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堅強的楓星與睿英的依靠 上———朋友與弟弟的紛爭》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9-01-16 18:28:45│巴幣:6│人氣:346
週末假日,瑞克主辦了一場朋友之間的躲避球比賽,約了睿英、瑪莉亞、伊凡加上楓星還有泰熙,六個人一起在附近空曠的運動場。
  
  時間線來到記者會結束之後的幾天。
  
  天氣明朗、陽光普照。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第八十九章 《淚水與深情交織的公開道歉告白記者會 》  

  打完躲避球,大家約好一起去江氏豪宅聚餐,楓星說著要出來幫大家買飲料餅乾,但是卻發生了插曲……

  六年前,楓星十九歲的時候還在讀大學的時候,那時候她是個靠打工為生的半工半讀的普通學生,那時候的千惠隱藏自己是總統養女的身份,也在這間大學讀書。

  那時候的千惠就跟現在一樣沒什麼區別,一樣是個很安靜、沉默少話甚至有點孤僻的女孩子,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那時候的千惠特別自卑,因為她那時候被一群女學生成為欺負的對象,被霸凌著,楓星是唯一一個站出來幫千惠的人,但是也導致她成為被那群女孩針對欺負的對象。

  那則終於真相大白的記者會的第三天。

  楓星面帶一絲緊張與焦慮,她緊握著手機,從商店裡面走出來,往就在對面的公園,有一個讓她面熟卻想起來相當厭惡的人在那裡。

  姜素嫻,六年前欺負千惠的大姐頭。

  楓星深呼吸,筆直的朝她而去,那個女孩看到楓星,立即露出了那個虛假的笑容。

  「…姜素嫻」楓星一上來,擺著有些不悅的臉色。
  
  「楓星呀!好久不見了!」素嫻親切的笑了笑,自來熟的向前想要抱楓星,女孩卻眸光一閃,反射性的後退一步。

  楓星抬起頭,眼神流露一點嫌棄,她警戒的看著她。

  素嫻臉色頓時一僵,隨即又露出了笑容,只是多了幾分勉強。

  「楓星,前幾天的那個記者會,新聞,我們都看到了,真的很對不起,當年誤會你真的是…真的是奪走總統女兒的騙子,但一切都是誤會的對不對?」素嫻語氣異常的溫柔,甚至有點獻殷勤,她伸出手來,示意要和她握手言和,「我們好好相處,從頭來過好不好?」。

  「從頭來過?」楓星以為自己聽錯了,她奇怪的眼神打量眼前這個女人。

  「是啊!你也知道,當年我們都還年輕,難免會犯一些小錯誤,現在我們長大了」素嫻笑著說,好像這一切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她一看楓星的臉色,一瞬間怯場,隨即她又不自然的開了口,「不過說真的!沒想到林千惠是那種人,當初你還把她當朋友,結果她卻害了你,讓你扛上莫名其妙的騙子罪名,那個林千惠真是人不可貌相」。

  楓星眸光熱烈一閃,她下意識的緊握著雙拳,生氣的怒視眼前這個虛偽的人。

  「姜素嫻,我找你出來不是為了這種事情,倒是你突然對我那麼溫柔做什麼?」楓星忍著怒意,冷臉的對她,「想跟我重修舊好?就為了這點事情?」。

  素嫻看了看楓星的臉色,又怯場,她勉強擠出笑容,迎合她的那種虛偽的笑容,「這個事情很重要的不是嗎?畢竟你被誤會了整整三年之久」。

  「——我被誤會的事情,是我跟千惠之間的事情,跟你有什麼關係?」楓星隱忍著怒意,冷冷的打斷她。

  素嫻的笑容又僵住了。

  「你就是看了那則記者會的新聞,知道我現在的名氣與地位吧?」楓星冰冷的注視著她,眼簾裡閃爍著隱忍的怒意與厭惡,「因為你害怕我向記者們說你在學校霸凌的事情對不對?」。
  
  素嫻屏氣,她心一緊,故作鎮定的開口「霸凌?我什麼時候霸凌了?你話可不能亂說啊」。

  「收起你那個虛偽的笑容!」楓星冷道,「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在我被誤會被迫退學的時候,就是你趁機在大學裡面造謠生事,整個大學的留言板都洗滿對我的惡言惡語!」。

  素嫻一聽,臉上再也沒有任何笑意,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恐懼。

  「你知道嗎?你應該不是要和我道歉,而是應該要和千惠道歉,當初那個在大學被你們長期霸凌的女孩,竟然是總統的養女,肯定連做夢都想不到對不對?」楓星冷笑了一下,她回憶起六年前大學的記憶,又是痛苦又是煎熬「那時候,只有我上前幫助了千惠,結果之後,你和你的那群好朋友,就把我還有千惠都列入你的霸凌名單,但是我可沒有那麼容易受到欺負,我不是林千惠,你弄不過我,趁著誤會四起,就趁機抹黑我對吧?」。

