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慈悲不斷,感應不斷

作者:文月│2019-04-21 13:27:15│巴幣:0│人氣:78
以下為精舍廖師兄自述:

    各位師兄姐:阿彌陀佛。今天我又要來分享感應事蹟了,在201454日,因為週日會到精舍,故禮拜六晚班下班後,回到溪湖,想說在溪湖的自家佛堂前完成每日定課。

    心上突然一股莫名的驚悚感,雖說我已很常在念佛誦經時出現這樣的感受(通常是業障干擾),一般來說干擾可能是想睡、誦經念不出聲、卡住等等…。但是那日,一翻開經書,就是很強烈心悸、很強烈的驚悚感,當下只好馬上求助陳師兄,陳師兄電話一接通,就說:現在有空嗎?「來載我一下,去你家!

    我就知道「代誌大條了」。當下立馬鑰匙拿著,要出門時,心中的藥師灌頂真言竟然自動閃現腦海中,莫名的就跟著念。煩急的腳步,這時竟不自覺的緩慢下來,不然以我行動派的個性,應當會加速,現在想起來, 藥師佛總是在我有危險時,時時刻刻照護著我,真是感恩!

    接陳師兄到家後,他說有鬼差來,而當下陳師兄口中描繪的鬼差,真的就出現在腦海中。而鬼差菩薩來家裡,主要是告知阿公的大限將近、要特別注意。一聽到時真是很急,但是又無耐、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陳師兄看我不知如何處理,然後跟佛菩薩問是不是今天到精舍再詳察辨理,有筊後這事才算落定。

    蔡師兄與 佛菩薩詳查後,確實證實是大限已到。開示可以延壽一年,但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因時間緊迫,而又有在精舍當義工,故全部轉換放生需要約二萬五千元。

    自已經濟上,除了家用外,身上的零用一直很省,但是一時之間,也還不夠支付這些放生費用,而弟子的家人,可能因緣尚未具足,皆不認同放生。但就是這麼剛好,我本來要已準備要迴向、家庭圓滿的經文數,在本月已快圓滿,但是差那麼一點點。我只好在心裡跟 佛菩薩說:佛祖啊、菩薩啊,我生不出那麼多錢,可是我想幫阿公啊!可以讓我先把這些經文數轉換過去嗎?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念誦經文不久後,於20140522()零晨,又再夢到阿公在夢裡已奄奄一息、躺在地上,夢中的我看到後,就過去碰了阿公一下,那個冰涼的感覺真的是記憶尤新,可是 佛菩薩真的很靈感,我碰完阿公後,阿公竟然慢慢坐了起來,可以走動,完全與剛剛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冰冷的身體、判若兩人,期間我還陪了他走了一段路後才醒來。

    於請示日,我再度請示蔡師兄, 佛菩薩明示:這是要示現給我看,只要任何人以慈悲心精進不斷,加上渡眾, 佛菩薩哪有不相應的?

    至此, 佛菩薩讓我親身體驗到的感應已經不是一件、二件的了,真的是「時時刻刻」,因此震宇希望讓在精進的師兄姐們也知道: 佛菩薩真的是不離不棄,只要您是真心的在修行、渡眾,那怕您跟我一樣雖然沒有錢財可以佈施,但我們可以更精進的修行、渡眾,心存善念,常懷悲心,佛菩薩真的是「24小時」,連您在睡覺時,都還在照顧著我們!

    在此由衷叩謝 佛菩薩、蔡師兄、各位師兄姐,與累世的怨親債主菩薩們!真的感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震宇 合十(自述結束)

    慈悲不斷,感應不斷。諸佛如來本著慈悲願心,時時濟渡眾生,如果世間能多幾位這樣的佛菩薩或是人,真是眾生福音。如果您能做跟祂們一樣的事情,相信祂們第一個會幫助您,因為幫您成就了,等於是有兩個人在做這樣的事情,就能幫更多人了。 佛菩薩幫您是慈悲不斷,您如果也能對別人慈悲不斷,當然您能感應不斷,眾生也感應不斷。

    廖師兄於業務交接後目前主要辦理精舍所有迴向業務,除了週日得到精舍服務,平時如果有需要他,他也會飛奔回精舍。甚至迴向者有疑慮,他也會協助回精舍再幫忙請示,一心一意為眾生, 佛菩薩看在眼中。

    渡眾業務並不難,發書、寫故事、整理請示資料、整理迴向資料、抄錄開示資料、列印開示資料、講解迴向資料、寄送資料...,這些事情只要受過基礎訓練,有的甚至不需要訓練都可以完成。但渡眾業務最大的關鍵就是「心」,如果沒有心,能力再強也是空談。

「心」包含:

不捨眾生,願眾生離苦的慈悲心。

犧牲自我,為修行付出的精進心。

虛懷若谷,肯放下自我的卑下心。

轉換心念,尊重與體諒的歡喜心。

    真正發心為別人,志業才能長久。若只為個人名譽、利益,執著個人情感無法放下或改變,就算有能力,也無法持久及成為棟樑。

    渡眾最重要的資產是什麼?是「人」,沒有人什麼都做不成。

    要成為可靠的人需要什麼,需要的是堅定的心。

    如果您有心渡眾,請務必好好誦念佛經,不是念在嘴裡,是念在心裡,念經念到一心不亂是目標,但初學者最需要做的就是先明白 佛菩薩在做什麼、想什麼,念完經後不是結束,要花時間去想經文內容,要想著佛菩薩就是你,你就是佛菩薩,將經印心,這樣您才真的懂為什麼佛菩薩要這樣,以及明白未來應該怎麼做。往後自然可以慈悲不斷,感應不斷。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士全書-欲海回狂-法戒... 後一篇:誰肯將刀割自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3)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5)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7)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9)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