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二話 

作者:FourTeen│2019-02-23 21:03:43│巴幣:12│人氣:243
  「請問一下,這裡是什麼地方?」學長對那一群人大聲問道,卻沒有任何人有所回應,依舊各自以緩慢的步伐隨意移動著。
 
  學長雖然感覺有些奇怪,但也沒有特別在意,想說應該是他們沒聽到而已,所以乾脆先確認自己身處何處,因此轉身看向身後剛剛走出來的隧道,接著抬頭看向隧道上方,最後表情變得驚訝的轉身看向四周。
 
  這裡有如古代競技場般,中間是一個非常寬闊的圓形場地,周圍被牆壁所包覆且上方有觀眾席,然後對面也有一個隧道,讓戰士可以從左右兩邊進場,但……圍牆上根本就沒有觀眾席,而且對面的通道還被木製的牢門封住!
 
  「我怎麼會來到這種地方,學弟……有跟我一起過來嗎?」學長非常擔心學弟的安危,如果他就這樣被丟下,一定會被狼群咬死。
 
  因此學長決定過去再次詢問待在中央的那群人,就這樣向前走了幾步後……突然停止步伐並碎念道「總覺得……有點奇怪……」
 
  那一群人彼此間沒有交流,就這樣各自走來走去,有幾位則是站在原地,而且……靠近後才發現,其中一位身穿短袖襯衫的男子,整隻右手發黑且黑色部分蔓延到頸部!
 
  「這是……壞死嗎?」學長想要確認的再向前走了幾步,此時男子注意到的轉過頭來,學長表情瞬間變得驚訝且向後退一步,接著舉起槍瞄準那名男子!
 
  那個人……眼睛完全沒有瞳孔,只剩下眼白的部分!而且男子開始以緩慢的步伐朝學長靠近!
 
  「不要再靠過來!不然我開槍了!」學長試著用命令與威脅的方式看男子能不能理解,但男子依舊不停朝這裡靠近。
 
  「聽不懂我說的話嗎?我說了不要再靠近!」學長緩緩向後退的跟男子保持一定的距離。
 
  溝通不能嘛……難怪剛開始叫他們都沒有回應,那麼也沒辦法了……
 
  學長將槍口往下的瞄準男子的小腿,接著扣下板機的子彈隨即貫穿腿部,男子就這樣摔倒在地,但……立刻以緩慢的動作從地上爬起!
 
  「怎麼可能……!」學長的表情相當震驚,但隨後看到的畫面讓學長更加不敢置信,小腿的傷口沒有血液流出,反而……有桃紅色的火焰從傷口竄出!
 
  「這是……什麼!?」學長直盯著火焰,那個火焰逐漸縮小且就這樣消失……連帶著那個傷口,皮膚瞬間什麼傷口都沒有!
 
  「痾……啊啊啊啊!」正當學長還在驚訝之際,男子突然身體微後仰的朝著天空大叫,此時他身後的那群人突然全部停止了動作,且同時轉過頭來看向學長!
 
  接著全部的人都開始朝學長靠近,學長架槍並不斷的向後退,同時轉頭看向身後有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然後第一眼就看到那個通道,因此學長立即轉身拔腿就跑,但在準備踏入通道的那一刻……從上方掉落一個牢門,瞬間將通道封住!
 
  學長雖然馬上停下腳步,但無法完全煞住的撞上牢門,然後就這樣轉身讓背靠著牢門的看向那群人,還好他們移動速度相當緩慢,所以還有一段距離,然後再次看向周圍……沒有任何可以躲藏的地方,甚至沒有可以離開這裡的地方,那麼……就只能迎戰了!
 
