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舍的任務

作者:文月│2019-04-11 06:48:56│巴幣:0│人氣:58
以下林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一、「嗨~初次見面的阿伯,充滿愛和力量的牟尼精舍團隊」

 「第一次看見問事者比請示者還要認真」這是我深切的感想,第一次帶著大兒子走進精舍,當時剛好九點,精舍在做一些儀式和撒淨水,因為沒看過阿伯,剛好我們就走到阿伯的面前,還在狀況外,阿伯看到大兒子就直接說「轉過去」幫他撒淨水,後面才有聲音跟我們說「他是阿伯啦」。

    當天來的人不少,已經很多人在門口排隊,後來看著阿伯的背影,一直跪在菩薩前面問事,沒看見他喝一口水,沒看見他上廁所,精舍每個幹部都熟練的照著自己的工作程序忙碌著。好不容易捉到一個空檔問黃師姐,才知道他們中午都沒吃飯,直到把事情問完才用餐。

    黃師姐給人的感覺很親切,跟他說話很有安全感,像柔柔陽光溫暖的撒在自己的臉上,很舒服;黃師姐跟我說很多請示者都從很遠的地方趕過來,因此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想趕快給請示者一個答覆才是圓滿。

    後來輪到我們的時候,問一家五口的事情,初次見到阿伯,阿伯看起來好慈祥,即使上午這麼多人問事,還是親切有笑容,還說我的三個兒子們都好可愛,雖然吃力地看著我寫的字,卻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問題,我在阿伯身邊一直跪著,腳都有點麻了,但阿伯跪一整天,如果沒有無比的慈悲和耐心,我想一般人真的很難辦的到。

    慈悲,忙裡忙外,犧牲假日,不為自已,只為眾生--這是整個精舍團隊讓我看到的力量,充滿希望和力量的光芒。

二、干擾問題

(一)魂魄失散:

1.兩年以來難以入睡的大兒子

    我的兒子從去年開始就很難入睡,有時候到半夜一兩點還走來走去不肯睡覺,不然就是躺在床上很難入眠,對於一個才六歲的小孩,第二天八點就要起來,照理說一整天幼稚園的活動下來應該很累,所以這二年來即便吃的很多,但長期睡眠不足也嚴重影響他的發育,他的體重身高一直持滯不前。

    到了睡覺時間,他很痛苦,我先生也駡他(我先生是一躺下去直到天亮的人,無法體會),他就是睡不著,後來我看他真的很可憐,想睡也不能睡,因為我之前也有失眠問題,真的很能體會,所以不忍苛責他,陪他直到他累到想睡為止。

    我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解決,有一次因緣際會去現場問事,阿伯跟我說,「你兒子魂都跑掉了」,阿伯便當場處理,我當下真的感覺到氣場很強。回家後過了一個星期,兒子只要上床,燈還沒關,他就睡著了,有時候假日睡午覺,其他兒子們都起來了,他還一直睡,好像想把之前沒睡到的都補回來。現在還沒到睡覺時間,他就會問我說「媽媽,我可以睡了嗎?」我可憐的孩子,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免受失眠之苦了,如果沒有遇阿伯,孩子就必須一直承受失眠的痛苦,真的很感謝佛菩薩和阿伯。

2.魔王干擾:

 最近社團內開始希望成員們抽時間看文章,於是我最近寫了關於親身體驗「魔」的真事故事與大家分享,那天晚上很認真的在寫這篇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書房的後面突然有東西掉下來,我想可能是風,便不以為意,但接而連三的東西持續掉下來,我往右看到花台上的葉子並沒有動靜,但為了要把文章寫好,我也不理會。快要寫完的時候,後面突然發出塑膠袋搓揉的聲音,我想可能真的有人對我這篇文章「很有意見」。以前的我會很害怕,現在的我,「只要是真相,我都不懼怕的想要公諸於世」。

    接下來的這幾天烏雲罩頂,全家重感冒掛病號,我的左小腿沒任何外傷卻很疼痛,到深夜牙齦痛到無法入眠,最小的兒子也是整天哭著要人抱,我每天照三餐胸悶無法呼吸,「即使使用任何神通觀想,都起不了作用」。但一直向外求救不是我的個性,所以只好請示菩薩,但請示結果都是外靈,當下處理過後,過了幾天仍很不舒服。過了三天,全家在二個月前安排好的宜蘭旅行,也是惡運不斷,一開始進飯店,抱小兒子洗澡在浴室跌倒,後腦著地;第二次抱著小孩又在浴室跌倒,小孩差點飛出去;回程當中,先生在高速公路也差點撞分隔島出車禍;接下來兩個兒子氣喘發作的很嚴重,小兒子也每天哭…等。

