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主啊,獻上吾身」ANIPLEX+《Fate/Apocrypha》Ruler 貞德 ~紅蓮的聖女~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9-02-06 21:07:05 | 巴幣 38 | 人氣 1323

商品資訊








■ 商 品 名:Ruler 貞德 ~紅蓮的聖女~
■ 作 品 名:Fate/Apocrypha Ruler
■ 製 造 商:ANIPLEX+
■ 價   格:¥12,963円(+稅)
■ 仕   樣:ABS&PVC製塗裝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尺   吋:全高約236mm (含台座)
■ 原型 製作:びーふる
■ 販 售 日:2018年8月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FAPC



介紹



在第三次聖杯戰爭過後,愛因茲貝倫、遠坂、瑪奇里御三家處於虛弱無力的狀態,大聖杯系統因而被納粹勢力所奪取,後來又被其他的魔術師搬運至別處。冬木市的聖杯戰爭也迎來了終結。 聖杯戰爭的資訊被公布,此後在世界各地都發生了聖杯戰爭的「亞種」,召喚英靈變得稀鬆平常。然而這些亞種的聖杯戰爭召喚的英靈數量有限,且無法到達根源。 冬木市的聖杯被搬運至羅馬尼亞,該地區的一支魔術師向時鐘塔宣戰,並打算成立新的魔術協會。他們利用聖杯系統召喚了七名從者,而時鐘塔利用了大聖杯的「非常時期機制」,另外召喚了另一派別的七名從者。而聖杯本身也召喚了一名特殊職階的從者——Ruler(即Fate/Zero中提及的聖女貞德)。而故事的主線,就圍繞在這紅黑雙方從者/御主之間的戰鬥以及和管理者的衝突而展開。


真名為「貞德」,是正確引導聖杯戰爭的旗手,天主教聖人之一。
聖女貞德作為被聖杯戰爭本身大聖杯所召喚的第15位英靈,職階是「裁定者(Ruler)」,沒有御主,有著正確管理聖杯戰爭的職責,作為監察者的存在意義是確保聖杯戰爭正常進行,一般而言是不會出手的。
為此被授予各種特殊能力,例如:擁有能把Assassin「氣息屏蔽」無效化的搜敵能力,搜索極限為半徑十公里;掌握從者真名的技能「真名識破」,並且可以對各個從者各自行使兩次令咒。
持有令咒的部份和聖杯戰爭的監督者一樣(令咒在背上),參賽的從者有14個所以手上共有28劃,也能自由轉移給御主,但不可以同時把所有令咒用在一個從者上。
以依附在他人肉體上的形式,在法國被召喚出來。身體的主人是名為蕾緹希婭的農村出身的學生少女。人格方面與其說是多重人格,不如說是貞德和蕾緹希婭兩者的合併,亦具備蕾緹希婭的大部分記憶。雖然聖杯授予貞德在現世生活所必須的知識,但是其中不包含教科書的內容,蕾緹希婭本身的知識便是Ruler的知識極限。所以當她在讚嘆普及的現代教育而拿起數學教科書時,完全看不懂裡面的內容。
無法進行靈體化,所以需要吃飯與睡眠。因而使用蕾緹希婭的錢購買機票前往布加勒斯特,再搭順風車前往戰場圖利法斯。加之必須進行飲食,雖然不吃飯也不會餓死,但是肉體會由於飢餓而非常不適。
以從者身份相待時,沈默寡言而冷靜。另一方面,本來的貞德是個素樸又溫順的十六歲女子。雖然將規律放在第一,爲了守護規則而揮劍,但基本上她重視全部參與聖杯戰爭的人類和英靈。本身沒有要託付給聖杯的願望,而這一點也是成為「Ruler」的先決條件。
最終戰中使用紅蓮之聖女破壞大聖杯8成,然後消失。在結局中,以真實的外表到達世界的裏側,與變化為法夫納的齊格重逢,並與他再次展開新的旅程。

