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12 恐怖(上)

作者:馥閒庭│2019-11-27 15:41:12│巴幣:20│人氣:203
  在事業失意時,小饕只好轉到情場發揮。
  
  因為下個月是個旺季,莫映璇忙到沒辦法理她,她就乾脆自己跑去小幸運婚友社。
  
  「我…我要找男人!」她鼓起勇氣說。
  
  下場就是收穫無數訕笑,讓她臉都紅了。
  
  接待的總機糾正她「小姐是想要排單麻?我幫你查詢一下,請問接待你的業務是?」
  
  小饕聽懂後,她才細聲「對!那個…幫我排單的,好像是莫姐…莫小姐。」她差點喊錯,幸好對方還是很友善的笑著。
  
  「好的,我馬上幫你查。」總機笑說,只是在聽到是莫映璇的客戶時,眉毛不自覺的抖了下。
  
  原來是莫業務的客人阿!
  
  總機內心微笑,但轉頭時卻有個想法在腦海飄過,自從上次莫映璇說她嫁不出去,她男友真的就一直躲避結婚的話題,這一切都是莫映璇這個女人害的!
  
  而且她也因為忘記包裹的事情,被老鳥刮了一頓,她更是記恨莫映璇,因此她心生一計,打開公司一個資料夾,從裡面調出一個『極品』準備給莫映璇難堪!
  
  「剛好…這邊有位先生也有意願,那我幫妳連絡好嗎?」總機笑說。
  
  「咦!可是莫小姐…」小饕有點遲疑,不是應該由莫姐姐幫她排嗎?
  
  但是總機小姐卻微笑地打斷她「莫業務現在很忙耶,不過你想找她的話,我也可以幫你聯絡。」
  
  小饕咬唇想了一下,上次她在餐廳對莫姐姐講的那些話,莫姐姐一定也很生氣吧?
  
  畢竟自己的性向被挖出來,總會有些尷尬。
  
  想到這,小饕接下總機替她印的名單「那就不麻煩她了。」
  
  總機微笑的填上約好的日期地點,看著眼前這個打扮清新的的小女生離開,她心裡滿是報復成功的微笑。
  
  「呼,我回來啦,剛剛有誰過來嗎?」辦公室另一名同事走過來說。
  
  總機小姐關上公司的資料夾笑說:「沒有阿,剛剛都沒有人。」
  
  同事一無所覺得點頭「對了,莫業務差不多要下樓了,上次你忘記的那個包裹,記得交給她喔!」
  
  總機小姐點頭笑說:「當然。」但內心卻是得意的想,誰叫莫映璇要讓她難堪,那她也只能不客氣了。
  
  ※
  
  拿著名單去赴約的小饕,一邊坐餐廳等人,一邊數著自己排單的次數。
  
  婚友的相親也是有次數的,她入會員後女生有二十幾次的排單機會,男生就好像比較少,聽說次數用完還要再排,那就要多花錢,她有些慶幸自己是女生。
  
  只是到現在,她還是對安排見面的對象,沒有什麼動心的感覺,甚至她有點心虛,因為有時候比起排單,她好像更想要見到莫姐姐…
  
  「這好像不太對吧?」小饕喃喃的說。
  
  直到來相親的林先生出現,小饕有些意外,只見此人外貌斯文言談也很親切,非常了解女生需求,相處起來還算不錯,甚至還財力雄厚的請小饕吃飯。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不太聽人說話。
  
  「我可以問個私密一點的問題嗎?」林先生客氣的問。
  
  「是?」小饕好奇的看著對方。
  
  「你有交過幾任男友?」
  
  「沒有耶。」 小饕誠實的說,她許多對象都敗在『吃』這一關。
  
  畢竟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害怕面對鏡頭,沒有辦法忍受跟女友約會,卻被人當成奇景共賞,不停有人拿手機打卡拍照的大熊貓待遇。
  
  「這樣啊…」林先生的微笑更熱情了,他好奇的問小饕「對了,你不是有在做直播?」
  
  講到自己的領域,小饕的眼神亮了起來,她滔滔不絕講著自己的趣事,之後兩人又加了LINE。
  
  「花花,我覺得林先生挺好的。」小饕跟花花通著電話。
  
  「喔?」
  
  「他會幫我拉椅子、開門耶,好紳士喔!」
  
  「喔,把你當廢物對待嗎?」
  
  「你幹嘛這樣講!」
  
  「所以你喜歡這個相親對象?」花花問小饕。
  
  「有好感吧!畢竟他請我吃飯呢!只是…」小饕有些遲疑「他叫我不要開直播。」
  
  花花在另一頭挑眉「恩哼!這個出局!」
  
  「咦?為什麼!」小饕不解。
  
  「吃是你的使命,直播是你的興趣,叫你放棄,又不是因為缺錢,肯定另有所圖!」花花懶洋洋的說。
  
  「不會吧!」小饕遲疑起來。
  
  「不說了!我的包裹來了!」花花飛速掛了電話。
  
  小饕看著自己的小桌子,上面滿滿的吃光的食物包裝,但她內心的疑惑卻很深,林先生真的不好嗎?
  
