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交 惡_題外 - 老毛病_05

作者:✚悅 洸│2019-06-21 01:30:05│巴幣:10│人氣:118
  自從與尤月萍在別屋的一場談話,劉治雅的心境變得平和許多,而他與尤月萍間的互動相較於其他傭人而言,頻繁了點。

  葉允軒從日本回來後,本來心情還不錯,就死在看見劉治雅坐在涼亭內,而一旁礙眼的女傭正在泡茶。

  「請阿嬸到書房來,我有事找她。」葉允軒踏進玄關就拋出一句,隨後將西裝外套交給等在門邊的傭人。

  葉允軒站在書房面向庭院的大窗前,他邊觀察著涼亭內的情況,邊解開襯衫的袖扣。身後傳來了敲門聲,他答應後,門外的資深員工阿嬸便恭敬地入內,端正地站在門邊等候指令。

  「他們最近感覺挺熱絡的,阿嬸妳覺得呢?」

  「治雅先生這陣子確實較常找月萍,聽其他傭人說,治雅先生比較喜歡她泡茶的手藝。」阿嬸知道主子在不高興什麼,但月萍聰明伶俐,實在是不想因為『治雅先生』的關係而資遣她。「關於這事,我會立刻跟月萍交代。」

  葉允軒輕笑。「看來阿嬸也很喜歡她,不過現階段妳不用擔心,我相信治雅自有分寸。」但那女人再不把罩子放亮點,那也沒辦法。「我的動作要是太大,輪不到妳來幫忙求情,治雅早先給我一頓吼了。」他自嘲地冷哼。

  「我會將月萍調開,讓他們少接觸的。」阿嬸所能想到也只有減少碰面的機會,要是治雅先生硬要月萍過去,那她也無法不照辦。

  「沒事了,妳去忙吧。」



  劉治雅不是沒看見從雕花欄杆前經過的轎車,他知道葉允軒回來了,但沒讓月萍離開,就怕這行為像是做賊心虛。

  人一旦習慣有人陪之後,就會變得難以忍受孤獨。劉治雅對現況隱約有種既視感,他看著正在收拾茶具的女傭,想起了下落不明的女人。

  每位在他生命中走過的女子,不管是好是壞,他都不想她們受到傷害,然而總是自己的毫無作為,導向了最慘的結果。

  「月萍,想不想讀高中的夜間部?」劉治雅不設防地提出了問題,對方因為愣住,忘了放下手裡的茶杯,看上去有點好笑。「最少拿個高中的文憑,以後要上大學隨時都可以申請,也可以認識很多人。」

  「我現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在學業上,要是去念得話,工作時間會減少,薪水也會跟著減少……。」她緊張地說著,卻不敢說出『這樣就很好』的話來拒絕。

  他並非不知情月萍家的狀況才這麼問的,而是他問了,就是會幫忙的意思。「妳可以預支薪水,我可以幫妳跟阿嬸討論妳的上班時間。」就怕臉皮薄的月萍不接受全額支付學費的提議,他才說了可以預支薪水。「總之妳考慮一下。」

  劉治雅說完後就起身離開涼亭,再不回到屋內,就怕有人又要不開心了。才剛要走進屋內,就看見阿嬸朝他走來,她禮貌性地問好後便走到涼亭和月萍一塊收拾整理。

  「月萍,剛剛先生跟妳說了什麼?」阿嬸假借幫忙的動作,無聲息地來打探。

  心思尚淺的尤月萍覺得先生跟她提議的不是壞事,他們也沒做啥曖昧,就全說了。「治雅先生問我要不要去讀夜校。」她心情挺開心地說著,顯然是為了治雅先生對她的『特別』。「說可以預支薪水,調整上班時間。」

  「說得也是,畢竟月萍妳才十八歲,趁著年輕多充實自己總是好的。」阿嬸心裡想的是:正好,自己啥辦法都不用想了。「讀夜校太辛苦了,我幫妳把時間調成晚班吧,為了怕妳太辛苦,我會把妳的上班時間盡量調整,不至於作息不正常。」

  月萍讀日校可以大幅降低她與治雅先生的見面機會,即使來上班了,葉先生也回來了,主子可以自己看著愛人。

  為何說著說著,她要去念高中這事就成了定案。可對於阿嬸,她也不敢再多什麼,回去之後跟母親談了一會,母親沒想干涉,想念就去念。

  隔天,尤月萍主動找劉治雅說話,告知他昨天的提議答覆,也告知了阿嬸會幫她排班的事。

  「嗯,之後要好好加油喔,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劉治雅對她露出一抹淺笑後便故作有事地走開了。

  他不可以把月萍捲進來,儘管要得是能說話的對象,為了不重蹈覆轍,在葉允軒有所行動前,他自己先動手將人推遠了。

  對此窘境,悲哀到了極點。



  雖然處在大家都比自己年紀小的班級內,但尤月萍心想自己是來讀書的,打不進班上的圈子也沒特別在意,對於不能再時刻見到喜歡的人,她是失落的。每天一下課就趕著回家,趕著去上班。

  騎著腳踏車經過庭院的圍欄時,她瞄見泳池裡有人在游泳,由於泳池平常很少在使用,好奇的她不由自主地停下觀看。也許是天色漸晚了,待在水裡的人終於爬上泳池,他背部的大片刺青嚇到了尤月萍,炯炯有神的狐狸眼正瞪著自己。

