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66章-新人,妳腦衝也只是送頭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1-20 00:10:07│巴幣:8│人氣:69
「派出來的是夢妖嗎?」
 
「妳認為會是水晶燈火靈、謎擬Q或洛托姆啊?」
 
兩人來到帳篷附近的草原上進行對戰,在米菈派出全部的小可愛時夏彥也拿出自己的考題-那隻一直趴在他腦袋上好吃懶做的幽靈…     夏彥輕笑吐槽對方的想法:「夢妖才是我最強的幽靈系神奇寶貝-更認真訓練的謎擬Q實力上可能勝過夢妖,但謎擬Q的戰鬥方式比較接近妖精系…   其他兩隻選擇或許不錯,但水晶燈火靈才剛進話還沒習慣強大的幽靈技能;至於洛托姆…」
 
「如果我做出挖土機給洛托姆附身,會因為屬性相剋而讓戰鬥在開始前便結束了…    所以最能凸顯幽靈系魅力還是要靠夢妖。」
 
說到這裡他彈了一下代表信號,夢妖一聽便立刻聚集大量暗影能量在自己身上,而夏彥則開始解釋:「請給夢妖一點時間,這是她第一次在實戰用這招,當然不會很熟練…」
 
當暗影能量定型時,在場其他人全擺出驚訝的表情-因為現在的夢妖戴著一個巨大純黑魔法帽,小小的身體也穿上一件比本來身體大上三倍的黑色魔法袍,讓一旁的崔西驚呼:「沒發出進化之光變進化成夢妖魔?    不,只是一個打扮成夢妖魔的夢妖?」
 
「只是單純的穿著黑暗外袍的裝扮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夢妖變身後擺出頗自信的笑容看著米菈的夥伴,而在對面四隻也擺出認真表情時,臨時擔任裁判的崔西宣布:「對戰,開始!」
 
奇異之風。」
 
夢妖立刻散發出大量暗影能量並像是狂風一樣吹向四位敵人,而且夏彥故意連米菈一起波及,試圖干擾、讓對方沒辦法正常指揮戰鬥…     這時再補上一次攻擊:「散射影子球。」
 
一般來說:必須先聚集出招式才能瞄準;或者先瞄準再聚集攻擊-夏彥這指示等於告訴夢妖:「不用瞄準、甚至不用聚集好招式,以最快招式射出去…」,夢妖聽到也立刻做出好幾發小型的影子球,並像散彈槍一樣打向四名敵人…
 
這種散射當然不可能造成太大的傷害,而且隨機飛行軌道也不一定能打中目標-夏彥只是單純為了打散對方的陣型:像剛出生的大針蜂和冰雪龍心性不穩定,在被猛攻成這樣當然忍不住主動出擊…    後者主動攻擊還好,只是浪費一點能量;但大針蜂的攻擊方式完全是近戰,主動攻擊在一些人理解中可能是主動送死…
 
夢妖看到一隻巨大黃蜂主動飛出來衝向自己的模樣立刻擺出邪笑,且不需要主人的命令便開始在胸口三顆紅色寶石上聚集土黃色能量,並馬上朝對方身上射出土黃色雷射…     擅長能量攻擊的夢妖施展相剋屬性的招式在弱小的大針蜂身上絕對會有很慘烈的結果。
 
幸好已經做過近半個月速度訓練的大針蜂有反應過來,並趕緊拉高身體來閃過攻擊,但她還是冒著冷汗看著被雷射命中而整著炸碎的樹幹,如果是她那嬌小身體絕對沒被法倖免…
 
電束木則是在大針蜂衝出去時便準備好攻擊,並在大針蜂避開時朝夢妖身上施展十萬伏特,希望靠自己的攻擊來打亂對方的連續攻擊節奏…    夢妖看來很平靜的漂走-即使身體被電擊打穿也仍然沒事,讓崔西立刻擺出邪笑想著:「從一開始便是幻術啊?   我也該養隻幽靈系來玩這招了吧?」
 
米菈看到這奇景才從慌亂狀態趕緊回過神來下達自己整理好的命令:「冰雪龍,一直用細雪消耗對方;電束木,妳做的很好、繼續干擾對方的攻擊!    大針蜂,等待攻擊時機不要貿然衝上去;索羅亞,妳也等著正確時間進行攻擊!」
 
細雪是個非常大範圍但效果很些微的招式-對付夢妖這種隨時開著幻術、根本不知道本體位置的傢伙來說也是有用的消耗戰…   夏彥也知道這點並擺出輕笑說著:「詭計。」
 
既然對方打算打消耗戰,自己當然也要朝那方向佈置-施展詭計的夢妖完全沒攻擊、只是飄在那裏邪笑著,因為這是個讓腦子靈活、強化能量攻擊掌握力的招式,卻給米菈不小壓力…     再來幾發威力最大化的奇異之風,還沒進化的索羅亞、冰雪龍會先撐不住的:「電束木,衝上去並等待我的信號…」
 
放電!」
 
電束木往前衝了幾步並放出全身電流…   大量不規則的電流從電束木身上噴出,並在夢妖發出慘叫聲時解除了幻術而逼出對方的真正身影-米菈看到立刻開心說著:「大針蜂追上去,趁現在一口氣解決對方!」
 
「太早了,米菈…   妳犯下了一個初新手常見的錯誤…」
 
看到大針蜂衝出去的姿態,一旁看戲的崔西默默擺出苦笑看向一旁的夏彥,即使是現在夏彥仍然不動於衷的站在那,讓她在心中補充著:「在夏彥臉上表情變了之前,妳完全不應該主動出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請注意 蛋但不分
以新手來說不錯但有些部分還要精進

01-20 00:2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仍然太嫩了一點01-20 02:5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實力的差還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跨越的

01-20 00:2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最重要還是實戰經驗差距-這種經驗沒練習是不可能憑空生出的01-20 0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