  「哎呀…那也只是…只是朋友之間的開玩笑…」素嫻顫抖著開口,臉色蒼白。

  「玩笑?」楓星眸光一熱,她生氣的捉住素嫻的衣胸,溫怒而強勢的瞪著她,「在別人吃飯的碗盤裡倒入髒水、把她的書包丟進垃圾桶、時不時的言語霸凌還有拿臭掉的飲料倒在她身上,這就是你們對千惠做的事情,你說這叫做開玩笑?」。

  楓星的語氣隱忍著前所未有的憤怒,像是隨時快要爆發出來般,激烈而顫抖。

  素嫻咽了咽口水,一瞬間露出了害怕的臉色,她被楓星捉住胸衣,頓時有些喘不過氣來,她不甘示弱的粗魯甩開楓星的手臂,「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了!」。

  楓星被推開,她後退了幾步,抬起頭,看著素嫻急喘著氣,「怎麼?被我說中了就心虛了?」。

  「心虛?」素嫻屏氣。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姜素嫻,你想要趁我告發你之前先來諂媚我,但是很抱歉,你猜錯了,我對你的事情一點興趣也沒有,你該道歉的人也絕對不是我,而是千惠」。

  素嫻冷冷的看著她,隨即露出了惡意的笑容,這彷彿才是她的真面目,「道歉?我為什麼要和那種奇怪的女孩道歉?況且,你有證據嗎?你有我霸凌林千惠的證據嗎?」。

  楓星不作聲,隱忍怒意的看著她。

  素嫻又笑了,帶著嘲笑的語氣從容不迫的開口,「高楓星,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還是這麼有正義感,而你的正義感卻害了你自己被你的好朋友誤會,變成全國人民公幹的大騙子,林千惠那種害你害成這樣的女人,你還對她好做什麼呢?」。

  「所以你就在網路上趁機抹黑林千惠嗎?」楓星冷冷的開口,中斷她的沉默。

  素嫻臉上的笑容又僵住,「什麼?」。

  楓星笑了一下,冷冷的笑意,她鄙視的看著她,「姜素嫻,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經過了六年,你的手段怎麼還都是一樣?」。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知道你是網路上的部落客達人,你有一定的影響力,同樣的事情你以為我笨到猜不出來是誰做的嗎?」楓星冷冷看著她,嘴角勾勒起弧度,「你真是讓人覺得可憐,你就是只會利用這種方式來欺負那些你看不順眼的人,從中得到這種微小的成就感嗎?」。

  「高楓星」素嫻打斷了她,冰冷的空氣圍繞在兩人之間,「不要得寸進尺了」她發出了最後通牒。

  「怎麼樣?你敢做不敢當嗎?」楓星激動的提高音量。

  兩人劍怒拔張,像是隨時要一觸即發的模樣。

  「是!就是我做的,你能怎麼樣?!」素嫻得意的開口。

  「所以…網路上討論最激烈,那個匿名被潑髒水的影片,那名千惠作為女主角的那支影片,也是你發的對不對?」楓星屏著氣,胸膛激動的起伏著,「我知道那是六年前你們欺負千惠時拍下來的」。

  「是啊!那又怎麼樣?」素嫻冷冷的說,露出得意的笑容,「反正你也沒有證據不是嗎?」。

  「誰說我沒有?」。

  素嫻臉上得意洋洋的笑容又消失了,取而代之是那種被抓住把柄般的恐懼。

  ——楓星舉起她的手機,亮出螢幕畫面「從剛剛開始,我們的對話就已經被錄音了」。

  「你——!」。

  姜素嫻氣急敗壞的要向前從楓星手中搶走那台手機,卻被楓星進一步的再次用力的捉住她的胸衣,霸道的抓著,楓星激動的看著她。

  「你以為搶走我的手機就有用了嗎?!我告訴你!姜素嫻,我和千惠不會再成為你的玩具!如果你還想要過上平靜的日子,就最好把網路上那些故意抹黑千惠的言語還有那支影片給下架!不然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楓星抓著她,激動的情緒翻滾在她紅潤的雙眸之中,一忍再忍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
  
  「你以為你是誰?你只不過現在終於有點知名與人氣而已,就可以這樣對我嗎?高楓星!
我看你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素嫻咬著牙根,不甘心而且還死要面子的反手抓住楓星的衣服,試圖搶走她手中的手機,兩人陷入一陣糾纏不清的扭打。

