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有超級護盾的裁決者號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0-01-30 15:42:22│巴幣:2│人氣:168
初始狀況:非常爛的萊托導彈,還好戰戟光束雖然充能很慢,但是初期威力強大。
同樣建議剛開始先點引擎,關閉醫療把能量轉給引擎用。


這艘本身護盾之外,更大的優勢就是三個能提供能量的佐爾坦人。
解釋一下所謂提供能量的方式,例如把佐爾坦人放在武器室,能夠提供一格能量給武器,不需要扣反應堆的能量,但是離開武器室就沒嚕,要注意打到一半不要因此讓武器能量不足而關閉。
還有要注意的是這格能量並不能超越武器艙能量原本上限,原本四格,只能抵用一格,反應堆只要供給三格,沒辦法變成五格能量開啟更多武器。


同時這戰戟光束也是種特殊打法,優缺點請參考我的

特殊武器計畫跟實踐結果  這篇


超級護盾--佐爾坦護盾
其實就是超光速跳躍後,獲得五格的超級護盾,能抵擋下包括導彈的所有攻擊五格。
但是打完就沒法再次充能,除非再次超光速跳躍。

這個跟戰戟光束可以說是配套的,不然充能這麼久早就挨好幾下了,同時佐爾坦人提供能量才能抵銷掉耗能太高的缺點。


提供我最後打BOSS的配置

因為有成就要達成使用29格能量,所以我有四個佐爾坦人

武器配置

這是打完第一波BOSS拍的,那個艦體彈是戰利品,不是我買的。
其實還有點不滿意是沒買到爆裂激光II,只好用重型激光。

小導彈跟火導彈,我通常是把小導彈打護盾,火導彈打駕駛艙,趁著著火降低閃避率的時候,重型激光跟戰II無人機盡量打掉護盾層數,然後寬刃就掃下去。

打BOSS這裡有個訣竅:傳送艙!
因為BOSS的武器艙是幾個獨立的艙,所以傳送過去破壞是沒有船員能來救援的,通常最多只會碰到有一個小人在裡面,打贏了就能癱瘓掉一個武器。

其實包括無人機,目標都是破除護盾,讓寬刃光束傷害能確實輸出。
不過小導彈跟火導彈一起丟導彈,用得實在兇,我存了2X個,打三波BOSS還會不夠,後面已經是能買就買了,恨沒有更早開始囤。

至於維修無人機從頭到尾沒用到,主要是能量也不夠開了,所以無人機控制器只有四格都給戰II用了。
如果能再省下兩格(?忘了)能量,倒是可以考慮登艦無人機或者再一個戰I,但是不太容易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TL: Faster Than Ligh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q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殊武器計畫跟實踐結果... 後一篇:巨砲魚鷹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