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羅巴防線奪還】【後勤準備】前進羅巴(1)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9-12-24 23:01:26│巴幣:8│人氣:189
【每日標準用戶記錄】
記錄編號:51498-2510000225-34556
記錄時間:20191222 0900U
記錄者:奈爾.賈秋
記錄地點:凱巴拉防線前2KM,實際地理位置戳記已遮蔽
記錄內容:

  我是賈秋,在接下前往羅巴的任務之後,任務協調單位給了我這麼樣一個記錄裝置,要求我每天至少要透過這個東西回報跟記錄狀況。除了記錄裝置之外,另外還有像是生理檢查裝置、定位系統、遠距離發送裝置等等奇奇怪怪的東西。

  雖然單位說裝備這些東西並不是強制性的,但從配給人員滔滔不絕的介紹跟說明當中,其實還是能看出他們想要我裝備這堆鬼玩意的想法……

  其實我自己是不想用的,不過看在分發任務的櫃檯小姐用十分擔憂的眼神關心這個老頭子的份上,我就把這個東西充當是我的日記來寫了。也幸好這東西能夠用語音輸入,不然要我這老頭子在這手掌大的鍵盤上打字可真是要考驗我這老頭的眼力……

  我現在正在凱巴拉防線之前的森林當中,這裡的日落時間似乎很早,我也不得不提前紮營預備著。單人用的帳篷很快就搭好了,而因為在原始聖林內活動的緣故,當地人特別叮囑我不要隨意地在森林內生火,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小型的加熱裝置,能夠同時當作暖爐跟烹飪火源這一點特別方便,這可能會成為我的常備旅行用具之一。

  這個方便的加熱裝置是我在凱巴拉防線休息時,從駐紮的守軍手上借來的。這趟任務出發之前,除了任務必須的物品跟委託物之外,我還帶了點平常軍人們碰不太到的各種休閒與嗜好品。這些東西原本是要到多特萊爾販售的,不過在凱巴拉就很好的派上了用途。

  稍微送了一點禮物之後,我就和凱巴拉防線的守軍關係拉近了很多,根據他們所述,這裡的魔物密度因為開戰的緣故比以往高出非常多,而越靠近鄰近多特萊爾的燒毀廢土,魔物也就會出現的越平凡。幸好這次的路線應該是不會直接穿越燒毀廢土的,不過後面幾天越來越接近多特萊爾時,似乎需要特別注意才好。

  這次的任務只有我跟司特獨自踏上旅途,雖然說在行動的自由度上非常高,但也因為如此在過夜時就變得更加危險。雖然說司特在夜晚的警戒心很強,就算是在睡覺的時候還是能夠察覺到各種異狀,不過在這種魔物環伺的森林中,多做幾分防護總是不過份的。

  我在營地的周圍準備了相當多的結界跟魔法陣,但也因此耗掉了不少魔力。如果沒有用到當然是最好的,但如果有需要的話,這應該能夠為我們倆帶來不少的防護效果,不過面對各種未知的魔物,又有誰能夠知道呢?

  記錄就先到這裡,老頭子我要先跟司特去休息了。

【記錄結束】



特殊事件記錄
記錄編號:51498-15884-420051200001512-0251
記錄時間:20191222 1300U
觸發原因:感知劇烈生理活動發生
觸發敘述:
生理活動偵測器感知到以下狀態:
  1. 心跳超出正常活動範圍
  2. 血壓超出正常活動範圍
  3. 呼吸次數超出正常活動範圍
  4. 體內賀爾蒙劇烈提升:腎上腺素
  5. 三軸加速器感知劇烈加速行為
判斷為劇烈生理活動發生。
記錄者:PADS (Physiological activity detection system)
記錄地點:凱巴拉防線前2KM,實際地理位置戳記已遮蔽
對應行動:

即時用戶生理活動感知開啟,遠距通訊系統開啟,嘗試連接中心伺服器並回報事件。

【記錄結束】



特殊事件記錄
記錄編號:51498-15884-420051200001512-0484
記錄時間:20191222 1320U
觸發原因:感知劇烈生理活動結束
觸發敘述:
  由於記錄編號51498-15884-420051200001512-0251所觸發即時感知系統確認劇烈生理活動已結束,故取消前述事件之動作
記錄者:PADS (Physiological activity detection system)
記錄地點:凱巴拉防線前2KM,實際地理位置戳記已遮蔽
對應行動:

  已要求使用者進行事件記錄,並且將連同相關事件記錄一並上傳至中心伺服器。

【記錄結束】



追加用戶記錄
記錄編號:51498-2510000225-48522
記錄時間:20191222 0925U
記錄者:奈爾.賈秋
記錄地點:凱巴拉防線前2KM,實際地理位置戳記已遮蔽
附註:本記錄是依據特殊事件51498-15884-420051200001512-0484所要求之追加記錄。
記錄內容:

  這個強制記錄是怎麼回事呀,沒弄完還會叫個不停耶,真是的……

  好啦,是說剛剛發生的事情也真的是相當驚險的,記錄一下也算是給自己個保險…

  剛剛遇到殺手兔了,之前在調查資料的時候就有留意到這種會釋放精神波的魔物,就像傳說中的美人魚會用歌聲誘惑海上的船隻一樣,殺手兔也會用類似的方式誘惑其他生物靠近殺手兔,而這種魔物似乎在凱爾特裡也不算少見的樣子。

  就像早些時候記錄裡寫的一樣,我設下了不少的防禦結界跟魔法,其中一個就是對抗精神魔法用的防禦結界了。而正當我半夜在帳篷裡休息的時候,卻突然被自己設下的警報嚇醒。而這個警報是有人離開區域結界時會發出的聲音……既然自己沒有出去,那麼…

  司特!

  我跑了出去,果然看到司特正搖搖晃晃的擺著尾巴走出結界,不遠處的前方是一隻小巧可愛的兔子。很明顯地看的出來當時司特是被精神波給影響了,才會這麼毫無戒心的踏離帳篷去。

  那時的我也是看傻了,不過還算是知道怎麼解決。針對司特,我先發動了原久就設置好的束縛術,雖然說這原本是針對突破結界的魔物所準備的,不過此時也可以拿來拖住司特。而另一方面我也向殺手兔放了好幾次的魔靈彈跟冰錐,雖然沒有真的打中殺手兔,不過應該是有讓牠曉得我們並不是可以攻擊的對象,殺手兔就這樣逃進樹林深處了……

  檢查完其他的結界跟預置魔法後,我就把司特拉近帳篷裡頭休息,幸好殺手兔並沒有再次攻擊。而我也是在經過這一次事件後才知道,原來這種防禦結界基本上只對人類有用,對動物的抵抗效果是不好的。看起來得來好好研究對動物用的精神防禦魔法了呢。

  我想事件就記錄到這裡吧,後面還有好一段路要趕,希望能夠順利進行任務……

【記錄結束】


(本小屋刊頭由停屍房提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1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為什麼要用芬迪ㄉ
還有你沒分類四選一哪種主題

12-24 23:17

海角一沙鷗
因為我問有誰願意提供小屋刊頭借我用,而他是第一個回應並且當場授權的XDD
分類請容我修改一下標題....12-24 23:20
電擊の馬猴燒酒
我借ㄋㄅ

12-24 23:39

海角一沙鷗
如果可以的話還請讓我在下一篇指令任務借用小屋刊頭(#12-24 23:42
電擊の馬猴燒酒
用!

12-24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什麼會有這種腳本(4... 後一篇:【RPG公會】貝爾.沙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