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BF 新職業雙劍士摸索筆記3之職業技能感想round 2

作者:灼華│2019-03-31 08:22:13│巴幣:2│人氣:440
本周教訓:用雙劍士之前,要確定副武裝備正確,不然技能整個很殘;而且我剛好在跑轉世,超難用真的很痛苦。


アーセガル:CD7的奧義40%,也是傷害技。跑轉世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誤會它了;這招因為傷害量夠,所以對單體怪很有用。

適合AT外使用:這招比起デイプティク,更適合跟デュアルアーツ組合,也就是「アーセガル→他心陣→デュアルアーツ→アナザーブレード」,自己就2chain,配合八爺跟土天司又是另一種趣味。

クロスガード:差點被歐羅巴砸死的時候,我就開始想念這招了;但我還是嘴上說說,因為真的在組隊的時候,會忘記有這招。

チェイスブレード:必TA還是火屬配濕婆召喚/太陽2動,效益最有感;其他屬性我相對感受不到優勢,話說安莉耶塔有2動技能,不放九妹的時候是可以搭配著用一下。

可能最近太常用這招,現在有點煩了;可是デュアルアーツ我也常常按,卻沒有煩躁感。大概是因為體感的效益吧,我普攻除了火風都不太能看,其他四屬乖乖用奧義組合。

デイプティク:如果考慮到四弟的技能玩水,以我現有的裝備來說,就是拿JK劍跟卡姐劍開雙劍士……想到就心累,先擱置。我的水盤很欠整頓,嘗試新玩法的優先度低,先穩固基礎。

依舊是AT好夥伴:奧義組合アナザーブレード+デュアルアーツ,不過忘記按的時候真的很虧;或有時怕敲不到就直接AUTO,沒開技能的雙劍士實在很普,論有時間按技能的重要性。

デュアルアーツ:我現階段就是靠七哥的全體滿奧,才能完全發揮2回合2奧義的效果;其他屬性目前沒有這種條件,除了這次水屬抽到鰹魚,4突就有機會應用了。或是下次四象把黃龍3突(還差2隻),就能增加這招完整發揮的機率。

是說我黑麒麟滿了,我真的很害怕下次還是一直出貨麒麟給我……OT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3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 遊戲筆記總Lis... 後一篇:GBF 十賢者:跟惡魔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