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名偵探皮卡丘】2019寶可夢真人電影心得(無雷)

作者:灼華│名偵探皮卡丘│2019-05-15 23:50:41│巴幣:4│人氣:78
超夢好帥。

帥死,蘇,每一個鏡頭都尊爵不凡。

愛。

===語無倫次分隔線===

本篇內容無劇情雷。

1.美術:實際動整場的寶可夢,比預告片看到的更可愛、更容易接受;鱗片、毛皮等各種動物質感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下了很多功夫。

2.原作梗:有玩過遊戲、看過動畫,一定能從當中找到熟悉的元素。正面的意思。

3.人物:
a.男主角:在跟皮卡丘對戲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點沒聚焦的感覺,或許這就是跟特效對戲的門檻吧。

b.女主角:偏可愛的長相,跟男主都一樣一臉嫩,戲份說重要有點重要,說不重要也滿不重要的,有點尷尬的人。

c.皮卡丘:吵w死w了wwwww (讚美) 雖然眼睛偶爾會假假的,眼睛形狀跟質感有幾分像家裡的絨毛玩偶。但是動作很活,小手可愛,因此一百分。

4.登場寶可夢:我喜歡的黑白版寶可夢有登場,對我來說是大加分。

5.劇本評價:中規中矩,該講的有講完(60分),偶爾有一些亮點笑點(+5),登場寶可夢橫跨數代(+5),場景特效實在拍得很好看(+10),計算後也可以算是有80分啦。

無雷結語:
希望還有更多同樣世界觀的作品可以看,然後想看到其他我喜歡的寶可夢登上大螢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皮卡丘

留言共 1 篇留言

UWU_54
我也想看死特皮卡丘

05-16 00:05

灼華
看,DP棒。[e16]05-17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VS】法斯緹芭參戰... 後一篇:【名偵探皮卡丘】20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