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四騎士 神話軍團 Ogre Kkurzog 獸人 庫爾佐格

作者:KK玩具箱│2019-11-17 17:00:16│巴幣:20│人氣:1397



今年Four Horsemen的動作算很快了,之前一波感覺都等到天荒地老,但從去年底Advent of Decay開始,接著Soul Spiller,然後是這個月的Siege at Bjorngar,一連三波在一年中完成!

這一波主打的是九寸新素體,Four Horsemen試著將更多不同尺寸素體加入這個世界觀中。

之前的開箱已經提過,個人很喜歡這種奇幻題材,所以對於這種非人類的物種基本沒有抵抗力,這次的九寸新素體除了獸人英雄外,還有獸人雜兵,以及巨型野蠻人,我都入手了。

其實官方之前還有公布九寸的吸血鬼,但不知為何取消,應該是放到其他系列中了。

那麼Four Horsemen初次在九寸的表現如何呢?以下簡評。



優點:
1、素體造型無懈可擊。Four Horsemen在細節刻畫上一直是強項,特別是肌肉紋理,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這次九寸新素體的表現一樣精彩。

2、塗裝也非常細緻。從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看到,全身上下的每一個部件,腰帶、扣環、皮革、金屬等等,塗裝都超精細。

3、腰帶內襯部分使用真實毛料,更有質感。


缺點:
1、雖然腰帶內襯的毛料讓整體質感上升,但卻會一直掉毛,把玩體驗不是很好。

2、那麼大一隻獸人,配的武裝卻有點小家子氣,應該搭配更重型的武器。

3、關節有點緊,建議把玩前先吹軟或泡熱水。



九寸的大傢伙就不求什麼高可動了,基本關節配置都有。

神話軍團賣的就是造型,而這傢伙在造型方面真的無懈可擊。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翼
每次都訂到蝸牛店家=0="

11-17 20:54

KK玩具箱
不是你定的店家問題,是我拿比較快11-17 21:04
沉默者
我的還在等

11-17 23:34

咖哩
請問是都跟哪間訂購呢

11-18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