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開箱」圍城 Skywarp 天鷗 Seekers 飛機小隊 PhantomStrike Squardron 四人包

作者:馬馬│2019-06-26 01:31:26│巴幣:34│人氣:5676
圍城系列(Siege)日前有消息指出將推出以「WFC-S」為名的組合包產品,
終於來到即將發售的日子,其中最讓人期待的便是這款由Seekers飛機小隊中的
「Skywarp」(天鷗)所領軍的「PhantomStrike Squardron」(幻影打擊中隊)四人組,除了得以讓Seekers三本柱在圍城系列聚首外,更因此增加了三名「Battle Masters」級角色的火力支援,讓我們一同來瞧瞧這次的「PhantomStrike Squardron」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吧!


這次的組合包採全盒繪的設計,封面可說是非常精美漂亮,
唯一可惜的點是沒有做出掀蓋式的設計讓大家能夠藉此先睹為快內容物。


圖中的天鷗手持雙槍,也是這次組合當中的兩名要角,光是盒繪的精緻度就值得入手。
「Skywarp」(天鷗)最為人所知的是Seekers飛機小隊的元老成員,從G1動畫開始就見得到他的身影,這三十幾年來也往往成為天王星(Starscream)的重塗產品,更有不少同好以將飛機小隊三人組收齊為樂(Starscream、Skywarp、Thundercracker),往往提到天王星的重塗總是不免想到天鷗,其黑紫為底的配色也是最多人喜愛的類型之一。



關於Skywarp的詳細介紹可以來看看上面這支影片!


繼續回到玩具本身,盒子的側面有小隊的全名「Decepticon PhantomStrike Squardron」完整編號為「WFC-S27」。


盒背照讓內容物一目了然,包括了主角「Skywarp」以及三名「Battle Masters」級角色,
分別是「Shrute」「Terror-Daxtyl」以及「Fracas」
此外又下角的圖則為同系列的另外一組組合包,
是以博派為主體而成,預計會在下一篇跟大家好好介紹開箱一番。


盒繪當中也能發現博派的女角「Greenlight」(綠光),
同樣也期待她圍城系列產品發售的到來。


和同模GS系列的「Redwing」紅翼一起期待開箱!



盒繪完整全圖附上來給大家瞧瞧有什麼我沒有發現的彩蛋吧!
再來就把玩具拆出來瞧瞧囉。


說明書整合了四組角色的變形方式以及玩法。
精美度和內容的豐富性因此得到提升!


內容物一目了然,由一組「Voyager class」和三組「Battle Masters」角色組成,另外還有特效件,是非常大滿足的組合,那我們就先從主角天鷗來看看吧!


