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64章-魔術,便是詐欺!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1-17 23:08:28│巴幣:10│人氣:126
天龍流星!」
 
隨著艾莉絲的吶喊,哈克龍施展出了龍系大絕招:從夜晚的天空中召喚出無數顆湛藍色的隕石朝六尾和暴蠑螈身上砸去…   理論上這技能是沒辦法用守護技能扛住的-畢竟落下的隕石數量、大小、掉落到地板時間和延遲的爆炸都是隨機的,而守護最多只能撐十秒。
 
但老實說夏彥一點也不擔心,他早準備好光牆讓減輕一半能量傷害,只要崔西抓好時機使用守護可以讓暴蠑螈免除大部分傷害…    再加上冰六尾其實帶著可以免疫龍系傷害的妖精副屬性,妳用天龍流星把雙龍市炸了也傷不了六尾。
 
只不過雙方消息不對等,才會出現這種狀況:冰六尾身為稀有阿羅拉特有種,而且阿羅拉沒加入聯盟的狀況下不知道六尾屬性很正常,但這招對嘉德麗雅沒用-因為當天是神奇寶貝聯賽的表演戰,聯盟為了照顧觀眾會在神奇寶貝一上擂台時便把資料告知大家,敵方訓練家當然也會聽到資訊。
 
雖然從經濟學的賽局理論來說,雙方在比賽開始前共享遊戲規則和比賽場上的一切才有公平性,也代表很多坑人招式用不出來…    對此夏彥表示:「別小看人類的陰險和想像力啦!」
 
當流星群打中白色雪霧中產生爆炸時、讓人完全看不出霧內狀況時,艾莉絲因為招式成功落地而擺出欣喜表情,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在實戰中成功使用並命中這招式;但夏卡反而覺得更奇怪:「從剛剛到現在很多地方不合理-為什麼不逃跑、為什麼不試著阻止、為什麼要施展白霧這種現在完全沒用的技能?」
 
而在他能想到答案之前,戰局產生出一個絕對性的變化-兩隻一模一樣的暴蠑螈從霧中從左側和右側飛了出來,讓艾莉絲一時間腦袋沒反應過來的說著:「什、什麼,怎麼突然變成兩隻了,這就是師姐一直所說的魔、魔術嗎?」
 
「只不過一隻是用生命力做出來的替身分身,別慌張!    用遠程攻擊來試探對方是不是真身!」
 
「是的,師傅!    電擊!」
 
聽到師傅的指示,艾莉絲立刻用最簡單、最快速的招式對右手邊的暴蠑螈進行攻擊…    當招式打中對方且暴蠑螈怒吼一聲時,赤面龍很主動的衝上去迎擊-因為對面那兩人和兩龍全部認定右邊的暴蠑螈絕對是真身。
 
但是當赤面龍來到暴蠑螈面前,重新舉起爪子和對方肉搏、徹底纏住對方讓對方無法突襲哈克龍時,牠忘記一件事-你纏住對方的動作也代表你被對方纏住…    在這最鬆懈的瞬間另一個被認為是分身的暴蠑螈突然90度轉身,並以超高速衝向哈克龍。
 
「mega進化!」
 
隨著夏彥的吶喊,暴蠑螈身影像是一層衣服一樣被撕開,暴露出那其實是一個穿著幻覺外衣的黑色狐狸,並立刻發出白色的進化之光…    已經多次mega進化過的索羅亞克立刻從進化之光的狀態拖哩,並以mega型態的身體來到嚇呆的哈克龍面前,而這時夏彥發出審判般的宣告:「嬉鬧。」
 
當哈克龍被狐狸毒打時,夏卡擺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說著:「原來從一開始就不是六尾嗎?    難怪你從頭到尾沒讓六尾朝我們使用冰系招式-冰系打在龍身上絕對會有巨大傷害,但索羅亞克偽裝成的六尾沒辦法造成巨大傷害吧?」
 
「正確…   而且這成功率是100%-即使剛剛艾莉絲電到的是索羅亞克,暴蠑螈也有辦法解決掉哈克龍!」
 
已經不需要演戲的夏彥擺出邪笑回答,並看著眼前的特性介面的介紹:「索羅亞克目前特性:幻覺++。」
 
幻覺:索羅亞的專屬特性,弱小且愛惡作劇的牠們為了在整人卻不會被找上門,牠們演化出可以幻化成其他任何一種看過神奇寶貝外型的能力,但變出來的幻覺有黑狐的特徵,且一旦受攻擊或使用招式便會暴露原型。
 
幻覺+:索羅亞克的專屬特性,可以幻化成人類、樹木等其他物件,且被攻擊和使用招式時不會解除幻術。
 
幻覺++:幻化出的外表已經無法靠肉眼看穿,幻覺成其他神奇寶貝是身體可以偽裝成對方的屬性和特性,也可以使用對方的招式-但即使外表和效果看起來再怎麼像,施展出來的幻覺技能仍然是黑暗系技能。」
 
夏卡緩緩點頭和擺出稍微滿意的表情說著:「原來如此…     知道局勢對自己很不利,但為了勝利而願意忍耐,而且神奇寶貝也願意聽從主人的命令沉住氣等到最佳攻擊時機-你的神奇寶貝相當尊重你啊…」
 
「夏彥,你的考驗通過了,我認可你的實力和個性…    還要繼續嗎?」
 
「那當然!」
 
進行回答的並不是夏彥,而是將左手放在胸前那綁著斗篷寶石上的崔西-那顆像是藍色胸針的寶石其實是進化鑰石:「我為了這一刻期待很久了,師傅!」
 
「mega進化!」
 
當和赤面龍扭打的暴蠑螈綻發出進化之光時,夏卡也擺出淺淺的笑容稱讚:「沒錯,正才是一流龍系訓練家該有的態度-對上比自己強的存在不是退縮,而是拚盡全力咬上去!」
 
「對我展現妳的一切吧,崔西!    如果實力不夠看,我可不會放行讓妳去新老闆那裏去丟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4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看這戰況挺激烈的

01-19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