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找回幸福快樂的人生

作者:文月│2019-11-16 07:02:06│巴幣:0│人氣:5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接觸精舍之前,我的工作不順、壓力大,與丈夫關係不睦,婚姻岌岌可危,孩子又與我不親近。當時,我嘗試過很多方法想改變現狀,聽說哪個宮廟很靈我就去問,也常常跑法會和道場,但是我的業障深重,人生遇到的難題還是沒有解決。

後來,有幸得遇精舍,我請示工作上的問題,因自己升官後在職場上常常被客訴,還被同事排擠陷害和不尊重,請示是否有業障干擾或是個人修為習性不好所引起。佛菩薩慈悲開示:「有被沖犯及福德資糧不足所致,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補福德資糧。」

曾看到精舍部落格文章分享:「被沖犯者,心中常常憂鬱,常懷疑他人說自己的不是,對人也很不信任;總是悲觀地看待所遇到的人事物,推諉逃避,不能勇敢面對……。」就和我現在的狀況一樣。當時開示時,阿伯還慈愛的看著我說:「妳被無主家神沖犯,再不處理,應該會去自殺了。」我回答:「是啊!我的心情常跌到谷底,認為人生沒什麼意義,但因為有二位女兒牽絆,有責任未了,一直在忍耐著。」由此可知,千萬不能小看沖犯,嚴重者真的會去自殺。

我又請示家庭關係,我和先生結婚只有三年的好光景,後來就常常冷戰,一點小事也互不相讓,總是惡言相向。佛菩薩開示:「與先生相處是因為個性問題,無關因果。」阿伯告訴我:「不要任何事都怪因果,自己個性脾氣要改變,要互相忍讓。」

和二位女兒的關係:二位皆是我的業主菩薩,也難怪與我都不親,還常常和我唱反調,我都被氣到咬牙切齒。佛菩薩開示,大女兒是我前三世侵佔她的土地,二女兒是向她借白銀100兩未還,都是來討報的因緣。真的是「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

修行後的改變:

在工作方面,蔡師兄說:「福報如銀行儲蓄存款,若沒有了,再多張提款卡也沒用;福報耗盡、運低,所遇的人事物就會不順利。」「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艘船,水就是福德資糧。水漲(福報充足)船就高,一路暢行無阻;相反的,船行駛於低水位(福報不足),甚至無水的沙洲上,船就不能行駛,甚至停滯不前。」我補完福德資糧後,工作真的變得很順利,由此可見,福報對人生真的很重要!

後來又開示出多筆業障,我也加入大社團修行,很感恩精舍成立修行平台,讓初學佛法者有地方可以問問題。社團裡的師兄姐都會互相鼓勵與分享,每天下班後就努力誦經做定課,真的沒有時間胡思亂想,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讓我們能夠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從根本上去解決問題。
除了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之外,我的心性也有重大的提升,現在遇到任何問題時,我都會反求諸己,先反省自己是不是沒做好,身、語、意讓人誤解,先努力修正自己,勇敢面對與承擔錯誤,不再把過錯推給別人。

在家庭方面,原先和先生的關係很糟糕,常常熱臉貼冷屁股,不聞不問,真的很灰心。但是,改變要從自己開始,於是我每天問候先生,態度變柔軟,語氣變和緩,縱使他莫名地發脾氣,我也不和他起衝突,默默忍耐,最後他也會知道自己是在無端找碴,反倒不好意思起來了。現在買東西回來,會先問我要不要拿去拜佛菩薩,出門時也會到佛堂拜拜,這是十多年來不曾有的狀況,佛法真的可以改變人生,把不圓滿的都變成圓滿,只要堅持下去就對了!現在常想,幸好我沒有衝動提離婚,留下來圓滿自己的家庭,否則就後悔莫及了。

年初時,我到精舍辦事現場去請示問題,佛菩薩陸續開示:「前世有介入他人家庭的公報,需誦經文各178遍化解,迴向圓滿後,夫妻感情會更加和諧;前世在省籍當官員,有障礙他人升官的公報。」其實我在好多年前就已經有升遷的資格,但目前還是在做基層的工作,沒機會升遷。這一切都是自己自做自受,前世如何對待別人,今世就會遭受什麼樣的果報。

以下引用自精舍部落格文章:蔡師兄說:「宇宙皆遵循因果法則,無一例外。佛法教人明瞭因緣生滅,不造惡因,不得苦果,苦、集、滅、道,是教化人尋求究竟解脫。」天理至公至正,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因,絲毫怨不了別人!用現在的法律來說,公報屬於刑法;業主菩薩領旨來討報就是民事賠償了。

「公報」,其實也就是佛家所說的「定業」《地藏經》云:「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若遇惡口者,說眷屬鬪爭報……等等。」佛教經典中早已經對公報做了清楚說明。(引用完畢)