整體由黑紫色系組成的天鷗,事實上黑的部分是再稍微淺一點的,比較偏向深灰色。


近拍一張,身上的細節刻劃精細度真的很高,身上也有一些圍城風格的戰損塗裝,臉部的表情也很微妙,但和天王星以及紅翼是不同的。


戰損塗裝不僅僅在手臂和小腿,連機翼的部分也有,
這個配色的戰損塗裝更有掉漆風格的視覺享受。



身經百戰的感覺在這部分呈現得非常出色,馬馬還蠻喜歡的!
就背面也毫不馬虎,非常到位的用色與印刷技術。


這個模具出色的地方之一就是可動相當全面,
基本上腰、手、腳等能夠調整的地方都有可動,幅度的話整體也有較高的水平。



關節也偏緊實,就這方面來說我給的評價蠻高的。


搭配支架的話能夠呈現出來的姿勢就更為全面,
包括飛行的各種姿勢等等,簡單的靠支架處理就能得到很棒的呈現。


雙槍模式!如果多收一組的話就不用把肩膀的武器拆下來了XD


「Redwing」紅翼來張合照吧,這兩組除了配色不同外,身上的戰損塗裝印刷的位置都一樣,紅翼看起來比較像玩具把玩掉漆的效果,天鷗則是實機戰損的視覺感。

頭雕的表情也不一樣,紅翼的臉是白色,天鷗則是銀漆,另外與天王星的頭雕也不一樣,是在嘴角下垂方向的部分,不過還不能完全確定這是官方的小巧思還是單純的出廠小問題。


仔細看會發現天鷗的嘴角下垂方向是它的右臉。

接著下來看看天鷗載具表現得如何吧!
變形的難度不算高,但有一定的步驟,過程中會讓人喜歡上這模子,
有些小巧思設計是很精彩的。


型態是在賽博坦星上的飛機載具,三角形的外型也是致敬G1第一集中登場的模樣。


機頭使用大範圍的銀漆,搭配戰損印刷塗裝,非常有實機的感覺。


機身細節的刻畫是水準之上,印刷的位置雖然和其他款相同但因為配色搭配的關係更為寫實。


底部雖然雙腿藏不住,但一致性的用色和塗裝讓整體感不會太差。
武器的部分直接插在兩側變成載具的火力,能夠和載具合為一體的設計而非直接外掛,
那是馬馬最喜愛的呈現方式。


載具形態搭配支架來呈現的話再合適不過了。


也可以搭配組合包當中的特效件來把玩!


載具本身相當不賴,塗裝方面尤其分色的部分我蠻喜歡的,可玩性十足。
最後我們來瞧瞧其他三位隊友吧!


這次的「PhantomStrike Squardron」組合包除了天鷗外,還有三名不容忽視的「Battle Masters」,就是「Shrute」「Terror-Daxtyl」以及「Fracas」


首先是「Fracas」,這名狂派角色是目標戰士中的一員,
和Scourge(瘟疫)是戰友,以玩具發行過不少產品,是瘟疫的武器,在漫畫中登場過。


這組「Battle Masters」我正好有收博派的吊卡版本,合照一下!


變為武器型態的話很像用鞋底轟人,雖然實際上確實是這樣哈哈。


特效是黃色的,這噴射效果的造型還蠻好搭的,雙槍模式呈現一下給各位瞧瞧!


再來是「Shrute」以及「Terror-Daxtyl」。



「Shrute」又名「Hairsplitter」,曾以帶有兩名目標戰士的形式發行過G1以及TFCC玩具。


它所附帶的特效件是藍色激光,造型很漂亮,至於它本身的話配色是以天鷗的色系來呈現,和天鷗更有一體的感覺,挺不錯的。


再來翼龍「Terror-Daxtyl」,目前尚未找到關於這名狂派的資訊,
馬馬一查都是怪怪的東西XDD,有可能是這次圍城系列才問世的新角色。

特效件也是黃色的,比起藍色的吊卡博派版本,
黃色打擊效果看起來更像是火光敲打的感覺。



由於這三名角色都是以灰紫色為主來呈現,這會讓天鷗在火力的表現上更為契合。


激光是紅色的會更棒,紅色的版本同樣是要透過吊卡來取得。


打擊件在空中就不太對勁XDD



除此之外,特效件更能夠在天鷗身上做到有效的利用,像這樣直接裝在本身的武器上也很棒。



雙槍模式火力全開!


此外最驚豔的,就是打擊特效反過來裝就能變成開火特效,
另一面也有個孔可以裝!是個非常值回票價的設計。


載具形態裝上來一起搭配也相當不錯。



最後來張集結大合照吧!


這次的「PhantomStrike Squardron」(幻影打擊中隊)四人組,以產品本身的訂價來看,一組「Voyager Class」角色搭配三款「Battle Masters」,馬馬覺得是相當物超所值的,再加上天鷗是Seekers的要角之一,模具本身的表現又是圍城系列數一數二的優秀,實在很難想到不去入手的理由,可玩性和收藏可看性兼備的全新「WFC-S」組合,預計在七月正式全面開賣,馬馬就在這邊推薦給各位了!


全員出擊!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PhantomStrike Squardron|天鷗|seeker|G1|siege|圍城|玩具|開箱|組合包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好帥啊!

06-26 15:51

馬馬
3Q!06-29 01:47
Daybreak
小隻戰隊一次附好多阿!小隻翼龍我買零售包是亮綠色配色..配其他圍城系列不是每隻都很搭,
這包的配色感覺更好。

06-26 16:24

馬馬
對呀!!06-29 01:47
Pekoman
請問你是用哪個牌子的支架啊?

在網路上看外型找不到適合給 V 級的變形金剛用的。

07-14 16:42

馬馬
這是孩之寶送的支架,好像是MP13再版時的贈品07-14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a...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