  「———放開她!」。

  一個黑色的身影衝進她們倆之間,粗魯又霸道的力道一下子就將姜素嫻給狠狠一把推開,楓星抬起頭,江睿英。
  
  「你沒事吧?有哪裡受傷嗎?有哪裡覺得疼嗎?」睿英緊張的看著女孩,心疼又擔心的打量她全身上下。

  「我沒事…」楓星驚呆的看著睿英的出現,「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睿英抬起頭,眸光冰冷像是一把無情寒刀般直視著姜素嫻,姜素嫻對上睿英的眼神,震懾的渾身顫抖,極為害怕「我記得你,我們曾經見過一面」睿英溫怒的看著她。

  六年前,睿英曾經去楓星的學校,一把把楓星霸道的帶走,離開前,還瀟灑冰冷的拿著一疊十萬元的支票丟在姜素嫻身上。

  「你要打別人主意,似乎找錯人了」睿英不帶任何感情的說,甚至不正眼看她,「回頭,我會讓人處理這一切,你唯一的一條路就是———不要再出現再我們面前,僅此而已」。

  睿英冰冷的語氣,平靜的話裡帶著無法違抗、那樣高冷、那樣讓人不寒而顫還有警告的意味。
  
  說完,睿英牽著楓星,離開了這裡。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的?」。

  「也沒有一直在,大概是從說什麼要和林千惠道歉才對開始的」。

  「那不就是幾乎都聽到了嗎?」。

  睿英停下了腳步,回頭看她,心疼的眼神難以掩飾的有幾分責備,「你也真是的,這種事情也不叫我!」。

  楓星無奈一笑,「這是我和千惠過去的事情,怎能把你們給牽扯進來?」。

  睿英一聽,眼神露出一點失落,他嚴肅的開口「你和我之間,還在意過去不過去的事情嗎?」。
  
  「…我只是…覺得自己可以解決」楓星紅著臉低聲說。

  「傻瓜,下次叫上我啊」睿英揉揉她的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語氣隨即柔和了下來「尤其你現在懷有身孕,不久前才有一點點流產的跡象,要是你有個萬一…我…」。
  
  楓星點點頭,明白自己又讓睿英擔心了,她只是被睿英牽著往前走,兩個人都安靜的不說話,這條稀鬆平常的街道,走著感覺不自然而彆扭。

  睿英張開嘴,想開口說話,聽到剛剛的對話,楓星以前經歷了什麼樣的回憶,她一個人默默承受了那些誤會、那些抹黑,總是在自己面前故作堅強,睿英越想越覺得胸口一片難受,為什麼以前都沒有好好安靜下來聽她所有的苦水?明明自己一直陪在她的身邊……

  總是想要、盡可能的讓自己可以成為她的一切,可是到頭來,這個傻女孩總是為了不想給別人添麻煩或是操心而自己默默忍耐,今天也是,選擇自己去解決……睿英眉心隨著他的心緒而緊皺起來,臉色嚴肅而堅硬,他偷瞄了楓星若有所思的表情,他又闔上了嘴,耐心的等待她開口。
  
  「餒!你剛剛看到我和姜素嫻差點打在一起是不是嚇到了?」楓星故作沒事,愉快的轉移話題,「你應該沒有見過女孩子們之間的打架吧?」。
  
  「是啊,第一次見到,比我們男人打架還來的兇殘」睿英漫不經心的回應。
  
  睿英看到楓星不甘示弱的與另一個女人互相粗魯的抓著頭髮、衣服,一面糾纏拉扯一面尖叫互嗆粗話,他看到頓時愣了三秒。

  楓星紅了臉,她撇過頭,裝作沒事的看看風景,又在意的忍不住開口,「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粗暴啊?」。

  「粗暴?」睿英愣了一下,聽到這個詞,他露出不明白的表情,剛剛的苦惱隨著楓星突然莫名的話而漸漸消退「為什麼?」。
  
  「看到我跟別的女孩子吵架的樣子,你是第一次見到吧?…我…脾氣不是很好」楓星越說越覺得莫名的羞愧。

  睿英忍不住輕笑了一下,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你脾氣不好這點,我以前就知道了」。
  
