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119章-只是換一種方法來虐妳罷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3-26 16:48:21│巴幣:4│人氣:105
「象牙豬失去戰鬥能力,請夏彥選手在十秒鐘內派出下一隻神奇寶貝…」
 
當裁判宣布這結果時,擂台上的狀況十分詭異:本來應該是輸掉這場交鋒的夏彥擺出奸詐笑容,看起來超輕鬆的坐在沙發椅上把象牙豬收回;而身為獲勝者的嘉德麗雅則是在大口喘氣著,一副剛做完激烈運動似的…
 
自從第一次金屬怪被打飛出去後,已經隔了三十分鐘…     這三十分鐘內夏彥一直讓象牙豬躲在雪中、利用挖地洞來到想不到的位置,再直接衝上去肉搏對方-這種激烈作戰的代價便是讓象牙豬滿身傷,連價值媲美一棟偏僻城鎮平房的超高級治療樹果也吃了三顆,但嘉德麗雅也用了她的精神力親自施展六發自我再生
 
夏彥也想用最欠扁的嘴臉提問:「這真的值得嗎?」來刺激對方,但為了一次爆發讓對方氣死,他還是先乖乖的掏出寶貝球…    而在這時刻嘉德麗雅則是一邊拿出手帕擦掉額頭的汗水一邊想著:「難關渡過了…   柳伯天王是使用小山豬家族聞名的,那也代表夏彥的象牙豬是他的王牌吧?    消耗這麼多精神力是值得的…」
 
「接下來應該只剩下一隻不入流的冰系和一個夏彥特別準備克制我的神奇寶貝…    如果巨金怪對上冰系神奇寶貝,我要咬著牙靠著屬性優是幹掉對方;但如果對方派克制屬性,那我也只能選擇讓已經精疲力盡的金屬怪去休息了…」
 
如果夏彥聽到這心聲絕對會狠狠嘲笑一番,因為殘酷的現實是:「一個不擅長拖時間戰術的象牙豬也打這麼辛苦,那這傢伙呢?」
 
夏彥故意嘲仍然下雪的擂台中砸出寶貝球,讓神奇寶貝一出現便躲在雪中並繼續下雪,也讓嘉德麗雅很頭疼:「又直接躲在雪中嗎?    金屬怪,和剛剛一樣放出精神力探測出大致位置…   會不會是另一隻且更強的象牙豬呢?    這可能並沒違反規則,而且如果是的話會極為吃力…」
 
但這假設不到一瞬間便被打破了,因為夏彥可不打算用相同方法-雖然都是要拖時間,但還是可以用很多方法來玩弄對方:「先別急,朝這些擂台位置先使用急凍光線。」
 
「什麼?    只能確定對方的確在另一側擂台,根本不能縮小感應範圍?    是擅長能量攻擊且體型較小的冰系,導致雪隱特性更強大了嗎?    但這麼大的範圍根本沒辦法攻擊…」
 
而當嘉德麗雅苦惱時,夏彥已經布置好擂台並開始攻擊:「先往前使用冰息再使用極凍光線…」
 
雖然招式順序是這樣,但事實上光線的速度會比寒風快上許多…     所以金屬怪被一發從地面而來的冰藍光線擊中;然後再被迎面而來的狂風打中而開始結凍,也讓嘉德麗雅十分不能理解:「等等,為什麼攻擊是從兩個完全不同的方向來?」
 
影子球,朝光線射來的方向攻擊!」
 
擅長的鋼系技能是近戰;超能力技能多半沒辦法對實體造成直接攻擊,讓她選擇用了其他屬性技能來搞清楚狀況…    當影子球什麼活物也沒打中、在地板中炸開時,嘉德麗雅趁風雪把視線重新覆蓋之前理解攻擊從那裏射來的原因:「把擂台結冰當成鏡子,並讓急凍光線反射攻擊?    關東的超能力家族的確有製造出光牆當鏡子使用的戰法,但從沒聽說過有人用冰系招式做到這點…」
 
如果夏彥聽到這點他會很好心的做出解釋-像是為什麼不能用普通鏡子來反射雷射槍攻擊是一樣的道理,理論上全部種類的光線都能被反射,但鏡子的厚度、材質硬度不夠承受雷射的能量造成反射失敗…     光牆之所以能當鏡子使用是因為那是防禦招式,在厚度上十分講究;冰系可沒有這種剛好可以當成鏡子的招式,所以必須自己製造且外行人不好拿捏厚度。
 
「來到新位置,繼續使用冰息再使用極凍光線…」
 
冰息是吹出一道風攻擊對方,對方根本不可能靠風來找到自己位置,狂風吹到對方時夏彥早已經指示自己的夥伴移動位置;而每一發急凍光線則是利用反射攻擊對方,如果對方沒有超級電腦般的腦袋可沒辦法找出位置。
 
「但有人做到了…」
 
夏彥說到這裡苦笑一聲想著:「金屬怪家族的腦袋雖然可以和超級一樣厲害,但平常沒做過計算訓練仍然沒辦法在實戰時反應過來…     前幾天拿這招給有棲評價時,對方的巨金怪已經可以隱約跟上我的速度並進行反擊-雖然她哥哥在未來本來就是使用巨金怪聞名的冠軍,但練習好幾個月的招式一下次被突破還是給我不小的打擊呢…」
 
「她果然是少數能媲美我才智的存在呢…   能這麼早便遇見她真是幸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7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突然一把狗糧塞的猝不及防阿(嚼

03-26 19:3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閃死妳,閃呀!03-27 03:23
Coffeeffoc
閃閃~傘電

03-27 22:2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閃閃閃,閃死你!03-27 22:5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為何最後我會看不到呢(已瞎)

04-06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