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10 神話(下)

作者:馥閒庭│2019-11-23 14:17:51│巴幣:24│人氣:201
  到了莫映璇的家,玉安姐在稍微熟悉的房間中慢慢平靜下來。
  
  洗完澡,玉安姐看著穿著輕鬆的莫映璇跟她道謝「映璇,謝謝你,真的,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沒有想到,周圍朋友都畏懼她的丈夫,甚至有人勸她床頭吵床尾合。
  
  但她不知道要怎麼『合』?
  
  這不是溝通的問題,她是用自己的臉去迎接丈夫的拳頭,她甚至都不知道丈夫在氣什麼,因為喝醉酒的他,講話根本跟含滷蛋一樣!
  
  莫映璇擺手「不會啦,不過玉安姐,你趕快離婚吧,不然這樣下去你的傷…」莫映璇講不下去,她默默去房間,拿出之前買的醫療包。
  
  其實玉安姐的傷口已經在醫院上藥了,她只是把玉安姐身上的小擦傷重新上藥。
  
  「有,嘶!…我在準備了,只是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命活到那時候。」玉安姐嘆息的說,看著莫映璇替自己上藥,她卻只覺得苦澀的難過。
  
  她看著電視低聲說:「有時候真的希望他把我打死算了,死了就不用煩惱這些。」
  
  「玉安姐。」莫映璇嘆息的握住她的手「別想這麼多,先休息吧!你可別丟下我一個人收拾喔。」
  
  玉安虛弱的微笑,回想著丈夫對自己做的事,被抓著頭髮,用拳頭擊打在皮肉上。
  
  還有詭異的檢查,從她的手機、錢包,甚至…
  
  「他甚至會像個變態一樣,拿著內褲來問我。」她苦澀的說著自己丈夫的事蹟。
  
  因為丈夫懷疑她跟人上過床,所以有分泌物,但其實她只是壓力大而已!
  
  而且身體的痛楚不是最難熬的,那些莫名的罵語才刺痛她的神經,她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但為什麼在丈夫口中,她變成妓女、婊子,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客兄是誰?
  
  她不懂那個發誓會對自己好的男人去哪了?
  
  每天晚上她都恐懼,不知道歸來的丈夫有沒有喝酒,會不會又用言語跟暴力將她羞辱的遍體麟傷。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科技,恨自己為什麼傻。」玉安姐喃喃的自問:「為什麼他說只是自己留著的時候,我要相信他?」
  
  「不是你的錯啦,壞人又不會在臉上寫字。」莫映璇輕聲的安慰她。
  
  擦藥的薄荷味跟清涼感,讓她舒緩了一些,她看著眼前的莫映璇,她只比自己小幾歲,放下頭髮帶著眼鏡,看起來很年輕,沒有經歷過婚姻的風雨,讓她還留著一種青春的感覺。
  
  而且她的眼神溫馴而小心翼翼,讓玉安感覺自己在她眼中,並不是那個被婚姻折磨到殘破不堪的女人,這讓她放鬆一點。
  
  每次出事情,映璇都會過來,因為這樣,她才沒有太軟弱到自殺,她看著眼前的映璇,有些奇特的情愫在心底產生。
  
  甚至她會想問,為什麼她老公不是映璇?
  
  看著映璇房裡的擺設,甚至桌上還有一個小小的彩虹旗,玉安想到之前跟映璇聊過,她承認自己是拉拉,那我們是不是有可能在一起?
  
  映璇,應該是喜歡我的,不然她為什麼要幫我這麼多?
  
  玉安思考著,她身邊的親友很多,可是在知道她的遭遇後,唯一對她伸手的人只有莫映璇,那是不是表示映璇喜歡我?
  
  或許被愛會比較幸福?
  
  她咬唇遲疑一下,然後靠近莫映璇的臉。
  
  莫映璇正在替玉安姐上藥,心裡嘆息著這樣美麗的女子,為什麼要被人傷害,直到被人低頭擋住。
  
  玉安姐的影子壟罩著自己,莫映璇張著眼,看到到玉安姐低頭,她的嘴唇在自己的嘴唇輕碰一下。
  
  莫映璇驚訝的一愣,兩唇相貼,玉安身上沐浴後的香氣,那是自己熟悉的沐浴乳,但在另一個女人身上,又好像有了另一種溫度跟香味。
  
  她強迫自己冷靜,看著眼前的玉安姐,被女性親近的欣喜之後,卻是一種悵然。
  
  果然,還是不對味呢!
  
