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拙文:武漢蹭熱之幸好我沒有用選票保護台灣。>>

作者:愚│2020-02-18 22:22:10│巴幣:4│人氣:417
不然就當不了韓粉,還會變成台灣人~
太平洋沒加蓋,我等天氣暖和一點會自己游過去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左謬聖母婊。
就是那種會在肺炎時叫你把口罩捐給中國,派專機把台商接回來。
喪屍危機時會開門給陌生人進來,投名狀裡會喊不能殺的人。
這點戰敗王應該親身體驗,心有戚戚焉~(笑)

但不代表我沒有危機意識,身為投資人要看證據。有多少證據,就有多大危機。
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篇蹭熱文,因為接下來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
先說這段日子來我對這隻病毒的感覺。

過年前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它,當時賣空是因為我認為美國S&P500估價過高。
因此從10月開始我就在賣空台股,有追蹤這段期間股市的人應該知道,我肯定賠到脫褲子~
年後這隻病毒出現確實讓我賺了幾天,接著股市又開始莫名爆走。

當海外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可是死亡人數始終掛1(菲律賓)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錯的,因此發了第一篇蹭熱文。買進了鴻海、賣掉空單。
後來法國出現第二起死亡個案,我才相信這病毒是真的,買進富邦VIX,台股50反。
發了第二篇蹭熱文。(善變)

但接下來又像第一周這樣,確診不斷攀升,死亡人數掛2,死亡率直逼0.2%跟感冒差不多。
又賠了一萬多塊,我終於忍不住在不可思議板抱怨:
因此我又双叒放棄了,買了兩張元大50開始作多。

隔兩天日本就出現第一起死亡個案,在此之前10日台灣曾有調酒師上網抱怨
她在北北基工作發燒咳嗽,醫生卻只給他做流感篩檢。
這時我就確信台灣檢驗方式跟日本一樣,絕對會出現死後確診個案。
便在蒼藍鴿的廢片底下留了這段話,隔天除了石油期貨我啥都不買,廣達也賣掉了。
原本打算等台股上12000點就賣掉多單。
結果隔天台灣就給我出現死亡後確診,成為第19、20確診個案。(真他媽衰小)

台日兩國傳染流程非常相似,都是計程車司機感染。
日本是司機家人病逝後檢驗才發現、台灣是司機本人死亡。
日本司機在18日時參加春酒感染2人,台灣在27日時家族聚餐感染兩人,21、22例確診。
接下來日本在全國發現醫生被感染,從北海道到沖繩都有醫生確診。

台日兩國還有個相似處,台灣有寶瓶星號、日本有鑽石公主號。
寶瓶星號台灣只驗了128人剩下就放飛自我,日本是把鑽石公主號關到全員確診。
我確信日本是爆定了,因為它只有1500間負壓病房。

台灣有1000間負壓病房,目前只有550間空房。(畢竟現在是流感旺季)
日本因為鑽石公主號已經收治了450多位肺炎病患(一旦確診就會抬下船就醫)
也因此當美國把400位公民送上車時,日本才電話通知有14位確診。
從這個小手段我推測日本負壓病房已經所剩無幾,而船上還有1200位日本公民。
17日時船上一口氣增加99個確診,日本現在只能選擇自己要什麼時候爆炸。

至於寶瓶星號在9日時下船了,現在去抓他們來不及了已經18日了。
但寶瓶星再怎麼慘,也不會比450確診更慘。我的看法還是放走不會比在船上慘。
(但你好歹也隔離個14天吧,原地解散是哪招)

由於台灣日本爆發的時間很接近,我認為兩國感染路線類似,沒意外韓國也跟我們一樣。
那接下來就不說會怎麼演,反正大家都相信政府~
-----------------------------------------------------------------------------------------------------------------
至於口罩到底有沒有用,我也懶得釘口罩問題了。
因為中國不只口罩,他們防範到非常誇張的地步,去看中國Youtuber的影片就知道。
他們甚至把醫院與大眾運輸工具收到的紙鈔銷毀重新印製。