  在私聊兩天後的時候,那個林先生的談話卻讓小饕越來越不舒服了。
  
  “你有自慰過吧?”
  
  林先生的這個問題,讓打字的小饕停手,看著這行字,她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最後她想,既然是要結婚的對象,那了解一些身體狀況應該還好吧?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狀況,畢竟結婚也是有性的部分阿。”
  
  看到他這樣講,小饕遲疑的打出文字。
  
  “…是…有過。“
  
  但剛傳完,她就覺得很不舒服,拿起旁邊的飲料喝了兩口,才看著林先生傳來的文字訊息。
  
  “那你一定很喜歡做愛吧。“
  
  林先生的訊息開始讓她很不舒服,那種被冒犯的感覺很深。
  
  “可以不要聊這個嗎?“
  
  但是林先生並沒有因此就閉嘴,反而更近一步詢問。
  
  “是因為不好意思說嗎? “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
  
  “會嗎…可是喜歡才自慰的吧?”
  
  “我不想跟你聊。”
  
  小饕傳完訊息後直接把林先生黑單,她以為這樣就沒關係。
  
  但她卻發現自己太天真了!
  
  她做吃播時,林先生常會在網路追蹤她,然後送斗內並藉著留言,留下很侵犯隱私的要求。
  
  “可以跟我上床了吧?”
  
  “前幾天穿的衣服根本就是勾引我啊”
  
  每次她打電話跟林先生反應,林先生的語氣很平靜。
  
  「我以為你喜歡這樣。」
  
  「我沒有惡意,是你太敏感。」
  
  「可是我都已經斗內了,講句話不過分吧?」
  
  他這樣讓小饕也有點覺得,是不是自己反應過度,可是那些言語確實讓她開始掉粉跟被騷擾,甚至有很多負評跑出來。
  
  而且也越來越過分,甚至晚上還有問她自慰幾次等等,如果她不理,就直接在直播上問,搞的她現在完全不敢開直播。
  
  想去找好友花花,卻發現他的FB已經兩天沒更新了,似乎就在她打完電話之後,感覺有什麼事情發生了,花花卻不願意告訴她。
  
  她煩躁的搭捷運,看著手機上的名單,她的朋友本來就少,除了一個花花能忍受她的吃貨屬性,其他人都會在背後笑她,男生朋友多半有一些別的要求,女生又不跟她為伍,她好像真的沒有人可以求救了…
  
  甚至林先生要求她傳自己的身材照片,並承諾收到照片就不會騷擾。
  
  這要求聽起來很合理,為了不被騷擾,拍張照片傳過去,好像可以一勞永逸…
  
  但是!
  
  小饕用自己還在線的理智逼自己煞車。
  
  不行!
  
  她一開始就是信了林先生說的不會騷擾,給了自己的私人手機,結果就是被騷擾成這樣,萬一傳了照片,她的動物直覺告訴她,這太危險了!
  
  因為分心的關係,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炸開,小饕覺得自己被魔鬼拍了肩膀。
  
------------------

小饕遇到麻煩啦  (((゚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愛情|原創|小說|長篇|百合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松
小饕咬唇想了一下,上次她在餐「定」對莫姐姐講的那些話,莫姐姐一定也很生氣吧?-->廳
莫姐姐快現身解救小饕啊ヽ(*。>Д<)o゜

11-27 18:32

馥閒庭
有改了,謝謝松大!:D11-29 07:42
小馬
總機小姐真壞,故意介紹渣男給小饕。

11-27 21:28

馥閒庭
有因有果XD11-29 07:42
馥閒庭
不給女主角們搞事,某都覺得自己太良善了 :D11-29 07:43
懶癌
總機小姐你是……?(*^ω^*)
有些人就是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套用在他人的身上,好像自己很聰明一樣什麼都知道…= =

11-27 22:36

馥閒庭
可能人家以為自己的畫風是甄嬛傳吧:D11-29 07:44
小馬
哈哈哈…說穿了,最有心機的還是馥馥呀!有內容才有一堆讀者,承教了了。

11-29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