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設】魔彈射手——梅洛文.梅格瑪

作者:澪淵│2019-03-30 20:42:11│巴幣:4│人氣:130
這個髮型比較對味(?)

姓名:梅洛文.梅格瑪(Meloven Magma)
性別:男
種族:沙羅曼德(火精靈)
年齡:外貌19(卿嵐回憶)28(現)
職業:魔槍手
屬性:火+?
定位:遠程輸出

個性:脾氣暴躁,思想單純,智商長年斷線,對很多事都不耐煩,經常習慣性的爆粗口,行動基本上不會經過太多思考,戰鬥時的口頭禪是「有完沒完啊」。

一般來說是沒什麼同伴意識的,但還是不喜歡傷及無辜。

偶爾智商上線時常會使人驚豔,但次數不多。

喜歡手槍、蠟燭、披薩和義大利麵,討厭鳳梨。

外貌:微捲的蓬鬆赤紅短髮,觸碰時是溫熱的,一雙彎曲黑角自其中探出,平時會使用魔法隱藏。細長眼眸與髮絲同色,總是給人兇惡的感覺,即使他沒有那個意思。

衣著一般是紅黑色系的長袖長褲,槍套位於腰帶右側方便拿取。衣領處佩有一枚金色紋章,戴著黑色耳環。

身高186,膚色白皙,四肢修長纖瘦。

能力:

【火靈(被動/種族特性)】:能任意召喚、操縱、將火焰塑型(正常的火焰是鮮紅色),並且不畏火焰或熱度傷害(包括岩漿),其血液或任何身體部位都具有防火功能,並且不受缺水或凍傷的負面效果影響。

以火焰為食。

【熄滅(被動/種族特性)】:能憑觸碰使火焰熄滅並化為自己的能量。

【毒釋(被動/種族特性)】:中毒時會自動將毒素從體表排出,可免除傷害。

【淬火意志(被動/精神)】:意志堅韌,難以被精神類能力影響,也不會被外在因素干擾,但似乎也不太容易冷靜下來審慎思考。

【灼熱之軀(被動/自癒)】:被不屬自身控制的火焰灼燒時會回復傷勢,同時能利用火焰灼燒來終止出血。

【魔彈射手(主動/契約力量)】:能以魔力凝聚子彈填入槍枝中。一般以左輪手槍「雷洛亞斯」發射惡魔子彈,可隨意念灌注魔力使之擁有不同效果,諸如感官強化、肢體強化、治療、爆破、霰彈等,且不需瞄準必定命中目標,但每發射六顆子彈會自動填入一發威力最強、無法控制的魔彈,此魔彈的效果和目標都不固定,可能會傷害隊友,也可能治癒目標,但唯獨不會射中自己。

子彈會優先射擊他所在乎的人,因此他戰鬥時不會有同伴意識,讓彈道無法固定。

即使更換槍枝,惡魔的力量也會跟著轉移,無法藉由換槍來避免第七發子彈。

【Variety gun(主動/武器製作)】:能隨時隨地從鮮紅法陣裡抽出手槍,數量不限,也能給別人使用,一回合只能抽出一把。

【覆水魔火(主動/基礎魔法)】:以自身魔力引燃的特殊火焰,色澤為紫紅,主要以元素和魔力為燃料,只要持續提供以上兩種燃燒物便能持續燃燒,溫度會隨時間升高,但仍存在上限,燃燒的物質也會影響溫度上升的速度。在低魔力地區消耗極大。能藉由附著自身釋出的毒素來讓攻擊附帶中毒效果。

如同其名,是能燃燒水流乃至其他火焰的魔火。

只要視線所及都能使目標燃起該種火焰,距離越遠燃起的火焰越小。

【焰中之鳥(主動/進階應用)】:以火焰凝聚成鳥形,大小不定,可用以傳訊、輔助攻擊、攜帶本體飛行等,沒有召喚上限。

【花火迷夢(主動/進階應用)】:爆裂火焰的進階應用,將火焰極致壓縮,爆炸威力和範圍取決於凝聚時間和當下心情,爆開時會有如同煙花綻放一般的特效。

【熔岩地嘯(主動/場地影響)】:引動熔岩竄出地面形成熔岩柱,能在短時間內惡化場地並對對手造成大量傷害,無法進行太精密的操縱。

【爐火送暖(主動/傳送)】:使自己或任何無生命物傳送到任何有火焰燃燒的地方,使用時身軀會被火焰包覆,物體在傳送時會具備防火功能。

武器:【雷洛亞斯】:一把六發式柯爾克左輪手槍,槍托包覆著漆黑光滑的皮革,來源是未知的魔獸,主體以隕石上採集的金屬(非鐵)製作,色澤為紫黑,帶著暗紅的反光,能承受極高溫和大量魔力。

能力值:

【力量】:C+
【速度】:B+
【體質】:C
【精神】:EX
【智力】:A(魔法應用)D(其他細項)

備註:誕生自維蘇威火山的火元素精靈,姑且能算是義大利人吧,據聞其誕生之日便發生了一次火山爆發。是熔岩與大地的孩子,比起其他同族多了操縱熔岩的力量。

其姓氏來源為義大利語的「岩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2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澪淵
明天更的文裡會出沒ㄉ

03-30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2340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抗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