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調笑令49-受傷

作者:馥閒庭│2019-05-12 10:33:54│巴幣:34│人氣:684
南風跟桃薰飛了一段路,直到沒有感應到飛雪的氣息後,兩人才停下。
 
南風下意識要拉桃薰,卻拉到了一掌濕熱「妳怎麼了!」她看著自己手上,上面有桃薰鮮紅的血。
 
「很重要嗎?」桃薰語氣卻有些冷硬,剛剛跟那個男子打的時候她就受傷了,但這一路上南風都沒有發現,她心裡有點委屈。
 
想到剛剛那個飛雪,桃薰其實是認識的,根據她打聽到的消息,南風在半緣道觀裡時,就是這個飛雪師姐特別針對南風。
 
但…
 
桃薰咬了下唇,剛剛的對峙中,她知道那個飛雪不是真的討厭南風,而是另一種相反的感情,今天她看著那個飛雪喊南風的樣子,心裡就更清楚了。
 
只是南風的態度卻讓她有些不快。
 
「阿薰,你生氣了?」南風拿著藥過來想替她上藥。
 
「沒有。」桃薰卻甩開她的手。
 
南風趕快拉著桃薰的手「別生氣!我剛剛只是嚇住了…」她討好的拉著桃薰,細心的替她上藥。
 
「今天那個男子,叫爭明行五,當年就是他負責對我執法,所以我有點嚇住了。」南風解釋,想到當年受的委屈,她心情也不好。
 
「爭明是吧?」桃薰點頭,她知道這個人,昨天她就是去找這個人私鬥的,今天卻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
 
南風也想到了爭明的話「你昨天消失就是去找他是不是?」他還認出桃薰,前後的事情一合她也反應過來,大概是桃薰偷偷去替她出氣吧?
 
這個傻瓜師姐!
 
她看著桃薰,心裡又暖又甜,她這個師姐雖然看似漫不經心,可是最是護短,以前她會為了帶自己散心去人界,現在又為她去找麻煩。
 
「是又怎麼樣,妳一看到他們魂都差點被勾走。」桃薰不高興的別過臉,她也是有脾氣的,南風是她從小照顧到大的,可她卻跟那個什麼飛雪同樣是師姐,這叫她怎麼肯。
 
南風卻心情很好的湊過去「師姐吃醋?」難得看到桃薰這樣在意自己,她心情轉好,忍不住的想逗一逗桃薰。
 
桃薰哼了一聲。
 
南風討好的摟著桃薰「阿薰。」她親了親桃薰的耳垂。
 
「別想用色令智昏這招!」桃薰架住她,將她拉到自己腿上「從實招來,那個飛雪是誰?」她可沒有錯過那個飛雪看重南風的樣子。
 
南風坐在桃薰腿上,提到飛雪她眉頭一皺「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那樣,當年明明是她說我偷劍,可我明明沒有!」她緊張的看著桃薰,深怕桃薰真的相信自己是偷東西的人。
 
「我知道你沒有,那時你說你被罰禁閉室,若是偷了也不該藏在那,太容易被抓到了。」桃薰點頭說。
 
「我才沒有偷!」南風強調。
 
「好,沒有、沒有,我們南風這麼高風亮節,才不會偷!」桃薰哄著她。
 
這下換南風不高興了,她哼了一聲,要桃薰哄。
 
桃薰無奈又好笑,幸好南風對別人都是冷漠以對,不然任誰看到南風這樣撒嬌,都會嚇呆吧!
 
這麼可愛的南風,是獨屬於我的。
 
桃薰摟緊她「還在氣啊?」
 
「師姐,我…我只想在你身邊就好。」南風細聲說。
 
看到桃薰受傷,她才發現,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她要的只有這個人,會摟著她、疼著她,會歡喜的喊她南風,她要的,只有桃薰這個人。
 
桃薰的神色有些低落,兩人看著對方,她們現在是箭在弦上,苦修多年的雙心訣,還有魔尊的交代,南風的報仇,若是現在放棄,她們等於是得罪了仙魔兩界。
 
桃薰看著南風,我不能讓南風跟自己落入這樣的境地!
 
她牽緊南風的手,南風也堅定的看著她,她們彼此內心都有同樣的想法,要保護對方。
 
遠處,突然又有人的神識探過來,桃薰把握時間問了最後一個問題。
 
「南風,現在的你,有強大的功力跟清楚的識想,如果有機會回到半緣道觀重新開始,你願意嗎?」
 
這是一個足以困擾南風的問題。
 
如果這句話早幾年出現,南風知道,自己會毫不猶豫的點頭,她不想再讓半緣道觀的眾人看低自己。
 
可是現在,她看著桃薰,比起那些傷痕,她更…
 
「他們往這邊去的!」飛雪的聲音遠遠傳來。
 
南風皺起眉,桃薰分辨出這次除了半緣道觀的四人,還有誰跟他們一起!
 
「他們找了幫手!」桃薰皺眉說。
 
「恐怕是遇到別的仙門,他們肯定會殺了我們立功,師姐我們要先回去!」南風說。
 
「不行,魔界的通道符令在紫菱那,現在被人追殺,我們不能去人界躲。」桃薰困擾的說。
 
「只能先在入口附近了。」南風御劍,桃薰也踏上桃枝,兩人決定先離開再說。
 
「別想逃!」飛雪卻帶著其他人出現,堵住兩人的生路。
 
有人見到桃薰身上魔氣,已經拿出法器攻擊!
 
桃薰眼見無法走脫,只能留下,南風瞪著眼前的飛雪,眼神戒備。
 
這是一場惡戰。
 
對桃薰跟南風而言,唯一能喘息的原因是飛雪還想帶走南風,所以沒有下殺手,但也讓她們陷入苦戰。
 
兩人帶著傷要逃,半緣道觀的人卻追在身後,提著劍不死不休的模樣。
 
果然!
 
桃薰內心嘆息,笑笑道長的占卜沒有錯,而他們早在確定要送禮時,就已經踏上了命運安排好的道路。
 
他們唯一的生路,只有那裡。
 
桃薰裝作輕鬆一笑「我知道有路回魔界。」她突然摟著南風,踏枝一轉。
 
南風愣住,但身體下意識的順著桃薰走「師姐,這並不是回魔界的方向啊!」
 
桃薰沒有說話。
 
南風還是選擇相信桃薰,兩人飛了一會,突然有人對桃薰射出一箭,居然突破了魔氣的防護,竄入了桃薰的背。
 
桃薰悶哼,南風這才反應過來,她舉起虹靈劍護著桃薰離開。
 
隨著桃薰的帶領,南風發現兩人離魔界越來越遠,最後兩人化為一道流光,消失在半緣道觀眾人眼前。

------------------------------
------------------------------

馥某:吃醋了吃醋了(。◕∀◕。)
南風:師姐不要吃醋,我最愛妳了 ξ( ✿>◡❛)
桃薰:真是...好啦(抱)(๑•́ ₃ •̀๑)

馥某:(默默的戴上墨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愛情|小說|女女|GL|古代|長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懶癌
蟲洞?某種穿送的隱藏通道?
(開啟叫賣模式)來喔~一副防高光墨鏡眼鏡現在購買只要......((被打昏拖走XDD
血字:桃﹏ XDDDD

05-12 10:48

懶癌
墨鏡眼鏡是什麼碗糕= =?墨鏡啦!XDDD

05-12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怯春寒-04...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