感恩能遇到牟尼精舍,感恩蔡師兄及現場義工師兄姐的付出,這一世能入寶山就是我最大的福報。現在有機會彌補往昔的過錯,改善無明習氣,接下來就是耐力與毅力的考驗。「佛助自助者」,只要堅持往正確的道路前進,人生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分享完畢)

常言道:「事出必有因。」很多事情發生背後都有其隱藏的原因,例如家庭關係、人際關係不好、被排擠,大部分的人首先想到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都很好,殊不知可能自己的習氣影響言行舉止,導致與他人常有摩擦和爭執;學業工作不順遂,是否有先反省自己有無付出足夠的努力,還是得過且過的混日子,卻期待好成績和好工作從天上掉下來?但現代人為求速效,通常不去反求諸己、向內觀照,反倒是心外求援,老想著跑宮廟道場,找厲害的上師、算命師,購買開運物品……,以為這樣就可以幫助自己改變命運,但根據精舍辦事多年的經驗來看,喜歡心外求法的,最後都會被外道干擾得慘兮兮、淒慘潦倒……。運氣好的還有機會找到牟尼精舍求救,若是沒因緣遇到佛法和精舍的人,只能被外道控制、予取予求,人生痛苦不堪了。

其實這些痛苦都是可以避免的,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您想解決人生的難題,還是得靠您自己。牟尼精舍佛菩薩為您開示問題的因果與解決方法,接下來就要靠您自己努力,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去解決問題。若您只想來問事,卻不努力執行佛菩薩的開示,就幻想能解決人生難題,那小編必須老實的告訴您,這樣的心態,來問一百次也沒有用!就像標榜加入某宮廟道場就能幫您承擔所有業障;皈依某上師後,人生從此就能一飛沖天;買開運物品,就能鴻運當頭……,這些都是外道慣用的手法,誘導無明眾生修偏的手段。待您加入之後就會開始殘害您的法身慧命,還會要您去殘害其他眾生,藉由各種方法控制您,讓您不得脫離,最後身心靈都被侵蝕殆盡,下場慘兮兮!精舍很多師兄姐就是曾經誤入外道,被整得七葷八素,現在都努力地想要漂白,但若是從一開始就不要踏入外道陷阱,就不會導致後面諸多痛苦。

有緣人很有智慧,到精舍請示之後,知道自己工作和家庭關係不順遂的因果,就努力誦經迴向與改變習氣,最後人生真的大翻轉,不但工作變順利了,和丈夫的關係也越來越甜蜜融洽。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除了因果緣分之外還有習氣影響,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吃虧就是占便宜」,若是您待人處事圓融忍讓,處處體貼包容,就算原本和您有因果的人,和您相處也會變得柔軟;若是您處處計較、爭強好勝,原本沒因果的也會被您尖銳的個性弄到結下因果怨仇。

因此,除了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迴向之外,自己的個性也要改,學習佛菩薩的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將經典上的智慧應用在日常生活的待人處事當中,凡事忍辱、忍耐、退讓,多幫助他人,一定可以為您累積許多福德善緣,未來您走到哪裡,貴人就跟到哪裡,何樂而不為?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每天都要唸經,好好把自己的習慣跟個性修正好,習性若跟外靈相應,才會招感外靈來干擾,引發身體跟運途的諸多不順遂。若習性修正好,加上努力誦經,所招感的緣都會是良善的。要靠自己轉心性,把自己漸漸漂白,學佛的慈悲,學佛的忍辱,可處處與人合群,把事情處理圓滿。世上沒有事事順心,但你可有正向的思考,這樣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能自在快樂,不會任意引發怒氣,能做到這樣的話,修行就開始到位。」

佛法的好處,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知道!牟尼精舍辦事有沒有效果?您可以親自到現場驗證,也可以看看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文章,目前累積已超過1500篇了,每一篇都是請示者親身經歷的感應分享,每一篇故事都非常的精彩;若不是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有效果,為何請示者們會在百忙之中抽空撰寫文章分享呢?還有每周到現場請示的人數近百人,迴向案件的人次也都好幾百,這些都是精舍辦事有效果的最佳見證!最重要的是,完全不需要花您一毛錢!您什麼都不用帶,只要帶著您的人生難題到精舍請示就有機會解決了!這麼方便又好康的事情,您捨得錯過嗎?

人生真的不長,過一天就少一天,您想要如同有緣人一樣,將困擾人生的問題解決後,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還是繼續在痛苦中煎熬掙扎?幸福不難,堅持下去而已。給人生一個解套的機會,如同有緣人的分享:「到牟尼精舍請示,並且努力誦經迴向,『佛助自助者』,只要堅持往正確的道路前進,人生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願念佛」——印光大師... 後一篇:威儀有則─淨空法師說法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7)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5)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