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妖怪手錶 4》公開 12 分遊玩影片 揭露場景移動及戰鬥系統

霹靂卡霹靂拉拉 | 2019-01-27 00:12:25 | 巴幣 0 | 人氣 174

  LEVEL-5 製作,預計在 2019 年春季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專用遊戲《妖怪手錶 4》,公開了 12 分鐘遊玩影片。



  《妖怪手錶 4》是《妖怪手錶》系列最新作。本作以系列作角色「天野景太」的世界、以 30 年後景太的女兒「夏目」登場的世界,以及劇場版《妖怪手錶 Forever Friends》主角「下町真」的世界等三個世界為遊戲舞台,展開穿越世界的妖怪收集養成冒險。


  本次影片首度公開了長達 12 分的遊玩影片,搶先揭露遊戲初期的場景、事件,以及戰鬥場面等。《妖怪手錶 4》預計在 2019 年春季發售。

官網:https://www.youkai-watch.jp/yw4/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