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 - CWT52&CWT-T22 活動遊記

作者:糨糊腦袋│2019-08-28 21:14:46│巴幣:0│人氣:258
遲來的活動心得,按老姊的說法,活動全部結束,她的暑假就結束了。

CWT52
仔細想想活動開始前就有不好的預兆,中颱利奇馬正緩慢的往台灣移動,想著拜託颱風移動快一點,還有鄭大哥要不要祭改一下,沒多久颱風就從台灣與日本之間直往中國去,販售會當天是萬里無雲的好日子,懶得搭公車的我跟老姊叫了計程車過去,立刻就迷失在廣大的台大校園中。

事情是這樣的,司機大哥不知從什麼橋下,下了橋沒多久應該就到體育館門口,看著有點陌生的區域有排隊人潮,過了五分鐘後才發現車子早已開過頭,於是司機大哥緊急駛入校區內,多了五十還是一百的車資才到體育館口,不過看著複雜的台大校內,祝司機大哥好運。

好險CWT52沒像FF34提前開場,我還有充足的時間幫忙擺攤、吃早餐、買本,……到吃早餐時,已經開場了,想說下午人潮較少再去買就好,沒想到開啟買本子大冒險!!我沒辦法從1F回到3F去,除了滿滿的人潮阻塞通道,貨運電梯前永無止境的排隊,到旁邊逃生梯只下不上的安排,讓我卡在人群中無法動彈。

好不容易走到客梯,呵呵!人多到爆掉,客梯旁的逃生梯似乎沒有開放,那通道中間的樓梯,問了工作人員後才發現是我記錯,是三樓到看台樓梯才在通道中間的位置,反而找到往B1的另一個樓梯,那從後門(一般入口)繞出去走戶外樓梯去三樓,不過後門人太多進來不方便出去。

正看著地圖尋找有沒有遺漏的樓梯時,發現穿藍背心的工作人員,告知狀況後尾隨在後,打算從前門(社團入口)或側門(貨運門出入口)到戶外樓梯去三樓,正巧發現客梯旁逃生梯開啟,喔~喔!歡呼!我現在是在玩恐怖遊戲還是RPG遊戲,花了半小時找樓梯上去,還要看地圖找線索,陪老姊參場這麼久,第一次這種狀況的說,至於特地下到一樓想買的本子全滅,隔天也沒本了,哭哭!

  
(體育館平面圖)

那就靠晚餐撫慰我受傷的心,晚餐因為人數眾多,加上大包小包的,原本還在猶豫是要吃又近又便宜的靜壽司好,還是遠一點、有些貴、看起來不錯吃的朝鑫壽司好,看了一下店內照,就朝鑫吧!結果走過去就先看到朝日壽司,莫非是這家,但看地圖我們還沒到耶!慘了,難道報錯地址給搭計程車的人,我跟老姊加快腳步到Google的地址。

原來是有兩家店,巷子裡的朝鑫壽司才是我們要吃的,大馬路上的朝日壽司好像是可外帶店?兩家店其中一家是因為應付過多的客人才新開的,無論是海鮮丼還是親子丼都不錯吃。

(別人的海鮮丼,我點的親子丼顏色不好看)

總結兩天銷量還不錯,賣出一些袋子跟四個杯子,讓行李重量減輕不少,虧我們還風塵僕僕騎了兩台機車去,但第二天比起第一天人潮要少的多,我的肝整個下午都在對我唱催眠曲,結束活動的晚餐是冷氣有些弱的火鍋店,吃得我滿身大汗,而原先想吃的那家店消失了!!

CWT-T22
活動開始前兩週忽然被告知沒車可以用,那個禮拜我們還要中元普渡耶!沒車超麻煩的說,老姊則是一邊訂票一邊咒罵借車的人最好露營下大雨,沒想到是我們到台中那天下大雨,好險在狂風暴雨前抵達活動會場,還買了上一場沒買到的本。

活動結束時雨勢一度有變小,想趁機買泡芙跟滷味在車上吃,泡芙是買到了啦!滷味攤則直接消失,我還發現我的頭髮幾乎全濕,不知是雨傘接縫有問題,還是傘面不防水了,外加行李箱拉鍊沒拉好,似乎有水滲進去,更幹的是好不容易攔下的計程車被人中途攔截去,幹!雨勢還越變越大。

於是大家分工合作,不停用APP叫車以及撐著傘努力攔車,好不容易才叫到一台計程車,司機還跟我們說路段塞車原本是不想接單的,但APP一直叫,車子在附近就接單了,超感謝的,仔細想想,如果是開車下來的話,行李全塞車子裡,不用淋雨淋成這樣直接回家就好,在算算過路費、停車費及油錢,絕對比計程車費、客運錢便宜的說,去你的,XXX。

晚餐跑去吃夜市麻辣鴨血跟排骨酥,看著滿街的抓娃娃機不甚唏噓,感覺夜市似乎沒落不少,附帶一提,這個下雨詛咒好像從台中上來台北,隔天台北下大雨XD。

(三場活動戰利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WT52|CWT-T22|活動遊記|遊記|同人誌|台灣同人誌販售會|颱風|路線關閉|沒車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999 — 最高機密... 後一篇:2015 — 博兒的東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