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鬼斬Onigiri]解決客戶端的視窗被強制關閉問題(官方修正檔)

耐特 | 2019-09-05 00:58:48 | 巴幣 0 | 人氣 1934

版權聲明: 以下文章內容僅依"鬼斬Onigiri"日版的官方網頁公告做翻譯及註解,原始版權歸"
CyberStep"所有。

註:此為日版的官方閃退修正檔,但經確認台版可用,請自行評估及測試。

[2019年9月4日]關於客戶端視窗被強制關閉的問題 (日版官方公告網頁)

這是"鬼斬Onigiri"服務團隊,我們已確認當遊戲伺服器對客戶端負載較重的時段,可能會強行終止客戶端的視窗。

關於此問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置換成新版"onigiri.exe"來改進,但在使用前請先閱讀以下重點:
· 此檔案是作為測試版發佈。(因沒系統安全認證,防毒軟體可能需要先放行)
· 無法保證能完全的解決問題。
· 此檔案不支援Windows 7之前的操作系統。

在詳讀上述三項重點之後,請使用以下文件進行置換:
1、下載新版"onigiri.exe",並將".zip"檔案先解壓縮。
新版"onigiri.exe"下載: (82KB)
舊版"onigiri.exe"下載: (42KB)

2、使用新版"onigiri.exe"置換(或覆蓋)現有的"onigiri.exe"。

現有的"onigiri.exe"保存位置:
[安裝Onigiri的文件夾]→[CyberStep]→[Onigiri_TW](或Onigiri_JP)→[onigiri.exe]
註:可能會因自訂的安裝位置而有所差異。

3、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或發現新的問題:
請下載舊版"onigiri.exe",並覆蓋回去。

本次的修正就是這樣,感謝您的繼續支持與惠顧。

附註
實測之後發現,上述的修正檔案能改善在點擊NPC視窗時偶爾會出現"VC++錯誤"問題;而遊戲瘋狂閃退斷線的問題,則是可以透過防火牆設定將"onigiri.exe"放行來改善,但原則上還是暫時無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