  莫映璇在心裡嘆息,這個吻中沒有愛。
  
  甚至讓她覺得,可憐兮兮的帶著祈求,讓人…一點都不喜歡。
  
  現在的玉安姐是個脆弱的女人,因為家暴讓她很害怕,所以才想抓著自己吧?
  
  想藉愛情的理由,就算看不清是誰,但卻想緊緊地抓著,因為…太害怕了!
  
  如果真的很喜歡玉安姐,自己應該把握這個機會,說不定這會是戀情的新開始。
  
  但莫映璇卻拒絕了,即便很想要被愛,但她不要這種關係。
  
  或許就是這樣的想法在心裡,她反而想起了另一個人,那個在餐廳裡親吻朋友,不顧別人的訕笑,也要去證明自己的態度的人。
  
  小饕。
  
  因為莫映璇在分心,而玉安則是慌亂跟迷惑。
  
  為什麼映璇沒有露出開心的樣子,反而是看著她的分神,像是陷入回憶一樣?
  
  一時間兩人有點曖昧跟沉默,直到莫映璇先嘆息一聲,她退開把手邊的醫療包推到玉安姐手邊。
  
  「玉安姐,你累了,我也累了。」莫映璇喃喃的說,她走到床上,背對著玉安姐蓋上被子。
  
  「恩。」玉安有幾分尷尬的躲到廁所。
  
  等到廁所門關上,莫映璇才張開眼。
  
  她很清楚,玉安姐只是想要人依靠而已,那是女人的本性,她不怪玉安姐這麼做,但剛剛靠近的那一吻,她也很清楚的看到,玉安姐臉上一閃而過的不適應。
  
  那種勉強的表情她太清楚了,玉安姐不喜歡女生。
  
  因此她才明確的說,兩人都累了。
  
  因為心累,想找一個避風港,但港口只是個暫停的地方,船隻終究會在修補好後,在豔陽下遠航,她也不想在玉安姐身上暈船。
  
  過了幾分鐘,玉安姐關了燈,默默的爬上床。
  
  黑暗中寧靜的房間,反而讓人很安心。
  
  兩人共蓋著一條被子,玉安拿了莫映璇一個抱枕當枕頭躺著,女子的香氣讓人放鬆。
  
  這裡不會有人對她拳腳相向,玉安心裡輕鬆的想,她細聲的說:「抱歉…剛剛我…」她其實只是亂了、累了,有一瞬間她想要投入莫映璇懷裡,因為這個人一直在幫她,她以為莫映璇是對自己有意思。
  
  她也覺得跟女生交往,說不定會比較輕鬆,但是在廁所時她也想清楚了,因為莫映璇眼中映照出來的她,她臉上的勉強一定也被莫映璇捕捉。
  
  莫映璇卻打斷她「玉安姐,剛剛你去廁所有點久了,早點睡吧,明天你看要不要去別的朋友家借住一下,而且我們還要回去拿東西。」
  
  「恩。」玉安姐的聲音從莫映璇背後傳來,只是帶著一點鼻音。
  
  為什麼她喜歡的,不是映璇這樣溫柔的人呢?
  
  為什麼對她就是沒有動心的感覺?
  
  「…」對於背後的哭聲,莫映璇選擇閉上眼。
  
  這個社會害怕眼淚,但她不怕。
  
  至少今晚,就留給這個受傷的女人一個空間裝眼淚吧?
    


----------------------

馥某:映璇你真的不考慮玉安姊嗎 ◑ω◐
小饕:不可以!!!!!! (╬☉д⊙)
映璇:ಠ_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愛情|原創|小說|長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松
馥大,看妳的發言是不是想被插香v(◦'ωˉ◦)~\|/
心疼玉安姐qwq

11-23 16:09

馥閒庭
住...住手啊Σ(*゚д゚ノ)ノ
玉安姐後面的篇幅也蠻大的~11-24 13:40
懶癌
會不會哪天在路上被人認出來結果被插香啊?(*^ω^*)XDDD

11-24 23:34

馥閒庭
某覺得危險 Σ(*゚д゚ノ)ノ11-25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