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花語

琅玥 | 2019-05-30 15:04:07 | 巴幣 6 | 人氣 169

「夢想...到底在哪裡呢?」

奔跑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帶著我新寫的稿子和柴柴。即便外頭的天氣因為春天未離去的微風而帶來的一點涼意,也擋不住我內心滾燙的熱血,畢竟今天是我發表新小說的日子嘛!
風,淡淡的吹起。一片花瓣飄下,來到我的面前。我蹲下身,將它撿起來仔細地端睨著。
是櫻花啊~時間不斷的流逝,竟然連如此重要的回憶都忘了,真不應該。
因想起重要回憶的欣喜,隨著一縷輕笑飄揚到風中。小心謹慎的收起櫻花花瓣,抱起柴柴,大步的邁向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連伴隨多年的胃痛消失都沒發現。
「恭喜你!小蒲,完結篇的稿子給我吧!」總編水冥音對我如此說著
「嗯!」把手伸進包包,拿出寫好的稿子交給水冥音
水冥音稍稍翻了一下,流利的將稿子交給LKK:「欸!直接拿去出版吧!順便幫我買午餐回來。」
「喔....」LKK慌忙的回答
天啊~~為什麼都那麼久了,你怎麼還在做這種是啊~~??
即使我心裡不想為他增加工作量,但肚子卻不爭氣的咕嚕叫了起來.....
「啊!小蒲你應該也還沒吃吧??LKK!順便賣小蒲的午餐吧!
「喔....面對」面對水冥音的命令,LKK即使不情願也無從反駁
望著牆上的中,上頭的指針準確的指向12點。本應待在小槿家裡吃午餐的妳,卻因追尋著自己的夢想而消失在我周遭的世界。兩個月了...那讓人感到煩躁的胃痛已經消失,取代而之的是令人感到鼻酸的心痛。
夜深人靜的時候,每當我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我心中想的從來不是柴柴、不是小說,而是妳和與妳一起的時光、回憶。從我們相識、相愛到別離,這些過程中,因為中性打扮而常被誤認為男生的妳,完美的詮釋「男朋友」這個角色。對於常常因為頸手足無措的我,給予了最無微不至的照顧........
「喂喂!小蒲你要吃什麼??」
「喔...不用幫我買沒關係啦!我等等在自己吃就好。」
男孩溫柔卻顯慌亂的聲音把我從想念拉回了現實。
「不行啦~我要是沒帶你的午餐回來,我一定會被冥音姐罵的啦~~」
「好啦...我想想~嗯...我要吃牛肉炒飯,和一盤燙青菜。」
為了不要害無辜的LKK再被罵,我任命的點了一些東西。
「青菜?給柴柴的?」
「嗯...所以得請老闆弄清淡點...
「喔...好喔!」
等待的時刻,是多麼的漫長。手中拿著櫻花花瓣,本被遺忘的記憶也漸漸鮮明了起來...

那天,照常做著中性打扮的妳,拿著兩顆種子和小說的插畫來給我。
「小蒲!把畫收好之後出來一下!」
「喔....」
本來以為妳又要找我討論怎麼逗小槿,直到我跟妳站在戶外,看到了妳手上的東西。
「那是...什麼?」我懷疑的問著
「這個...是櫻花的種子。對我來說,它就是那顆希望的種子!」
「希望...的種子?」
風,淡淡的吹著。帶著妳的髮絲在空中飄揚....
「嗯!一顆給你吧!小蒲妳也有夢想吧?帶著希望,一起完成吧!」
「嗯!」
伸出手,拿起了櫻花的種子。順勢把頭靠上你的肩,從你的面前擁抱著妳。

一星期後,逐漸茁壯的種子,從土裡冒出了新芽。而你卻帶著一切離開我的身邊,包括我的心.....

鈴...鈴...
「欸!小蒲,妳的手機響了欸!」
真是的...又恍神了,竟然連手機響了都沒發現。
「謝謝」
拿起手機,看看來電顯示,我又傻在原地了。
聽完電話,我拋下了正在竊笑的冥音姐翰拿著午餐、驚愕的呆在門口的LKK。直直的往機場奔去。

進了機場,看窗外起降的飛機,等待著那個對我很重要的女孩。
突然,一雙纖細的手自我的背後伸來。
「小蒲,我回來了。」

創作回應

黑糖冬瓜珍珠
好久沒有這種睹物思情的感覺
2019-05-30 22:10:29
琅玥
其實這是社團的徵文(還沒打完....)
2019-05-31 19:16: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