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BF活動感想】星之獸的共鳴──星朋友好可愛

作者:灼華│2019-05-04 23:59:54│巴幣:2│人氣:675
好可愛喔,這次的星晶獸們。

斷斷續續看了幾天,今天終於把剩下的部分一口氣看完啦!很多驚喜的活動。

假期模式的古戰場島,這個點子實在很棒;古戰場也打過好幾次,這個背景設定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還真有點感慨,大量騎空士會擠在小島上,持續著無益的戰鬥什麼……不久之前才剛打完欸,時事感很棒。

星朋友四人組:梅杜莎、巴力、哪吒、薩堤爾。

梅杜莎喊哪吒是大叔,這害我真的笑出來,我原本以為會是外貌更高貴典雅的巴力被喊大叔;哪吒畢竟名字來自三太子,我先入為主地有著小孩子的印象。岸尾配的哪吒實在太帥,拜託讓我抽。

哪吒跟薩堤爾像是哥哥跟姊姊(?),然後梅杜莎跟巴力就是傲嬌的弟弟妹妹,相處模式好可愛。

哪吒的戰鬼模式好煞氣,到底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跟梅杜莎巴力打起來啊?何況還有屬性優勢wwww 而且打完之後還變成朋友,想看這中間的過程XDD 話說我哪吒石

薩堤爾每句台詞都好可愛,表情又超多變,每一張都充滿了可愛。我沒把召喚石拆掉真是太好了。

巴力我真的第一次知道,那坨紫色的不是披肩或斗篷,而是一隻貓──大概是因為我以前都開低畫質模式,真的從來沒有發現。

老實說,這次的反派小弟ジオ,我一開始是猜ゾーイ的對立面、陰影,世界願望的相反;結果是相似過程、但來源完全不同,他是星晶獸的悲嘆具象化。另外他的名字,我一直會想到女神轉生系列的雷魔法ジオ。

但是他卻意外地怕ゾーイ?而且他提到コスモス(Cosmos),不過ゾーイ基本上迴避所有回答;這明顯有續集,不過這續集還不知道要多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可(*°ω°*ฅ)*
讓更多人看到星友會

01-12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 】これグラ:2... 後一篇:【甜點王子2】里伯爾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