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心得】《空戰奇兵 7》限定版開箱及一些雜想

落火坑小弟 | 2019-01-18 01:04:45 | 巴幣 76 | 人氣 1580


一切都源起於二十多年前的一場翹課。無聊的教室總是比不過滿是新鮮玩意的大型電玩場。那天,到了熟悉的大型電玩場,按慣例先巡著場子看看老闆又引進了什麼新鮮的檯子,手握著課後打工繳完學費後所剩不多的的零用錢,準備挑個能夠讓這個年輕人拋掉煩惱大戰一場的史詩戰役。就這樣胡思亂想地走著,然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台從未見過的大玩意!Air Combat 22?這是什麼玩意?!什麼!一道要四個代幣!!?於是從那天之後,只要考試考不好、報告做不出來、心情很煩的時候,或是單純想翹課,都會來這裡把一切拋諸腦後,先飛個幾趟再說。

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 PS1 推出了 Ace Combat ,ㄧ款據信根基於大型電玩 Air Combat 22 所誕生的家用主機專用座艙飛行射擊經典。從此,二十多年來,一個年輕大學生就這樣一路在空戰奇兵的世界裡遨遊大空、戰無不勝。

隨著時間過去,少年 ace 漸漸的變成一個大叔 ace,也慢慢的觀察到遊戲產業在這二十多年來的急劇變化。無論是大型遊戲的開發經費水漲船高;抑或是非主流遊戲類型漸漸淡出市場。而對於相對非現今主流的座艙飛行射擊遊戲,大叔也做好了心理準備或有一天⋯ 曾經,我也認為 Xbox 360 的空戰奇兵 6 可能是最後一次讓我以 ace 的身分遨遊在這個充滿戰火的天際之下,直到三年前的一場發表會⋯

今天 Ace Combat 7 終於上市!聽說,製作小組是以製作最後一款空戰奇兵的覺悟全力以赴下去製作。那大叔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款系列首度中文化,連整本設定畫冊、數篇短篇小說都無視翻譯字數和成本,通通都給它中文化下去可能是最後(誤)的《空戰奇兵 7》限定版!

首先,歡迎長官蒞臨督導!

外盒,原廠很貼心的做了一份中文標示的封套,完整的保存了原版的盒面設計。

中文封套下的外盒,中間就是此次的事件開端,軌道電梯。

遊戲本體和徽章及徽章貼紙。

特製鐵盒

第一層及第二層(總共三層)

布質徽章

徽章貼紙

“ACES at WAR A HISTORY 2019” 內含美術設定、數篇短篇小說,是本內容充足多達 148 頁的豪華設定集。

限定版全貌

簡短翻幾頁設定集












以上就是這次限定版的內容,很開心和大家分享。


以下同場加映大叔 ace 的歷史軌跡。

這就是二十多年前,一個少年立志成為 ace 的起點,大型電玩 Air Combat 22。


這二十多年來親身參與的每一場戰役。

清朗的藍天之上,另一場風暴正醞釀著。Ace Combat 7 參戰!

主子擔心她的飯錢⋯


以上,謝謝大家的閱覽。 Gentlemen, good hunting.
RTB

創作回應

CHANGE
聽從戰鬥簡報,了解任務的指示
接收隊友的無線電,互相支援
感受天空的廣闊之時,也感受戰場上的緊張
史詩般,能讓自身化為王牌駕駛員的遊戲

Good luck mage 1.
2019-01-18 13:29:36
落火坑小弟
同感!這代真的在敘事和代入感間取得了一個非常好的平衡, 感動啊~~
2019-01-18 13:43:42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9-01-18 16:47:51
落火坑小弟
謝謝小管家~
2019-01-18 18:00:28
嘖~我還未夠班呀
當年過關後居然墜毀在航母上就棄GAME惹XD
2019-01-21 14:27: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