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鯨(2)

作者:Chazel│2019-04-16 00:05:29│巴幣:16│人氣:143
  *

  窗邊的空氣刻度顯示A-,比平時還糟一些,但實屬正常,今天是每周一次的例行清淨日,傍晚空氣品質會好上許多。

  刮完鬍子洗完臉,我拆下隨身清淨機的集塵箱,黑灰積聚內部,唰唰唰唰倒進洗手台,扭開水龍頭讓自來水帶走一切髒污,再換上全新香味瓶,前陣子特價時老媽在屈臣氏買的,三罐299,標榜純天然玫瑰花提煉,但有沒有偷摻化學物質其實也無所謂,聞起來都是差不多味道。

  外出用面罩是大學剛畢業時買給自己的畢業禮物,雖然是三鼻,但我買不起相應的隨身清淨機,乾脆將右側鼻管拆下來,組裝另一套拋棄式的圓盤濾器上去,左邊與中間鼻管連接機器,窮人有窮人的玩法,大家也都習慣這樣東拼西湊,甚至引以為樂,看能不能變出什麼新花樣。

  至於那貼滿貼紙的清淨機雖稱不上高級,卻也還內建超持久電池,和老爸那台每晚必須充電六小時、有時電量顯示還會亂跳的舊型機子相比,簡直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產物,級數完全不同。

  戶頭裡的錢夠幫老爸換台新的嗎?

  我邊想邊連上網路,鏡片彈出帳戶明細,33667,我反覆確認了幾次,不多不少,33667。

  還是得先找個穩當的工作,有錢好辦事,辦好任何事。

  07:32。

  步出浴室時已是這個時間,包括刷牙洗臉拉屎沖澡擠痘痘,整整拖拉了兩個小時,老爸早已出門上班,老媽似乎還在整理,從主臥室裡隔著門板大聲嚷嚷,要我自己想辦法解決早餐,我稍微在腦中計劃接下來的行程──找間有位置可以坐下的早餐店?

  樓下美而美連吃七天以後,幾乎全部餐點都點過一遍了,再吃下去感覺對身體不大好,下一條街有間賣蛋餅饅頭的豆漿店,不,今天不想吃中式早餐,更遠一點好像有間新開的早餐店,騎車過去,之後再直接騎去百貨公司旁的停車場,今天是平日,應該會有很多空位。

  嗯嗯,就這麼辦。

  定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0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鯨(1)... 後一篇:鯨(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