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CD Projekt Red 將在 2021 年釋出《電馭叛客 2077》和一款未公開新作

Trusty | 2019-03-23 01:37:12 | 巴幣 6 | 人氣 493


  CD Projekt Red 製作的《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推出時間的範圍已經略微縮小,工作室確認 2021 年將發佈兩款 AAA 遊戲。

  GamesRadar+ 報導說,這則消息是來自一個論壇的貼文,開發者在其中聲明,《電馭叛客 2077》和一個未公開的新作將在未來兩年內首次亮相。


  今年初時,當 Sebastian Stepien(也是《巫師 3》的三位創意總監之一)離開 CD Projekt 加入暴雪,使這款遊戲失去了主要編劇。

  《電馭叛客 2077》自 2012 年以來一直處於開發階段,隨著資料片《巫師 3:石之心》的發行後,該工作室便開始全面投入開發。


  就我們目前為止所見到的《電馭叛客 2077》,是有可能會在 2021 年前看到的,但我們希望在 E3 2019 能了解更多。

  至於尚未公開的 AAA 作品,CD Projekt 說它可能將回到《巫師》的世界,但粉絲不應該期待《巫師 4》。我們可能感覺到我們自己回到那個宇宙,或者有另一個全新的 RPG 去深入研究。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