  CV:坂本真綾
  人設:武內崇
  星級:5
  職介:Ruler
  身體參數
  身高:159公分
  體重:44公斤
  三圍:B85W59H86
  屬性:秩序・善
  能力參數
  力量   B   耐久   B
  敏捷   A   魔力   A
  幸運   C   寶具   A++
  職業技能
對魔力:EX
由於Saber職階的適性,以及不可動搖的信仰心,而發揮出高強的抗魔力。不分種類,分類為「魔術」之物就不可能傷害到她。
但是,只是將魔術錯開而已,在廣範圍魔術攻擊的情況下,能得救的也只有自己。另外,並不適用於教會的秘跡。
真名看破:B
可以在目視到Servant時立刻把握其真名、職階以及性能情報。面對具有隱藏真名及性能的固有能力或寶具時,須按幸運等級來判定。另外,能偵察其他Servant的位置和狀態。
●神明裁決:A
賦予Ruler的最高權限。對聖杯戰爭雙方每騎參賽Servant擁有兩劃令咒的權利,能夠以令咒強制Servant放下立場執行命令,但不能交互使用,而且不能用其他Servant的令咒來代替。
固有技能
●啟示:A
和「直感」類似的技能。直感是戰鬥中的第六感,但「啟示」適用於所有關乎到目標達成的事象,例如在旅途中選擇最適合的道路等等。
由於貞德本人認為毫無根據,所以沒辦法向他人好好說明。
●統率力:C
統領軍隊的天生才能。當貞德在戰場上手持旗幟出現在士兵面前時並參與突擊的姿態,軍隊的士氣會大幅提高至極限,讓大軍化成一體。
也由於領導力的緣故,貞德能以此讓他人相信「啟示」那毫無根據的內容。
●聖人:B
代表被認定為聖人而獲得的技能。在作為從者被召喚時,從「秘跡的效果上升」、「HP自動回復」、「統率力提升1級」、「製作聖骸布」當中選擇其一作為附加能力。
在本次聖杯大戰中,貞德選擇「製作聖骸布」。
持有的寶具
●吾主在此(我が神はここにありて,Luminosite Eternelle)
等級:A-
性質:結界寶具
透過揭示聖旗,將EX等級的對魔力轉換為包含對物理攻擊的防禦力。乃是在戰場上揮舞旗幟、近乎無傷地戰勝到最後的傳說具現化。
但是,舉起聖旗的期間,貞德也將無法進行一切攻擊。而且,敵方攻擊傷害會持續累積在聖旗上本身,所以不能濫用。
●紅蓮的聖女(紅蓮の聖女,La Pucelle)
等級:C(EX)
性質:特攻寶具
將貞德的火刑詮釋成攻擊而產生的概念結晶武裝。
以貞德生前從未用過的聖凱薩琳之劍為觸媒,具現出過去曾灼燒自身的火焰。這份火焰只會對她認為必須擊垮的目標造成傷害,也就是對單純的強敵、或是在憎惡等感情的驅使下並不能使用
為固有結界的亞種,是將心象世界結晶化而成的劍。而一旦讓寶具顯現,戰鬥結束後貞德就會消失,是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才能使用的特攻寶具。
等級為C是因為劍還在鞘內,也就是使用前的狀態。使用後是EX則是因為破壞力無法測量。

來源:維基 萌娘










外盒















細節








▲釋放寶具時,溫柔的笑容與堅定的表情。前髮上的髮飾以金屬色塗裝受光線照射時會產生宛如金屬般的色澤光輝,面相非常接近動畫裡的貞德了,塗裝相當優異。







▲金黃色的長髮從頭尾到髮尾皆有不同的色澤,髮尾部分色調偏白配合躍動感的散髮製造出非常生動的感覺。




▲純白色的聖衣上因貞德的身材豐滿的曲線所產生的皺褶也是看點之一,脖子上的鎖鏈與身上的盔甲也全部慘用金屬色塗裝上色,可以看到因光線所產生的金屬光輝也會隨著角度而有所不同。





▲手部盔甲每處的小細節也處理的相當精緻









▲隨著寶具的釋放而飛舞的裙擺







▲腿部盔甲的塗裝也不馬虎,過膝襪上那一圈白色的裝飾造型有點怪,有一點生硬我認為應該是可以在表現得更好一點。





▲聖凱薩琳之劍上的細細一條的環狀線非常的軟,在把玩或安裝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






諸天乃主之榮耀,天空乃神之偉業
白晝傳達語言,夜晚傳遞知識
吾心在吾內側發熱愈是思索愈是燃燒
吾之終焉在此吾之命數於此
吾之生命的虛無飄渺於此
以吾僅存之物 守護彼之前路

主啊,獻上吾身——
絕望的前方    有希望在等待
紅蓮的聖女


▲寶具發動  紅蓮的聖女










創作回應

羨慕的眼神
2019-02-06 21:22:48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快掏出你的壓歲錢(?
或是魔法小卡
2019-02-06 21:30:15
Shizuru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6/43ddf1767ba6361638bd06240936df65.JPG
貞德!!
2019-02-06 21:53:57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不要燒qq
2019-02-06 23:13:57
YM T
臉怎麼好像有點呆滯?[e21]
2019-02-25 09:52:05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不是啦,那是表現出以自身為代價寶具施放的那瞬間的堅定的表情啦啦啦
2019-02-25 17:24:26
雨晰
貞德ㄋㄟㄋㄟ讚屁屁也讚讚[e5]
2019-02-25 09:56:00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你也懂
2019-02-25 17:24: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