊?在這我就不再多說它口感如何,好不好吃,你來吃過就知道!



結語

(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這次來台中,就是為了幫女友慶生的,而屋馬就是她一直念叨的美食,因此在這一天我豪擲千金,吃下這一頓我一生中最貴的一餐,雖然貴但很值得,以後一年應該可以來吃一次吧?


  或許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並不會慶祝生日,這很正常,畢竟對於我們文人雅士而言這太過矯情,但不得不說這樣的活動卻有其意義存在,在這一天我們可以很自然的對你的朋友、家人傳達你對他們的愛與思念,不論是送禮或是請客吃飯,只要你願意花時間,在這特別的日子陪伴對方,我相信對方也會深深的明白你對她/他的重視與愛戀,愛情永恆、友誼長存。




  最後感謝大家的觀看,雖然我這些出遊文章都平凡無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人的一生不需要為了精彩而精采,而是在細小處仔細品味,認真生活,那般體驗才是真正的精采,這話或許饒口,但是我目前的人生體驗。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追蹤我的粉絲團部落格喔!!
同時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屋馬|燒肉|台中|美食|返樸朝食|海鮮粥|旅遊|觀光|銘叔

留言共 3 篇留言

鴿子咕咕叫
享福

03-08 14:09

銘叔
真的很幸福03-08 17:37
神秘怪客
求"趴伏在門口"照片

03-08 17:37

銘叔
不可以看!03-08 17:37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享福啊!不錯看啊! 很棒啊!

03-09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n20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動物驚奇... 後一篇:[奇幻小說] 海格德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