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聖奧二玖学園開放日 + 原創人物ANNIE設定

Cecil | 2019-08-15 01:34:48 | 巴幣 26 | 人氣 396


本回為1枚基本CG ; 共60枚的套圖。圖片大多用戀活制作,主要用來描寫其他次要的場面。60枚的主因是對白,本回花了很多時間在角色設定和對白描寫。

主要的場面在PIXIV版本已經放上了。其他內容都是會員限定。

究竟怎麼對話才可以表現出角色性格?結果作成了



滝川かれん > アホの子
Annie > ファッションビッチ / 清楚系ビッチ

滝川かれん是後來加入的角色。在修改內容時,我也為這個原本只是用來門口接待的路人加入了戲份。

關於滝川かれん
這角色只是戀活的一位預設人物,根據官方設計是歸國子女。起用她的主因只是,預設人物中最好看。

為了令場面更好看,IPAD的介面我找回以前設計好的海報回收再利用。
- 女孩介紹用
- 本日推介版面
- 服務詳細內容

儘可能營造更多学園氣氛。

-- Annie 人設 --
這部份會很長,沒有興趣知道原創人物的可以直接關掉了。

這角色和以前作好的短髮KRAIN是同一系列的黑歷史角色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30111

Annie同樣是學生時代作成的邪氣眼全開角色。作成的階段我無視原型,跑了去用了Saga Frontier 的Annie作原型。我對Saga Frontier Annie的印象就是
- 劍聖 (每回都幾乎會習得無月散水)
- 短髮
- 女體化ヒイロ·ユイ

我參考的是這個


不是這個


所以後來我每回畫Annie我都會猶豫,我究竟是寫她是Saga Frontier的同人還是原創人物…
上回HF時我是掛Saga Frontier的,本回我掛原創算了...

實際上也沒有很像Saga Frontier的Annie。最像的也只有ヒイロ·ユイ的服飾。而本回還要穿校服...

現狀上這個人物是我唯一有保留中文名的。
Krain的中文名是王穎心,但這個是已經丟了,現在畫的版本是不存在中文名。

aNNie > 丹丹

外型上很像,感覺上很難切割,後來加入的姓氏Morgan,也是源用NN的原因。雖然我想我沒事是不會用中文名。



我之所以在這個文再提Krain,原因是當初畫這個,她們是一對的。大約就是這樣子。
1 > 塞亞人的王子!
2 > 我是超級達爾!
3 > カカロット、お前がナンバー1だ!

...

所以我就說這些是黑歷史,可以說更加黑歷史

這個故事大慨是描寫
1 > 中學生得到異能
2 > 放學後的戰爭
3 > 世界的和平由我們維護
4 > カカロット、お前がナンバー1だ!

這個東西我應該已沒有原稿,就算有也懶得去翻……

嘛…你可能會覺得很勵志,我也終於可以玩十年挑戰
2001年


2019年


二十年才這點進步,是不是很勵志!

如果你想八卦更多黑歷史,這裡
http://wingred.tripod.com/redwing_room.htm

-- end of Annie 人設 --

其實用回這些黑歷史人物,主因就是我已創作了這些人物,比重新再做一個新的原創人物易很多。

Annie 碎短髮
Krain 龜頭中尉的髮型改版

★★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wingr2000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我家的patreon wingr2000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08-15 10:44:02
Cecil
謝謝 [e12]
2019-08-15 11:48: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