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翻譯】薄桜鬼 真改 月影ノ抄 特典廣播劇CD 概要

作者:庭子│2019-08-10 17:14:03│巴幣:2│人氣:392

自我流翻譯(雷者請自行迴避)


內容來自官方推特

順便附贈我的吐槽…



限定版CD—雨天的來客&生意的心得



雨天的來客


由於風間不請自來造訪屯所,導致一觸即發的『千鶴親手製作晴天娃娃爭奪戰』。無論如何都想帶回去的風間,還有賭上新選組之名的隊士們…到底千鶴的晴天娃娃會物歸誰處呢—?

風間少爺您真的是錢多人傻…大家還真閒…其實風間你把千鶴擄走就都解決了(並沒有)

又名為因晴天娃娃而起的戰爭!!

生意的心得


無論在生意或愛情都非常重要的『自我行銷』—從坂本口中的得知西洋的愛情故事的隊士們,邊驚訝於其內容之餘,邊思考起自己身為男人的魅力—談戀愛必要的是腕力、包容力,還是未來性?到底他們會各自得出什麼答案呢?

我猜大概分成坂本&原田情場老司機組、新八自己一個不長智商只長年齡的單純傻大哥組,還有平助.阿一.相馬組純情少年組吧?




預約特典CD—誠心款待



由於會津番的命令,新選組將負責接待貴賓.伊庭八郎。在因為熟人而感到高興的隊士面前而要誠心招待之時—竟出現『真‧貴賓』風間!對於『老是找自己碴』的鬼的新選組流誠心款待是?

我用我的節操表示最後他們一定會打的『賓主皆歡』!!(醒醒你沒有節操)




ANIMATE店鋪特典CD—夢幻的嫁妝


深夜時刻,土方跟山南在廚房發現了千鶴一直使用且反覆修理的鍋跟釜。聽聞此事的風間背著全新的鍋跟釜亂入了此處。而參謀山南則傳授給強力拒絕風間的土方—風間的正確利用方法。

好貼心啊,風間自己背鍋子送千鶴…但是您怎麼不讓天霧給您背啊(努力憋笑中)新選組已經窮到買不起鍋了嗎XDDDDlll腹黑眼鏡不好惹啊…辛苦你了,風(工具)間!




ANIMATE店鋪特典CD(限定組合)—理想的沖田


對於讓土方備感棘手的沖田而感到啼笑皆非的伊庭跟山崎。當他們開始名為妄想,實則逃避現實時……萬一沖田成為這樣爽朗、彬彬有禮、溫柔,還有坦率的他?他們最終幻想出的『理想跟現實』的沖田是?

這其實是製作組的遺憾吧XDDDD沒把總司設定成乖寶寶的遺憾,山崎你一定吃總司很多虧吧(拍拍)不過八郎你怎麼也加入腦捕行列了啊XDDDDlll你是想成為薄櫻鬼的腦補大帝嗎?你們妄想的形象根本不就是八郎格格給人的印象嗎XDDDD(私心最期待的一片,光看標題&CV名單)




STWLLAWORTH店鋪特典CD—山崎流忍法‧束縛之術


入手了『心之一方』的贗品參考書的沖田拿山崎當實驗品,開始玩弄起襲擊屯所的風間—徹底上當的風間、被哄騙的團團轉的山崎是否能夠從沖田流『心之一方』脫逃成功呢……?(譯者註:『心之一方』源自於日本二階堂平法,是一種將自身劍氣朝對方眼睛揮下,讓人駭異的瞬間催眠術。也就是中招者即使拔刀也無法揮刀攻擊。現已失傳。)

辛苦山崎了…等術解除了,總司你自己好自為之…




STWLLAWORTH店鋪特典CD(限定組合)—新選組隊士的一日~土方歲三的場合~‧新選組隊士的一日~沖田總司的場合~‧新選組隊士的一日~山崎烝的場合~


起床‧炊事‧早餐‧休息.慰藉.就寢

無話可吐…




SOFMAP店鋪特典CD—我們聯手的理由


接受了山南邀請的伊庭雖然對於試圖從山南的訓練中逃之夭夭的沖田面露了苦笑。但是沖田是有一定要堅持落跑的理由的……當伊庭知道這理由時,兩人一起開始聯手思考如何逃亡。終究他們要結束此事的理由是?

總算有人制得住總司了XDDDD竟然能讓這兩個水火不容暫時放下成見合作逃亡,這是該多可怕啊XDDDDlll道高一丈,魔高一丈啊 …




EBTEN‧WONDER GO店鋪特典CD—提神特效藥



同為睡眠不足的土方.山崎.伊庭三人。勤勉的他們就聚在一起思考提神的方法。在臉上塗刺激物、口中含極酸的東西—卻通通沒效。最好卻也最糟的提神特效藥就潛伏在他們的日常之中……

三個社畜啊…你們絕對會過勞死吧XDDDDlll你們到底塗了什麼東西啊,不要毀容啊,副長、八郎XDDDDlll等等山崎呢?可是前兩位薄櫻鬼中被譽為擁有演員美貌的男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0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ihonya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寧雛同人、已授權翻... 後一篇:【火影寧雛同人、已授權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