如果防到這個地步還無法阻止病毒散播,討論口罩也沒啥意義。
中國才剛開工就爆發零星感染,台灣連封城都有困難。
所有關於武漢化武流言都可能是真的:它是解放軍的生化武器、火神山醫院是焚化爐。
中國已經燒掉了幾萬人、中國每天有十幾萬人感染、2021會有6500萬人死亡。

現在它來了~你最好祈禱那些新聞是假的。
人生很少有機會可以心想事成,尤其是把電影變成現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容我思考一下
流感要住負壓病房? 我前年住的是普通欸 不過我是B流

02-18 23:07


因為老人罹患流感容易併發肺炎,尤其是有慢性病。
流感本身不容易致命,是併發症致命。02-18 23:10

另外流感是一大堆亞種的集合,台灣常說的豬流感也是H1N1與其他變種的亞型。02-18 23:19
戰敗王
中國那邊防疫的情況爛到難以形容,雖然我們之前就能預見了XD完全不意外
但說真的,搞到幾乎所有大城都要封城,這是得有多無能?
本來可能最糟得核平掉武漢,現在不能了,難道要炸平所有都市,直接上演魔鬼終結者3嘛?

以為會是生化危機現實版,結果搞成中國居民都有可能變成最後生存者
我真的覺得中國人最大的疫病就是他們的政府,選我正解[e12]

02-19 15:10


現在最怕就是這個病毒是真的強,強到必須封城來解決。
因為中國真的封到非常誇張,會讓我動搖。
--------------------------------------------------
他們出門式護目鏡配口罩,然後帶QRcode,每天只能上街幾個鐘頭。
如果逛太久或企圖闖過檢疫站,站員可以把你壓制報警帶走。
這真的超誇張,只有電影跟電玩裡才能看到。
如果他們做到這程度感染人數還無法下降,其他國家爆發就會非常可怕。

不過再封下去不是辦法。
對岸有Youtuber透露自己財務已經出現困難了。出門病死,封城餓死。02-19 19:37
沃爾特
封城主要是保護醫療資源吧,武漢的醫院幾近癱瘓了,把裡面的人放出來會增加全國的醫療負擔

02-19 20:57


他們封城我認為是避免疫情擴散,但這個舉動很不常見。
除非你事先就知道死亡率或傳染率,過去即使是SARS都沒有封城。
1月時中國對這病毒就有一定了解了才會毅然決定封城。

此時國外連他的重症率、死亡率都還不清楚。
只知道他有超低的死亡率以及暴幹多到滿出來的病人。02-19 21:32
呸ㄆ
傳染力超強死亡率低的病毒有夠可怕
足夠有時間讓世界整個淪陷
到時咱們來看格陵蘭和馬達加斯加會不會如遊戲般封港
成為人間僅存的淨土

02-19 22:53


投資這幾年都覺得死亡率高的傳染病才可怕,像什麼豬瘟、禽流感。
每次撲殺都上百萬隻影響市場,從沒想過死亡率零點幾會這麼可怕。

02-19 23:30
Thyme
化武的想像就先算了吧,目前證據不能證明有人工編輯的痕跡

大概就是中國邪惡,得證是化武如此

雖然哪天傳出真是中國用P4實驗室做化武也不會太意外

但目前證據還是薄弱過頭


另外目前看來這病真的很奇怪

出了武漢致死率就大降,可能是隨著海外病例漸增,對這病的了解也更深

最後有國家得出把它當比較嚴重點的肺炎就好,病情的經濟損失沒有大到會值得去防範它(譬如印尼)

不過日本那真的是官僚蠢而已zzz

02-23 13:05


因為它致死率本來就很低。化武是我講爽的,這樣股票才會跌XD
台灣媒體就是喜歡聳動的新聞內容,我只是配合他們。

但這病毒危險性是真的,日本負壓病房在21日時就已經用光了。
有80歲確診病患21日當天住不到負壓病房。
從伊朗那裏來看,它有塞爆醫院後死亡率飆升的風險。
以我對伊朗的認識他們已經爆炸了,他們原本就因為經濟制裁藥物短缺。02-23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ulip8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殺類人類]<&... 後一篇:<<拙文: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