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當詐騙集團遇上非洲人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12-02 03:45:00│巴幣:0│人氣:316
當詐騙集團遇上非洲人

  「喂您好,這裡是XX股份有限公司,您中了一千萬大獎,我們需要您的銀行號碼」這種中獎類型的電話,沒想到身為非洲酋長的我竟然接到了。

  「啊,不好意思,您肯定是打錯人了。」

  對方依舊不死心地繼續說了:「您不是司先生嗎!」

  「我是。」
  我冷漠且簡短地回應,你以為只要這樣問就會讓我誤以為自己真的是那個幸運兒嗎?天真!

  「那麼錯不了的!」

  「不,肯定弄錯了,絕對弄錯了,一定是哪個同名同姓的可憐蟲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寫錯,寫成我的了。」
  
  「您別這麼說啊,肯定是您的。」此時的詐騙集團已經有些哭笑不得了,這樣一直否定中獎人是自己的人,他肯定沒遇過吧!

  「不,絕對不可能!」我語氣堅強地回應著,我敢這麼肯定的,一切都是有證據的。

  「老子他媽連保底都只抽到已經重複過的卡啊!」沒錯,我司空,今年35歲,課金了無數款遊戲,沒有一款抽得到保底!

  接著,電話另一頭就安靜了,似乎被我這話給震驚了。

  「我們有一則保險,只要投保的話,會連帶您好機子更新,提高抽中卡的機率。」
  沉默了好一陣子後,他說出了這麼誘人的方案。

  「沒用的……我就算是把帳號轉到歐洲朋友的手機上,或是都作弊提高概率了,還是一樣!再說了,保底這種高機率的我都沒辦法抽到了……」
  事實上,他說的方案我還真心動了。不過你問我為什麼只提高概率嗎?如果抽卡百分之百掉落,那這樣還叫做抽卡嗎!當然不算!
  抽卡就是要在有一定機率下抽才叫做抽卡啊!不然跟課金買卡有什麼兩樣!?

  電話就被掛斷了。

  ──果然不可能是我得獎呢。

  我心裡已經沒有任何一絲感嘆或是任何的失落了,都幾歲人了!怎麼可能會為了這種事情難過?

  正當我要放下手機時,剛才那位先生又打了過來。

  「您好,我剛剛不小心電話被貓按掉了,您說有在玩遊戲對吧?我也有玩遊戲!我最近玩了一款挺不錯的,裡面的卡都很漂亮,剛好這陣子在找封測對象,只要給我您的銀行帳密,我就可以幫您搞到手,而且他的抽卡率將近百分之百!您要不試試看這款?他的遊戲劇情也很好看!」

  「你還是沒有搞懂我的意思啊!抽卡率將近一百,這樣不就是花石頭買卡了嗎!」

  「恩咳,我是說將近百分之百,但不代表完全是一百,這樣還是需要機率性的,您不覺得這樣和百分百抽卡不一樣嗎?」

  對方冷靜地分析給我聽,這話倒真的,確實如果只是將近百分之百,就不算是買卡了,只是抽中機率比往常還要高一些。

  「不如這樣,你先把你的遊戲帳號借我玩,我如果覺得好玩就聯繫你?」
  
  「這個不好吧?我平常也會想玩的啊……」

  「就玩三天,我覺得好玩就告訴你,而且我就算想要偷走你的帳號也不可能吧?畢竟只要是遊戲,都會有信箱註冊,我就算偷了,你也可以靠你那邊取回帳號。」

  「好、好吧。」
  總之,對方是把自己的帳號給了我。

  「啊對了,這款遊戲叫什麼?」

  「這款遊戲叫做……」
  話還沒說完,對方的電話再度被掛斷了。

  那之後即便我打回去,也依舊找不到人,對方也從那之後沒有打電話給我了,看樣子,我跟那款遊戲無緣了。

  可惡!我也好想玩看看啊!

  我就是那種,抽卡每次都將近百分之百,然後抽到朋友要的歐皇,還不趕緊跪下。

  咳,我是說,我只抽得到朋友要的,抽不到自己要的嗚嗚嗚。

  路西法在此提醒您,拒絕詐騙集團,從認清自己是非洲酋長你我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9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路西法辦公室》人物設定... 後一篇:[達人專欄] 路西法辦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