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週間課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8 GP

週間課程Ep4:如何寫好一個故事

作者:Prs/Eys│2020-08-02 20:20:15│巴幣:16│人氣:195

  我用吃飽飯的空閒時間打這篇文章,主要是因為看到很多平常沒在發文的巴友出現在我的訂閱通知欄中,便覺得還是要快點做完該做的事。

如果你忘記(或...(繼續閱讀)

8 GP

週間課程Ep3:教你如何用幾句話快速帶過三小時

作者:Prs/Eys│2020-06-03 13:50:39│巴幣:16│人氣:113

  
  標題寫的不是我學到的,不過如果可以,我比較希望我上的是類似的課程。這三個小時沒什麼好講,我隨便紀錄一下。
...(繼續閱讀)

7 GP

週間課程Ep2:沒試味道的人,不准走出這間教室

作者:Prs/Eys│2020-05-31 17:23:18│巴幣:14│人氣:90

  延續上禮拜落落長的紀錄,這禮拜學會的是泰式料理。


  進到教室,照樣開始分配食材。就我印象所及我們是先從莎莎醬開始做起的,這個東西不大困難,但是是要生吃...(繼續閱讀)

7 GP

週間課程Ep1:主廚的廣泛興趣與他的斜槓人生

作者:Prs/Eys│2020-05-24 00:40:21│巴幣:14│人氣:229

    嗨各位,這裡是考完會考的Prs。學校在考完試後辦了一些活動,我報名了每個禮拜二要去學校裡的各個神祕角落上課的課程。這個系列(我用了ep不過這好像都是用在...(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