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117章-來,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相處~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3-23 00:10:12│巴幣:6│人氣:108
「好奇怪…」
 
十分鐘後,嘉德麗雅讓金屬怪上完全buff時才覺得哪裡怪怪的,因為自己到現在完全沒受到攻擊:「冰系沒buff招式,夏彥頂多讓象牙豬使用其他屬性的buff招式-所以絕對早buff完卻完全沒趁機攻擊?」
 
她想不通但一直這樣下去也沒辦法,所以只能選擇攻擊-但直接衝進去大雪中攻擊很不明智,不只完全看不到對手、自己也不能掌握金屬怪的位置,她只能:「先感應…    不,先讓我檢查一下妳的身體。」
 
嘉德麗雅用精神力溝通到這裡時啟用的超能力-公然在比賽中使用超能力檢查自己身體寶貝的狀況,並發現:「溫度有些失衡、體能稍微下降,吃一顆樹果。」
 
任何神奇寶貝上場時身上可以攜帶三顆樹果和一個對戰道具-通常避免神奇寶貝吃錯樹果,所以會攜帶同種樹果…    而當金屬怪的體溫開始回升時她才正式開始:「用精神力鎖定對方的位置…」
 
到現在為止夏彥仍然坐在沙發上喝著樹果汽水並看著小說,完全沒打算戰鬥或阻止對方意圖的意思…     而事實上他也不需要,因為嘉德麗雅很快便從金屬怪那裏得知:「這片雪夾帶著大量冰系能量,只能感覺到大致誤差十公尺的位置?    夏彥是怎麼讓象牙豬一直下雪的?    一直使用冰系能量不會虛脫嗎?」
 
夏彥其實為了第一場戰鬥苦想了一陣子-象牙豬身上的對戰道具要使用剩飯這種可以讓她打長期戰的道具;還是直接切一塊永凍之石下來?     最後還是選擇後者,因為後者更能完成他的目標…
 
「沒關係,我會給妳超能力,全力去搜-並準備補上幻象術!」
 
當嘉德麗雅加大超能力使用量-連她的髮絲也飄起十幾根時,金屬怪很快的掌握到巨大山豬的雪中位置並準備好攻擊…     但這時嘉德麗雅聽到一道清脆的踏地聲而愣了一下,她趕緊放開精神力查看四周並立刻察覺到哪裡不對:「放棄攻擊,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那裡!」
 
金屬怪立刻照做,並在她離開的瞬間發現一根兩公尺粗的冰椎從天而降,差點直接把她釘在地上讓她捏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     
 
「好可惜,只差一點點了!」
 
琉璃一副大嘆可惜的做出這宣言時,一旁崔西不是很確定的看著櫻提問:「妳有看清楚嗎?    應該是故意的吧?」
 
難得觀賞神奇寶貝對戰的櫻的確認真看了一場-畢竟她很清楚卡斯蘭娜家的強大之處,雖然不是正面對戰,她也想知道夏彥會怎麼應對:「沒錯,夏彥踏了一下腳製造聲音,象牙豬才施展冰柱墜擊,嘉德麗雅才反應過來並感應到這攻擊。」
 
直播另一邊的米菈聽到這裡十分困惑,畢竟:「夏彥用腳做暗號來讓象牙豬攻擊?    但他不是和我一樣可以和神奇寶貝心電感應嗎?」
 
想不通這點的崔西看向有棲-因為對方是唯一一位絕對知道狀況的傢伙…    而有淒清笑一聲後提示:「從一開始,夏彥便不是在瞄準對方的神奇寶貝…」
 
「喔喔喔!     沒想到夏彥比我想像的還要狠呢…」
 
崔西一副恍然大悟且兩名學生仍然一臉不清楚的姿態時,櫻則是很認真的發問-因為她知道絕對不可能這麼簡單:「他想耗乾嘉德麗雅的精神力?    我敢保證即使是全力施展10分鐘,嘉德麗雅仍然可以生龍活虎站在那裏!」
 
並說到這裡在心中補充:「雖然卡蓮不是以純精神力;而是包含怪力等等的綜合戰鬥力聞名,但嘉德麗雅還是比卡蓮轉世擁有更多的精神力-這種怪物般的精神力可沒這麼簡單消耗…」
 
「十分鐘、三十分鐘耗不完,那一個小時又或是三個小時呢?」
 
有棲這麼發問讓櫻愣了一下,並重新看向轉播畫面時發現夏彥從剛剛開始便坐在沙發上享受,一副就是:「對付超能力者慢慢耗的確是最保險的打法,夏彥應該告訴坐你他打算耗多久吧?」
 
「他準備了三十小時的食物和打發時間的方法…」
 
「三、三十小時!?」
 
琉璃這麼驚呼時,米菈則是以很沒節操的方式壞笑一聲:「如果真打了三十小時,我不知道嘉德麗雅會怎樣,我只知道觀眾會先殺了夏彥…」
 
崔西也擺出賊笑補充:「第一屆神奇寶貝大賽的冠軍戰,大木博士和菊子天王打了16小時才分出勝負…    當時聯盟沒喊暫停、事後也認為不需要喊暫停,現在更不可能為了兩個學徒且在表演賽喊暫停…     也就是說如果夏彥真打算拖,嘉德麗雅硬著頭皮、精神力支透都要乖乖打下去!」
 
「夏彥果然沒說大話,他果然是想在這場對戰中幹大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30小時....抱歉 我先告辭了(溜

03-23 13:28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還真耗時間啊

04-06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