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凹凸世界同人》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03-24 14:54:39│巴幣:4│人氣:88
每個CP生病時的各個場合。
#安雷安
 
安迷修平常總是像隻狗一般,只要女性稱讚的話,即便一副紳士樣,都無法掩飾他雀躍的心。
可現在,在雷獅的眼裡,他是一匹狼,一匹體溫正滾熱的狼。
「你做什麼,笨蛋騎士。」雷獅用著自己的紫眸,冷冷地望著這名把自己壓在床上的笨狗。
「勦匪。」安迷修說著,便往雷獅的脖子上不留情地咬了下去,吃疼的雷獅便一腳將對方踹了下床。

這個笨蛋居然給老子真的咬下去了?
他是病瘋了是不是?

但只見對方的眼神有些感傷,便坐到了床上道:「惡黨,在下只想把你留在身邊。」
啊?他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海盜不屬於任何人。」
站了起身,雷獅打算離開回自己的房間。
「在下知道。」
「但海盜的東西誰也搶不走。」
說完,雷獅便關上了門,臉上滿是羞紅。
聽說那之後雷獅有一陣子都隨便找人出氣,原因是那個笨蛋騎士完全不記得生病的所有事情。

嘉瑞
凹凸大賽又再一次地進入了休息,每個參賽者都不客氣地享受著主辦單位準備的房間,有衛浴、浴缸、大軟床。
格瑞不知道怎麼的,從結束最後一場比賽後,便有些無力,好不容易撐回了房間,關上門,意識便逐漸模糊,臥倒在床緣。
「唔……」當他再度撐起了疲憊不堪的身子時,已經是深夜時分。
轉頭望向了門口的方向,昏迷前,門是鎖著的嗎?
他困惑地回想著,接著,床邊便傳來了細微聲響。
「終於醒了?本王才想來打個招呼就看到你在床邊昏睡。」嘉德羅斯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說著。
然後伸手要摸對方的額頭時,對方便躲開了嘉德羅斯的動作,現在的自己一點力量也沒有,若是被其他參賽者知道的話,怕不是會趁虛而入。
「喂,就算有人要動你,也得經過本王這關。」嘉德羅斯說著,便燦爛地笑道:「因為格瑞只有我能碰!」
月色灑落在嘉德羅斯的臉龐,笑容顯得格外耀眼,格瑞只能輕嘆一口氣,嘴角有著淺而不明顯的微笑。

瑞金
「嗚……格瑞,我想吃冰——」躺在床上,金明明發著高燒,也依舊鬧著脾氣,要照顧的人給自己買個冰淇淋。
「不行。」格瑞堅決地回應著,並幫對方換了毛巾,再彈了一下對方的額頭:「病好了請你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雅庫
嗯...雷獅說海盜的東西誰也搶不走...如果雷獅說安迷修是他的東西...唔...佔有慾...

03-24 15:09

ルシファー
就是這個意思03-24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正式委託單... 後一篇:圖文不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