  目測他們應該有三十至四十人,目前身上還有兩個步槍彈匣,剩下的全放在背包裡,再來腰上有手槍與小刀,但……不清楚對方攻擊方式的情況下,想要盡量避免近身戰……
 
  最後就是該攻擊哪個部位,剛剛射中小腿沒多久就恢復,那麼就只能不停開槍的不給對方恢復的時間,但這樣相當消耗子彈,再來就是選擇攻擊弱點,但……弱點還跟人類一樣是頭部或身體嗎?
 
  眼看著他們不斷逼近,學長也只能放棄繼續思考,直接以行動來確認,所以先朝最前方的男子頭部開槍,隨著開槍的聲音,男子先是上半身向後仰然後就這樣摔倒在地。
 
  學長接著朝男子身旁的女子開槍,然後再轉向另一邊的朝另一個人開槍,他們被射中沒多久就倒下,而且剛好絆倒後面的人,但……他們卻立即可以站起來,而且頭部被射中的地方冒著桃紅色火焰,轉眼間就沒有任何傷口!
 
  「不會吧!」學長感覺很不安,可能是弱點的頭沒有辦法造成傷害,但還是只能賭一把的將槍口壓低的瞄準身體。
 
  扣下板機後子彈隨即射中男子的腹部,學長立刻再開一槍的射中男子的胸口,此時男子停下腳步,接著身體各部位突然竄出桃紅色火焰!
 
  但學長無法確定是否成功的碎唸著「這樣是有效果的意思嗎!?」
 
  那些火焰不斷蔓延,直到男子的身體完全被包覆,然後轉眼間火焰就熄滅,男子的身體……也隨之消失!
 
  那個火焰是什麼?怎麼可能只需要幾秒的時間就可以把身體燒成灰燼?但這樣就可以確認,他們的弱點就是胸口,也就是心臟的位置!
 
  確認弱點後學長就不斷扣下板機,朝每個人的身體射個兩、三發子彈,確保能成功射中心臟,且每位被射中心臟的人隨後身體就冒出桃紅色火焰,接著就被燃燒殆盡,但其他人也沒有因此害怕的停下腳步,繼續朝學長接近。
 
  「第七隻!」學長拔下彈匣並從背心裡拿出新的彈匣裝入,然後拉動拉柄的讓子彈上膛,接著繼續朝他們開槍,但對方的數量極多,所以彼此的距離不斷減短。
 
  就在此時,突然有人大聲制止道「停下你的攻擊!」
 
  學長隨即停止開槍,想要確認聲音是從哪裡傳來,剛剛聽起來應該是從右側傳來的,所以學長就轉頭看向右側,接著就連身體也轉過去且將頭抬高的看向上方……
 
  學長看到一名手持著長杖,且金色頭髮跟身上的紅色長袍一起隨著風飄逸的女子,她就這樣……站在空中且以俯視的方式看著他。
 
  學長驚訝到愣住的直盯著她,接著問「妳、妳是什麼人!?」
 
  那名女子原本臉色就沒有很好,現在表情變得更加不悅的說「人!?不要把我當成跟你一樣是低賤的人類!」
 
  這句話讓學長驚訝的情緒被不高興的心情所覆蓋,然後質問道「什麼意思!?」
 
  「我沒有回答你的必要!」
 
  學長不放棄提問的將手指向他們的問道「那麼你知道他們變成這樣的……痾!」學長此時才發現其中一個人非常靠近自己,而且那個人突然飛撲的打算咬住學長指向他們的手,此時就算想將手收回也來不及,左手前臂就這樣被那個人咬住!
 
  學長痛的隨即朝那個人的頭部揮拳,那個人就這樣被擊中的鬆口並倒下,在空中的女子見狀就露出了一抹微笑。
 
  「什麼!?」學長此時被咬的地方突然出現一道白色光芒,且逐漸形成一串文字,就這樣烙印在手上!而且文字周圍的皮膚逐漸化為黑色!
 
  這時學長才想起……剛剛那個人撲過來時,依稀看見他的右手臂上有類似文字的紋身!而且此時黑色的部份往外擴散的增加範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後一篇:RobotHouse 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