  屋內走出熟悉的身影,葉先生拿著大浴巾給上岸的人披上,接著攬著濕透的人,也不管會不會弄濕自己。

  「治雅,你是故意的嗎?」葉允軒貪婪的目光游移在他無遮掩又泛著水光的肌膚上。「不想做愛就別老誘惑我。」

  「我誘惑你?」劉治雅這下可真無言,他冷嗤。「我天氣熱下水游泳,你偏要看,我有辦法?你要是真耐不住,我也沒阻止你去跟,呃!」話還沒說完,就被迫抬起上顎,接受懲罰性的一吻,被咬傷的下唇滲出了血珠。

  「別亂說話,你知道我對你可是忠貞不二。」葉允軒微微笑,接著有意無意地說著。「雖然我知道你慾望本來就不深,但能忍上三個多月,我都不禁有點懷疑,你是自行解決?還是有人在幫你?」

  早知道他針對誰,劉治雅不爽地推開葉允軒。「別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我當她是妹妹,你覺得我會妹妹做什麼嗎?下流。」他說完後便生氣地進了主屋,留下葉允軒在原地無奈地嘆息。

  躲在暗處觀看的尤月萍,因這插曲而遲到了。她在工作時有點心不在焉,幸好晚上的工作僅是整理環境,倒也沒被其他前輩碎嘴。

  她清掃著車庫,雖然早知道兩位先生的關係不一般,可是她真的很不願意見治雅先生過得這麼苦悶,但她只是個小小傭人,僅剩的『陪伴』也被上學這事給剝奪了。

  尤月萍皺起了眉頭,不行不行,自己太過『關切』主人的事了,要是被阿嬸知道,免不了要被輔導。

  越是刻意忽略,往往都變得比先前更加在意。尤月萍進葉宅當幫傭也有段時日了,本身不是孤僻的人,自然認識了幾位女同事,下班時間,有空就會約去哪邊的小吃攤吃飯兼聊天。

  管家跟阿嬸都不在場,自然不管那些規矩,講沒幾句就開始抱怨其他同事的行為哪看不慣,或是葉宅的八卦,大家聊得最起勁的莫過於就兩位主子的生活。

  「上次被派去整理小家時,我沒事就跟鄰居聊天,葉先生肯定在做什麼違法的事,聽鄰居大嬸說,葉先生本身沒讀大學,可是開得車子都是高級進口車,不時還有穿著西裝的人在樓下等他,感覺就是做黑的。」同事A率先起頭。

  「也是嘛,年紀不到三十就開了公司,怎麼想怎麼奇怪。」同事B也跟著附和。

  「話不是這樣講,也許葉先生是哪個高端企業的富二代,自己出來打拼的,妳看先生良好的儀態跟氣質像是天生的,倒是治雅先生就有點,該怎麼說?有時候看見他在做雜事的時候,不免感覺形象破滅。」同事C惋惜地說著。「葉先生都給他吃好穿好,是有什麼事非要親自動手?還有那任性的脾氣……嘖嘖。」

  三個女傭很有默契地一同想起劉治雅在餐桌上怒吼葉允軒的畫面。

  「月萍,妳怎麼都不說話?」同事B關心地問了一句。

  「因為我也不曉得要說什麼?畢竟我不太清楚主人的事。」尤月萍尷尬地笑著,心裡卻不太開心。

  同事A壞笑了幾聲。「你們少講治雅先生的壞話,別忘了是治雅先生叫阿嬸幫她申請高中,算是月萍的恩人。」

  話怎麼聽怎麼酸。尤月萍沒要反抗,比起被調侃,她還有更想知道的事。「我真的沒要說什麼,倒是很好奇兩位主人的關係……。」

  其他三人一聽,險些爆笑出聲,這妹子會不會太過純情?葉先生公然示愛得如此明顯也真是白費了。

  「月萍,交過男朋友沒?這麼純情,我好怕妳給哪個混蛋騙了。」同事C故作擔憂地看著小自己一輪的年輕女孩。

  「還沒……。」

  「難怪,就老實跟妳說好了,免得哪天踩了葉先生的雷。」同事A拉過月萍,小聲地在她耳邊細語。「治雅先生是被包養的愛人,愛人妳懂嗎?就是陪睡的關係。」

  「呃?不是戀人嗎?」她故意裝笨地回答。「可是我看葉先生對治雅先生挺好的,不是嗎?」

  「妳少傻了,妳看治雅先生像是心甘情願的樣子嗎?不是因為錢,那肯定是另有隱情。」同事C開了一罐啤酒,小口小口地喝著,漫不經心地說道。「我倒想知道哪對戀人是用吵架來培養感情的,妳還沒見識過兩個主子真正吵起來的樣子吧。」

  「拜託,別再來了。」同事B煩躁地搔搔頭,回想當時的場景,有經歷過的人不約而同地抖了一下。「事後想想,就覺得……何必呢?」

  「是啊。」除了尤月萍以外的兩人同時發出了感嘆。

  到底有什麼隱情?月萍的內心的好奇被開啟後,就成了心頭上的一根刺。



(待續......)

◀上 回                  ▶下 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耽美|交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未能起步_03... 後一篇:【BL】劣質的粉色泡泡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