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Tamias原創人形-安琪拉(Angela)

作者:米亞妲の手藝部│2020-02-28 14:48:23│巴幣:41│人氣:437


尺寸:36cm

迷途的小綿羊,夜晚獨自踏上小路,手上握著細長的捉星網,希望能抓住天空的一片璀璨,但她並不知道,這份閃耀已經收藏進她的眼底,捕捉星星的安琪拉,今夜依然睡不著。




第三次登場的Tamias是半羊身少女安琪拉,其實這個原創角色在2014年登場過一次,之後就沒再製作過了,藉由這系列來給她個新風貌!



羊足骨架製作起來比一般腿還要繁瑣,為了確保穩固度花了許多心思,服裝部分是畫草圖後邊做邊修設計,為突顯足部特徵而採用相對較短的裙子。由於原本設定就是個豐滿的女孩,因此讓她穿了比較強調線條的高腰設計,選擇短袖來讓整體造型清爽些。



美麗臉蛋畫了紫紅色妝容,深邃大眼鑲入許多施華洛世奇水鑽,挑眼睛材料時真愉快!綿羊垂耳的樣子十分無辜,羊角做了一些細節讓她更有女子力,浪漫的波浪中長髮閃耀淺淺光澤,由於頭上的看點已經很多了,故不再特別做編髮以免資訊爆炸~



「捕捉星星」是件作品的主題,捉星網設計成外層素面,內層則有星空圖樣,依靠在胸口雙手輕輕點著猶如沒有重量,再以服裝與捉星網上的銀鈴串聯羊兒的象徵,瞬間有安琪拉輕盈踏步發出叮叮聲的畫面!



這次的場景也增加了面積與許多小配件,石板路上的柔軟白雲與白金星星相互交錯,低調不搶女主角風采!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羊兒是惡魔的化身,但是軟綿綿的安琪拉是以天使為命名呦!無害的望著星空怎麼看都是個小天使呢!



Tamias原創人形:製作人形澎潤臉頰時,直覺聯想到花栗鼠的頰囊,就以花栗鼠的英文作為命名,發音恰巧像自己名字順序做變化!洋娃娃風格的大型創作,以呈現少女們的夢幻為目標,未來有機會希望能繼續創作其他的Tamias娃娃~

____________

【相關連結】Tamias原創人形-艾莉莎(Alisa)
https://www.facebook.com/miyataxmiyata/posts/2661683763865839

【相關連結】Tamias原創人形-姬兒(Gill)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58651547502392&id=641994705834765
____________


IG:miyataxmiyata
★目前訂單已排至10月,訂製作品請到粉專私訊領取客製簡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奇的蛋
這隻超棒的!

02-29 0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iyata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