    第二次請示菩薩後,阿伯覺得一定有問題,便請二位師兄開天眼來我們家看,一進門就看見一位眼睛瞪大大且有點兇的人(靈),後面又有一位白髮老人。阿伯說第一位是「魔王」,請師兄幫我處理才圓滿這件事,但處理的當下,發現我又有「心魔」干擾,順便一併幫我處理,圓滿後,我的胸口不再悶了,也可以正常的走路,腳也不再痛了,真的很感謝阿伯和師兄姐的慈悲,使我們一家不再受魔王的干擾。

3.白髮蒼蒼的原地主菩薩

 最近先生又開始蕁麻疹及夜咳,之前請示跟原地主菩薩的干擾有關,因為最近家裡的狀況實在很多,阿伯就請幾位開天眼的師兄直接隔空來我們家查看,發現本來三月份已念經迥向圓滿的原地主菩薩,竟又出現在家中!這事令我相當不解,也因此我還調三月份迴向的資料給師兄們看,師兄說這是相當嚴重的事,但菩薩念在這位白白髮蒼蒼的原地主菩薩實在相當可憐,於是希望我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給祂,以求得圓滿。先生跟我說「就當作是作功德,沒有關係」 師兄也跟我說慈悲為先,降伏在後,才是精舍的主要精神。

4.形煞

    這一個月突然家裡發生很多狀況,不是小孩子連連生病、氣喘變嚴重,不然就是每週列單請示,幾乎每個人都沖犯,一家五口,有四人變成我練習「卍自心輪法」的對象。兩週後,佛菩薩開示,全家容易沖犯都跟屋外的「形煞」有關,很感謝師兄一步步清楚的告訴我步驟,阿伯也很仔細的看我拍的房子照片,發現家中前後陽台皆有形煞問題,因此建議我同時安裝八卦凸鏡和凹鏡以化解此形煞,終於解決屋外的風水問題。

(二)一生的功課:消業精進,必不退轉

  自從接觸精舍後,會想幫自己和家人償還累世業障,有善款就迴向累世業障,念經迴向完舊業障後,通常都會有新業力前來,以前的我們不懂,現在慢慢開悟,覺得這是相當重要的功課。先生受到感化也會想幫忙念經,小孩子本來常會跌倒受傷、愛生氣,也漸漸變的乖巧懂事,還說以後長大要幫我(媽媽)念經。雖然我們的累世業障可能比埃及的金字塔還要高,但發揮「愚公移山」的精神,大山也有可能慢慢變成小山,念的經文積沙成塔,有一天也可能變成「喜馬拉雅」,只要您肯跨出第一步,就是接近幸福的開始。

    以前會很想要「物質」的快樂,後來有「經文」陪伴在我帶小孩的旅程中,這類的慾望漸漸減少;以前覺得日子苦悶,現在覺得充實又快樂。日子一天天過的很快,小孩也在不知不覺當中「長大了」。

    目前已償還第十五條業障其三:(以下經文皆指《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

1.前世不小心害死(溺斃)的業主菩薩(經文各54遍)、二兒子過去世弄瞎業主菩薩的雙目(經文各78遍)、小兒子過去世打殘的業主菩薩(經文各82遍)

    8月底在迴向前二世專殺鴨來賣的業障時,發現我有新業力:前世不小心害死(溺斃)的業主菩薩,在等待新業力的同時,很難想像在炎熱的夏天,我仍感到偶而有寒意,身體一陣冷一陣熱,我想業主菩薩也很想讓我體會當下他「溺斃」所產生的痛楚。前世的事我記不得了,只能不斷的向業主菩薩懺悔來表示我的愧疚。
    
    二兒子和小兒子過去世把人眼睛弄瞎、把人打殘,迴向前,我也只能一再的替我兒子向業主菩薩瞌頭,並請求業主菩薩,「我的孩子還小,他什麼都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替我的兒子償還業障」。有一次經文數足夠,但必須「誠心懺悔」。當下,我瞌了九個響頭,才出現「一正一反」的允筊。或者是迴向前忘了下跪瞌頭徵求業主菩薩的原諒,通常該次迴向也不會過,畢竟孩子還小,由「父母代為唸經」,也必須代為懺悔才行,畢竟傷了業主菩薩的身體,甚至是一條人命。

