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9書展紀錄/近況報告

作者:Prs/Eys│2019-06-21 23:58:40│巴幣:10│人氣:853

什麼?你說書展已經是三個月以前的事了?
那種小事不重要啦(

········
二月的書展日期剛好是開學後的一個禮拜,而又很剛好的,我想去的展次都在週末。
所以?
所以就去爆阿,不然?


週六是啟明出版的詩人聯合簽名會


嗯,真的超小,繞了兩圈才找到


中間那位拿書遮臉的(?)就是我很喜歡的詩人 潘柏霖,還記得活動前幾天他是發文這麼說的



所以就很厚顏無恥的請人簽名外加擁抱了(#

討抱過程如下:
(簽完書後推給我)
:那ㄍ…可以抱你嗎
(站起來(抱

他好軟(?)
真棒。


週日則是《厭世講堂》的對談會
順便講一下好了

這本書主要介紹莊子,並以其觀點去看現代的「廢」、「厭世」、「佛系」等。
作者本人是高中國文老師,其書內容用語淺白,亦有許多值得思考之處
這本書我滿推的,而且價格親民


Prs的臉實在不忍直視,巴友們還是看看旁邊的帥哥作者就好(

·······
書展紀錄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這裡來談談近況
大概兩三個禮拜前,5/24的時候開始發燒
去看了醫生吃了藥以後也沒什麼問題,但過了一兩天後又開始燒。於是又跑去診所,一樣後來都沒什麼事,但扁桃腺上有白白的東西害我有點怕,回診後想說這次吃完藥應該就差不多要結束這一切了吧的時候,
你猜怎麼著?
對,停藥的當晚我又開始燒
家人覺得不對勁於是等隔天送醫院

一開始掛家醫科,但家醫科覺得一直燒器官八成有感染,於是轉去感染科。感染科未滿十六不收(乾我看起來到底是多老)又把我送去小兒科。
順道一提,到感染科的時候我已經High到41°了,不過當下我只想幹礁感染科那個醫生所以沒什麼感覺(?
好不容易進了專攻小兒感染的醫生的診間,一陣檢查後決定住院…做更多檢查
不過那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診斷結果是急性腎盂腎炎,有點水腎、盲腸稍腫。
(但醫生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燒到那麼高就是)

話說盲腸炎不是改叫闌尾炎了嗎?醫生使用舊稱是因為習慣還是怕病人太笨聽不懂(疑)滿好奇的。
最後,護理師幫忙插針的時候最好不要一直狂笑(?),不然會被當成怪人

········
再讓我廢話一下就好
四月時我因為無聊開了新的Ins帳號,裡頭放置我無處可說的文句,如果你想看看的話,連結在底下。
另外也放上上頭兩位作家的連結。
祝各位都能平安健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奶佑
看到你活著就安好

06-24 03:52

Prs/Eys
我們誰不是呢,平安就好
但你這個時間好像不太安好XD 06-25 23:59
小刀
調整生活,把身體調養好,不要太累,心裡也要保持愉快平和。

06-25 14:22

Prs/Eys
心情真的是會影響蠻多的,謝謝刀姐><06-25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1983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當年... 後一篇:放下作文,不會成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