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作品分享】 數碼寶貝-戰鬥暴龍 金屬塗裝 製作全紀錄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數碼寶貝系列 Digimon│2019-12-29 19:13:29│巴幣:96│人氣:3475

這台戰鬥暴龍本身素組噴上消光後完程度就可以非常之高,在網路上有各種評價對於這隻戰鬥暴龍評價都是很高的評價。這隻本身沒有做無縫直接使用金屬塗裝完成。
這隻該尖的地方很尖,該刺的地方很刺所以把玩和組裝時候千萬要小心。因為這台要送給姪子所以做完後很怕危險畢竟明年才上幼稚園所以直接用框封印起來交給他,比較危險的爪子也脫了下來暫時保管XD

以下直接看圖吧XD

▼全部的零件一台MG鋼普拉的零件不到

▼補土部分使用了蓋亞的黑色和銀色兩款補土,使用比例使用1比3

▼金屬紅和銀色零件部分使用黑色補土,金色部分使用銀色補土

▼這次的塗裝使用了蓋亞124 125 131 133 四款漆,其裝131和133為蓋亞珍珠金屬色澤系列。

▼塗裝完成等待乾燥

▼上半身完成,不得不說那個蓋亞131(珍珠銀)真的會用一次就上癮。不過這瓶其實我很少用平常大概都是使用EX-07及蓋亞121居多。

▼腳掌真的很大號XD,另外蓋亞133拿來噴塗身體的主色我覺得還不賴。

▼二頭肌的縫在中間算是小小遺憾,如果要做無縫我會使用MG的假面騎士分件做法。黑色零件部分使用蓋亞125。

▼雙爪,每一個爪子都是簡單的四片零件完成。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製作全紀錄希望大家會喜歡。最近把工作室整理了一下,目前大概就剩下壁紙和燈光還沒搞定。搞定後有機會的話會考慮直接用影片的方式來呈現製作的過程屆時會用影片和文字說明來呈現日後的作品。接下來直接來看成品吧!

我的影音頻道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更多模型玩具可以到這裡觀看
模型歷史大綱同步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6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系列 Digimon|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thr Hunt|新機動戰記鋼彈 W|新超級機器人大戰|機動戰士鋼彈 SEED 連合 VS. Z.A.F.T.

留言共 5 篇留言

MKMK
戰鬥暴龍獸的帥氣依舊經典啊~~
萬代這隻已經是神還原,大大的金屬塗裝更給人一種爆氣的氣勢出來啊!![e22]

12-29 21:55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感謝~可惜....奧美加獸沒有這台棒!!
12-29 21:57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童年男神,好帥啊[e38]

12-30 00:16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帥!!12-30 22:46
Mr.Dicku
大神!

12-30 07:58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不敢當12-30 22:46
zxc852927
版主太厲害了,這隻戰鬥暴龍獸滿滿還原我童年看電視進化動畫中那種金屬的感覺,不過我反而好奇如果有黑暗戰鬥暴龍獸的模型會如何?是會更加的兇猛,壓迫,還是霸道呢?

12-30 11:50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改顏色就是黑暗戰鬥暴龍了...長的一樣就顏色不同12-30 22:46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2-30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barrylee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作品分享...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