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應用》健康

作者:佛精│2019-08-02 17:49:39│巴幣:1,036│人氣:1064
想要把臉洗乾淨,你光是把鏡子擦乾淨是沒有用的。
你要處理的不是鏡子的成像,而是你的臉。
把意識跟身體弄得健康點也是一樣的,你不能改變成像(結果)
要改變的是造成不健康的源頭,也就是不敢受傷這件事情。


靜站的時候,檢視後頸、手背是不是涼的,是涼的,就是正確的,有效的,增益的。

為了讓學者免於落入‘我不知道我在幹嘛’的境地。

你最好要在兩週內發現,自己的身體健康有沒有提升,

一個最簡單的指標是,你的身體夠不夠柔軟。

當你在靜站的時候,隨著不斷放鬆自己的肌肉與意識。

你的身體會左右晃動,這是左脈右脈在拉動造成的現象。

原本氣脈中只會在清醒的時候走意識氣,但是一個學會放鬆的人,
他的氣脈會調整成清醒時也走真氣,在一開始這兩種或多種氣會在氣脈中拉扯

進而造成晃動的現象,只要站好挺好,並持續放鬆靜置,就會進入正確的狀態了。


隨著每天30分鐘的靜站,你會累積出經驗,你會知道平日活動的時候,檢視一下後頸跟手背,
現在是動了腦意識氣還是靈魂真氣? 現在是腦袋在活,還是靈魂在活?

腦袋作用是緊繃的,靈魂作用是放鬆的。

如果你在進步,你會發現自己在靜站的時候,閉眼站久了可以挺直身體並保持放鬆。

但讓我們去注意到一件事情,當你睜著眼睛,並且開始放鬆:
1.你是做出把胸口下沉內縮
2.還是把身體挺直伸展,然後靜置它

當你睜眼的時候,幾乎都是使用腦袋在感應這時候感應的是用腦意識氣在感應,

腦意識也會放鬆,但是‘’依樣葫蘆‘’的放鬆,腦袋會說:
噢,放鬆是吧?讓我把身體放軟蜷縮,這樣就’看起來‘像放鬆了。

事實上,一個睡得舒適的人,他放鬆不會是蜷縮的,
他應該是像個死人一樣,他是’‘鬆開’‘的,
你會發現當你把手掌攤開朝上放鬆,手指會稍微蜷縮起來,
但一個死人的手掌會鬆開,他不會有緊縮與壓抑反映在肉體上,

如果你要健康好看的肉體,去應付現代的群體生活,你最好要學會怎麼保持放鬆。



1.靜站時,發現自己是怎麼放鬆的,你是挺直伸展後放鬆,還是假裝放鬆,把自己的身體蜷縮起來?
2.靜站後,伸展你的腰,肩膀,手臂,看看是不是不夠放鬆。
3.把手向上向下伸展,看看你會不會‘‘’’撞到或揮到什麼東西。


會造成你身體緊張、壓抑的原因就是,你的身體長期處在一個狹小的環境,你已經習慣無意識的去縮緊你的身體了。

丟掉你房間一些沒意義的東西,那些東西只會分散你的注意力,你用不到他們的。

會造成你精神緊張、壓抑的原因就是,你的意識長期處在別人的情緒裡面,你會去注意別人的心情好不好,你會去壓縮自己的情緒,不讓它伸展,因為這樣比較安全,這樣比較不會撞到東西,就比較不會受傷,於是這個人小時候是自在的,是會笑的,不認識的小朋友是可以一起玩的,即使根本不認識對方。

但長大以後,你要先向對方身家調查,你是什麼職業?平常在幹嘛?有什麼興趣嗜好?
或是先自我介紹,好告訴對方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以避免惹得對方不愉快,進而傷害到自己。

你要先用腦袋去分析對方的情報,然後讓自己變形變態,適應環境,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只有強壯的真人,跟扭曲的變態才不會受傷。
一個是健康的,一個是病態的。



肌肉的強壯是這樣來的,當你把肌肉破壞掉以後,他會因為養分而漸漸修復長大,如果你的肌肉從不受傷,那這樣的肌肉是不會強壯的,意識也是一樣的。

你為什麼跟別人相處的時候不能像小朋友一樣玩在一起?
小朋友要在公園一起玩,不會問:
我能認識你嗎? 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讀哪間幼稚園的,家裡的門牌是掛信義區還是三峽區

如果有一個純真的小孩這樣說話,你會知道他太早社會化了(太早生病了),他的心智失去了自然、失去了純狀態。

為什麼我們成年後、社會化以後就變成這樣精神病態的人?

因為我們不習慣讓意識受傷,我們並不想受傷,所以就轉移焦點,去找’方法‘來受到認同,
就像避免身體撞到東西一樣,要去緊縮,要去壓抑,然後,我們就生病了。

身體的疾病是一種控訴,它會告訴祢哪裡出了問題,
需要治療與修復,祢不能忽略他,否則祢就會死。

意識的疾病是一種報復,牠不會告訴祢哪裡出了問題,
牠會把祢引導到悲慘的生活,祢很難發現牠,否則牠就會死。



一旦你發現,自己總是想要做點什麼,
你要察覺,要察覺自己在逃避、壓抑某種情緒。

一旦你發現,自己不能閉目養神對著玄關竅,你會想滑手機看巴哈看油圖,
你要察覺,要察覺自己在壓抑、逃避某種情緒。

一旦你發現,自己不能閉目養神對著玄關竅,你會想聽什麼情歌來宣洩,
你要察覺,要察覺自己在壓抑、逃避某種情緒。

一旦你發現,自己不能閉目養神對著玄關竅,你會想跟旁邊的人說話來保持不尷尬,
你要察覺,要察覺自己在壓抑、逃避某種情緒。



如果你的肩膀是緊繃的,代表你肩膀以上是充滿壓力的,轉一轉脖子,你的肩膀壓力就會消減。

如果你的脖子是緊繃的,代表你的腦袋使用過度,放空思緒,脖子的壓力就會消減。

如果你的思緒不能放空,先讓你的意識回到此時此刻,思緒就會被放空。



具體的做法是,時刻保持後頸與手背的冰涼,
即使太陽日曬,你的後頸跟手背也可以是涼的,
這並不奇怪,一個有確實靜站並獲得進步的人,
2-4周就可以體會到這種現象。

保持法鬆是需要練習的,你已經生病了至少10年-30年了
練習放鬆,從靜站開始體會,
找出不能靜靜著待著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恐懼孤單?是不是因為你把意識放在了自己以外的人身上?(自己以外的人的情緒)

感覺自己不能靜下來的原因是什麼,
你才能看到逃避與壓抑的真相,
才能準備放下,才能讓放下被實現,你才會放鬆,才能讓健康被實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1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wine02458855
謝謝佛精

08-02 17:57

佛精
謝謝你。08-02 17:58
phantom
感謝佛精 繼續練習靜站

08-03 00:37

佛精
善哉08-03 01:08
中華民國國G197T二等兵
我今天野很有精神的站起來了

08-04 08:52

佛精
看啊,他站起來了。08-04 13:42
達咩達咩喲だめなのよ
所謂的 相由心生

08-21 11:09

laura
請問靜站有分地點嗎 還是都可以

07-20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pbug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二》講出這句話,就... 後一篇:《應用》財富事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