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單戀努力史

機器男x | 2019-04-20 22:34:00 | 巴幣 2 | 人氣 159

第一次打這種文排版文字內容如果有什麼地方有問題大大們請原諒,以下真人真事文中充滿髒話斟酌觀看 後面幾乎變敘述簡略帶過

正文開始:
高中畢業後的某天我國中好搭檔邀我陪考機車駕照,他的名子簡稱為翰
翰打電話來:ㄟ來助陣考試阿沒事別擼了快來我家
我:靠北喔請吃飯林北才跟
翰:現實餒 好啦好啦路邊陽春麵
於是我騎著有菜籃的機車125老舊型機車跟翰騎到了監理站,中途有一位同為國中同學蟾一同去
,我和蟾再等待那受苦的翰等,聽完講座領駕照
蟾:你有交女朋友嗎?
我:本人娘胎擼怪
蟾:你那學校不是有很多妹嗎?(我的學校是工商混合 不過我是工科喔)
我沒回答他的問題
蟾接著說:你還記得國中那個芸嗎?
我:記得阿怎了嗎?
芸是班上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國中時期的我跟她一直都有互動幾乎每天傳訊息,已經達到曖昧階段,我一直都暗戀著他不敢開口,高中偶爾還會都都想念她之前跟我的互動,直到高二那年她交了一個男朋友,我看到了別人的IG得知此事後,感覺很像愛人被人奪走那種刺痛感,很後悔當初怎麼不跟她告白呢,我每次只要想到就滑開IG看他是不是分手了這種惡劣想法,到後來每天在高中努力讀書想爭取以後的機會,那幾年幾乎都是圖書館的生活也漸漸忘了她。
蟾:我最近都在跟她聊天
我:她不是有男朋友嗎?(我老早就有查覺到但是沒有那麼在意去求證了)
蟾:對阿
後來我們聊了一些高中生活的大小事也沒再提起芸了。
所有事情結束後我拖著累到虛脫的身體準備要躺在床上耍懶時LIN國中群組中翰發起了嘉義一日遊,我看到時馬上打了((跟))字把手機關掉躺回床上睡覺。隔天中午起來吃飯看了一下群組男男女女很多人打了跟,裡面我找不到芸,我也沒多想把手機關掉騎車出去買午餐回來吃,邊打LOL邊吃飯雷人,果然被對面電的不成人樣,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一邊吃著還沒吃完的飯一邊點開手機Messenger滑到芸的訊息頁裡,打了一個字嗨大姊頭,距離上一個訊息是二年多前的了。
打著LOL的我聽到訊息的跳出我立刻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是芸回的!
芸:嗨怎麼了嗎?
我:沒有想說很久沒有密了
芸:哈哈真的耶那怎麼突然密我呢
我:我在想說你怎麼沒有要一起去嘉義一日遊阿
之後年代太久了忘了講了些什麼我們每天聊天,中間我們國中朋友都還是有一起出來玩,我都是負責載她的人,每次我載她都一定會打鬧,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聊就是聊到開學,我的重心慢慢傾向她為重心,她讀的是一所國立夜校科大,還好離我大學很近。記得她剛始打工速食店的第二天我就去報到了,我在追她的其間不小心被她的閨密發現了,她閨密很欣賞我偷偷一直幫助我,也因為這樣我跟她一直連絡單獨約會幾次.......
累了看一下有沒有人想看我在決定繼續打後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