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血盟資訊】日版天堂M《永遠王者》依詩蒂03 複製文保留用

很安全 | 2019-05-20 21:36:18 | 巴幣 0 | 人氣 246

文章更新日 2019/05/16
日版 イシルテロ03 依詩蒂03
血盟名 永遠王者 (えいえんおうしゃ)
血盟主 永承王 (えいしょうおう)
目前30/30名 剩餘19名額,只能遊戲中升級點魅力收。
全盟32/50名

同盟名 王者の剣 (おうしゃのつるぎ)
血盟主 永承姫 (えいしょうひめ)
目前30/30名 剩餘19名額,只能遊戲中升級點魅力收。
全盟30/50名

藉此串招收血盟成員,永遠王者名額快滿,加開分家,分盟盟名是日文漢字,搜尋時請用複製貼上。
網頁的報名已額滿,只能上線時點魅力收,可預留名額請告知 職業 ID,會固定在說話島出現。
不知幾點開服,5/29當天中午或晚上22點過後才會出現。

[交流方式]
預計以FC2部落格方式整理一些日版術語,方便盟友融入日版環境。有需要哪方面資訊請告訴我讓我知道需求。

哈哈姆特 直接搜尋巴哈姆特ID jed724
                或者永遠王者群組
Twitter @PulofeG
Discord 永承王#4390
Line 若有需要晚點公佈,使用Discord是因日人現在玩遊戲語音軟體是用這個。也能設置血盟簽到伺服器,還在摸索中。

[血盟風格]
基本上與台版方式無異,差別在於是日文環境,環境不同所以可能有些事很難溝通到位,所以要懂得放寬心。基本上是給想玩日版,體驗日版環境的人加入。但我也不想讓盟只是掛AUTO而已,所以會租借小屋打突襲等,希望有集合時能暫時放下獨行俠AUTO參加,或許對於有經驗的人來說一個人AUTO都很簡單,與盟友互相交流,探險組隊,幫解任務等回味天堂的初衷。看能不能藉由日版設定前往歐洲定居。分身流或是台版人物也要經營的不要緊,但是分身(最後一名)太久沒上線會踢人,所以要分配好你玩的時間。基本上,攻城戰活動能打的都會參與,喜歡攻城的人可以來。

[血盟活動]
基本上希望除了AUTO以外,有看到盟友上線簡單打個招呼。會購買小屋。所以希望能盡量參與血盟活動,不然也打不贏突襲任務(我先看看日版環境設定,目前是計畫採分配制,需要等待交易所的時間)。攻城戰會參加但不強制。

[分寶](看日服風氣)
我先觀察日版風氣,原則上由號召人號召團體行動時,要採分寶制度。參加的人要先說好以下三點。
1.團練場所/日期/遊玩時間,例如19:00-20:00。
2.需要的職業/等級/武器/技能。
3.打到可以交易所的寶時,如何分配。

例如自己不能收時,規定幾天後結算,請盡快賣出去,一直賣不掉協議後降價幾%。沒有協議好,不可以號召組隊名義後獨吞寶物。刻印裝備,刻印武防(刻印分配不了),請給出鑰匙的人先撿。

[關於PK]
基本上我不反對打架,遇到惡意PK,能力夠會打回去,太過分的敵盟會宣來方便打。希望日版沒有,但難保不會有。遇到時先不要理,千萬不要掛著盟徽說中文,例如「幹」,給對方截圖。現在人玩遊戲都是用youtube直播,基本有直播時只要你有反應,前因後果會被記錄,但靜止圖像很難解釋前因後果,所以基本上這點我列為盟規。不論是否你受委屈別以中文發洩。因為被曬圖後,你身在不會說日語的環境下,日語不是母語,很難吵得贏對方,因為我沒限制收人也許會有日人加入,入盟後一下就知道這是台灣盟了,所以我一開始也沒掩飾身份。所以如果遇到惡意PK,請學會先無視,再氣不過就是課金,花鑽尋仇打到對方不划算。被打會打回去,但適可而止,不要有著一定要幫的心態,因為每個人想做的事都不同。

[關於騷擾]
也就是測試BOT,因為你有可能打到AUTO的人,所以如果你沒有拍影片,也很難斷定。所以除非你有上傳影片曬對方的準備,不然不要以測試BOT之名打人。而如果你被測試時,請用定型文安靜退場。如果你想要在那繼續練久一點,而感覺被對方以測試BOT之名騷擾,影片記錄下來,找個時間點曬他。

[關於敵盟]
假設盟大了有攻城戰的威脅,人多一定會有紛爭,併吞小盟,不排除內奸入盟,或故意挑起戰火的,所以處理紛爭時,請讓我知道。我瞭解後會宣戰。只要你遵守盟規,由個人行為而被打的機率基本上很小。對方打你也是看血盟大小的。我是認為敵盟一定會有。

[盟規]
為了避免日人對台灣盟反感。日服剛開時,希望您不要在公開場合大量說中文。很重要,這點我列為盟規。只要是因為「中華」的關係引起的紛爭,基本上除了無視以外能改變的部分不多,因為這是網路匿名世界他想怎樣發洩就有理由。

其他只要你有禮貌(禮讓)地玩,個人玩法不會干涉太多。AUTO以外,希望能多參與,一些需要盟友集合時會提早公布時間。分配部分會以平實求公平。不阻止分身流,雙國流,但太久沒上線活動跡象,會被KICK OFF請注意。

我由於白天在日本上班,只有晚上才會有空。有日文問題,例如無故被鎖,可以透過小屋或部落格問我,有看到會幫您翻譯成日文。

[關於文字]
我在台版能打日文,日版應該也能支援中文。所以盡量不要公開場合講大量中文。有學日文的對日人請用日文,其他就用符號,定型文溝通(我會寫一些定型文方便使用)。日人不是每個人都分得清楚台灣或中國的,可能會被某些人或盟被視為「中華」而無條件抵制,所以要注意頻道發言。被挑釁不要回,請學會無視。

盟徽預計如下圖

永遠王者 目前30/30名 名額已滿
王者の剣 目前30/30名 名額已滿
剩下只能遊戲中收。(寫信告知職業ID,想入的盟會依照順序保留名額)
伺服器開始時,王每升級會點到魅力24,會開放自由加入,讓血盟等級上升,依照情況有可能改成限制入盟。
已加開分盟,會與永遠王者同盟,使用相同盟徽。
同盟名 王者の剣 (おうしゃのつるぎ)
血盟主 永承姫 (えいしょうひめ)
是日文漢字,搜尋時請用複製貼上,兩盟預計都會租借小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