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極 · 短篇》臘末夜光

作者:ouwaung│2019-12-31 21:32:42│巴幣:1,010│人氣:121

臘月--也就是12月。
這是發生在真正意義上某年臘月最後的故事。

從劊子手,一直到當時的煉金術師。

那桿無法裝備腳架的步槍和他的主人始終陪在我的身邊。

無論是無關緊要的後勤支援還是模擬作戰,又或者是與鐵血的作戰和兩次的大型活動和聯動。
不管是瀟灑獲得勝利又或者不甘心的敗北。

那個總會幫我找到遺失物並且了解我所有習慣的身影--SVD。

那年,我國三。卻完全沒有身為一個會考生該有的自覺,沉浸於遊戲之中。但這不是重點。

在我做完所有日常任務,存到足夠的鑽石時,我有預謀的買下戒指,並且等待時機的到來...

當時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時間飛逝,與他並肩作戰竟然已經接近半年。

於是在某天...不,準確來說是某年和某年的交界,當時整個基地只有指揮室的燈還亮著,而我的人形副官--SVD也陪著我加班。

我把在指揮室的燈光照耀下閃閃發光的銀環套入他的右手無名指。

「欸?」當時他似乎有點吃驚的樣子,懷裡抱著的資料都散落到地上。

「這些日子裡,謝謝你了。待在我身邊做副官,很辛苦吧?」我說。「不只沒什麼優點,記性還差的可以。」

「雖然很厚臉皮,但是...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繼續走下去...你願意嗎?」我單膝跪地,抬頭望著她。

「你...笨蛋...除了這個指揮部以外,我還能去哪裡啦...還有,以後你又弄丟東西怎麼辦?」

原本我還打算在說些甚麼的,但SVD突然蹲了下來,用自己溫熱的雙唇堵住了我的嘴。

不一會兒,兩人緊緊相擁再一起。

「看來有必要舉辦麻煩的儀式了呢。」SVD微笑著說。「再說讓別人做你的副官叫人怎麼放心呢?」

「痾...有道理ㄟ」

【正文結束】
【以上內容皆是出於現實經歷改寫而成,設計對白純許虛構,作者本人情商為0】
【本篇與正在撰寫中的《頹廢指揮官》世界觀絕無任何關係,請當作一個輕鬆小品來觀看】
【本篇室由於作者一時興起而產生,長度嚴重不足,故名《極 ‧ 短篇》】
——————————————————————————————————————————
SVD:說好不寫的呢?

我:哎呀,手癢嘛。

順道一提,雖然只是個宅男的一廂情願,但SVD是我接觸宅文化到現在認的唯一老婆。
希望這短短幾句能把我的情感好好的表達出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9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