2.發現新業力的二兒子

第一次全家去現場加持,二兒子加持了第二次才圓滿,敏感的黃師姐馬上跟我說:或許是有新業力干擾,因此建議我請示,也由於二兒子常常都跟我說他的背很常癢,三不五時都要他抓癢,所以我當場請示。
    
     佛菩薩明示:前二世為農夫,打牛的背,因果相尋,現在換當時的牛來打他的背。後來念經後,本來兒子照三餐叫我幫他抓背,現在次數大量減少,變成睡前等其他時間。該還的業力,絕對跑不掉,我除了「撒淨水」(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讓業主菩薩平息憤怒外,護法們說世上最強的武器還是精舍推揚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因果債功德還。

三、世界警察,捍衛和平

自從接了精舍業務以來,就開始有很多干擾,師兄們為了讓我們「自保」,便教我們一兩招銀河大手印初級以上的招式。念〈藥師灌頂真言〉九萬多遍以後,體質開始變的比較敏感,有時候會感受到外靈,或偶而感覺到祂走了,或偶而感覺祂來了。

有一次使用神通不當,讓衪受傷以後,祂走掉了,當時並沒有好好走好正當程序對衪治療,最後只能讓師兄幫我收尾。

    
自從那次以後,自己就有點不太敢使用那類的神通,有一次跟師兄聊天聊到,我突然說「其實我真的不想傷害他人」。師兄說:你目前的「傷害」,只是扼止祂們一錯再錯。你要有本事幫祂們復原,對祂來說,受到你的制止,就像做一場惡夢,夢醒就沒事(因為你會幫祂們復原)。但,那些你幫不到被祂們干擾的的修行人或眾生們,如果他們不知道要處理,如此「惡夢」就無法醒了,可能一輩子都修不起來,甚至誤入歧途。

   後來我深入的想一想,這裡具有高段神通的師兄姐們,就像是世界警察,他們遇到外靈,運用「轉心輪」的方式排除,或先把祂們「收起來」,再用「楊枝淨水法」治療,留在指定區域內(靈界空間)誦經念佛。待因緣成熟(心性轉變),佛菩薩再帶衪們走,或賦予靈界任務,讓他們將功折罪,為眾生服務。

    後來我深入的想一想,這有點像是警察制伏做壞事的壞人,如殺人犯或強姦犯,先降伏再安置於某處,以防止他們再去二度傷害別人,後做感化教育,讓他們可以改過向善。
    我想精舍們的護法們也是執行這樣的神聖工作,執法者捍衛正義,避免衪們引起災難或疾病事件的發生,世界警察與捍衛和平,這個稱謂再適不過,也幸好有牟尼精舍,靈界得以較有制序的方式存在,感謝精舍、師兄姐和同修,感恩 佛菩薩讓我可以跟著大家好好精進修行。(自述結束)

    師姐說寫文章有干擾,那是因會她寫的文章讓許多人感動,影響許多人。受到干擾,如果處理不掉,可以即時透過通訊聯繫我們,若非業障,通常很快就可以解決,請不要拖,被干擾越久,影響越大。所以請不要害怕,這些都是成長的動力。

    修練有干擾,度眾的干擾更大,但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停滯不前。干擾是成長的動力,沒受過干擾的痛,又怎曉得眾生的苦;沒經過干擾的磨鍊,又怎能孕育熟練的工具(神通)。

    很多人說正統佛教不提神通?是的!若要明心見性,的確可以不需要這等工具。而且神通普傳,確實容易讓心性未定的修行者誤入迷途,所以如果您要修練,就請照 佛菩薩定的規矩來,念誦〈藥師灌頂真言〉,照專修法門修,並且斷惡修善,發願度眾,並經過心性考核,才能一歨一步往下學。

    再回到阿伯的話「你可以慈悲不去干擾別人,但您的慈悲沒有辦法讓人不來干擾你」,有些任務,一定得要有人去做。每個盛行的宗教,背後都需要有強大的靈界支持,好好的修練,讓更多念佛人可以順利修行,並且消除業障、明心見性,這就是牟尼精舍的任務。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5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讓人生更幸福的一堂課... 後一篇:歡迎有神問到無神,有醫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3)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5)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7)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9)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