  「啊?」楓星鼓著臉,不滿的瞪了瞪睿英,「不跟你說了!」。

  「你生氣了?」。

  「沒有」。

  睿英緊跟上去女孩的腳步,他伸手牽起女孩的小手,「別走這麼快!當心跌倒了」。

  「這是平地欸!我有那麼笨拙嗎?」楓星不滿的說。

  「你需要我告訴你,你摔倒的次數嗎?」睿英嘲諷的說,又懟她。

  不過,他溫厚的大手卻將她牽的更緊。

  「我覺得你很勇敢」睿英面向她,眼簾裡數不清的溫柔與寵溺,在徐徐的陽光下,他堅毅的臉龐有了幾分柔和的感覺。

  「…什麼?」。

  「我說你很勇敢,為了朋友挺身而出,而且還是為了曾經那麼深深傷害你的朋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這麼勇猛強悍的一面,和在日本面對劉間黑道的情況不一樣,那時候的你更多的是堅強與勇氣,今天的你很果斷、很直接」睿英淡淡的說,他說著又輕笑了,深深的看著女孩,眼神灼熱而直白,「雖然你一個人行動有點胡亂,不過這就是你的風格,這樣的你——我很喜歡」。

  低沉磁性的嗓音伴著微風而來,語氣滿是溫柔,楓星臉頰微熱起來,心跳彷彿少了好幾拍,胸口撲通撲通的一片悸動,她與睿英四目交疊,這個世界彷彿有只剩下他們兩個人的錯覺。

  「怎麼?不說話?」睿英挑起眉,微微俯下頭靠近她,楓星整個人像是被定住一樣,無法動彈,「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啊?」。

  「…蛤?」。

  楓星看著睿英看出神了,回過神來,睿英嘴角勾勒著壞壞的笑容,「誰、誰臉紅了?!」她連忙的開口否認。
  
  睿英沒說話,只是眼裡的笑意越來越濃烈。
  
  「我才沒有臉紅勒!」楓星有點呼吸急促的回應,可是她的臉頰明明一片自然的紅暈。

  「好好好」睿英輕揉她的頭,動作看似粗魯卻異常溫柔,他順便用他細長好看的手指整理整理楓星有點凌亂的巧克力色捲曲的長髮,用手指曖昧的捲起她的髮尾。

  「就當作是我看錯了」他隨意的說。
  
  「什麼看錯?我真的沒臉紅!那是我、我化妝的紅暈!」楓星甩開他的手,對上睿英深褐色的雙眸,她又心跳快了好幾拍,又是緊張又是害臊,楓星惱羞的應聲。

  「是啊!是紅暈——是專屬於我的特別紅暈」睿英輕快的說。
  
  「……」楓星咬著下唇,找不到話來反駁這個男人,她感覺自己現在的臉肯定的跟番茄一樣紅,所以決定不再說話。

  「走吧!」睿英再次牽起女孩的小手,他的心情看起來很好「不是要去買飲料餅乾嗎?超市就在附近」。
  

  一走進超市裡面,楓星就興奮的像個小孩子一樣,興高采烈的拉著睿英往飲料餅乾的販賣區走去,她明亮的雙眸格外清澈而耀眼,笑容愉快的如此甜美而動人,睿英帶著珍惜的意味,深深的注視著她。

 「睿英、睿英!你快看那裡!」。

  楓星興奮的跑到睿英身邊,搖動著他的身體。

  睿英抬起頭,充滿疑惑的看著她,「怎麼啦?」。

  「你過來這裡看!」楓星快活的拉著睿英往另一條走廊邁去,兩個人一大一小的身影躲在角落。

  不遠處,有一對男女,男孩子身材消瘦、窄肩膀,有一頭凌亂的黑色短髮、皮膚黝黑,那個年輕男孩是高頃海!

  另一個女孩是有著一張娃娃臉,聲音也是非常可愛的娃娃音,一頭淺色的直長髮,整個人看起來像是一個精緻的娃娃。

  那個記得是……李昀暻!

  六年前,楓星還在讀大學時崇拜的一位跟自己年紀差不多卻已經是小有名氣的畫家,而且楓星好像記得李昀暻的家跟睿英家是世交,父母彼此是朋友。
  
  「為什麼他們兩個人會站在一起啊?」睿英露出萬分不解的表情。

  「睿英、睿英!我第一次看到頃海那小子跟女生站在一起欸!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楓星激動的拍著睿英的肩膀,像個如同花痴般的少女。

  睿英斜視盯著她看,一臉無言以對。

  「睿英!你看到了嗎?難道說我弟弟的春天來了?天呀!沒想到真的會有這麼一天!睿英,你說點話呀!」楓星興奮的繼續說著。

  「好了、好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別再拍我了」睿英輕輕捉住楓星的手腕,一臉無奈加三級的語氣。

  「哇……」楓星滿臉通紅,面帶興奮的笑容,充滿驚喜又感嘆的看著那對相似興趣的男女。

  睿英不像楓星那麼興奮,他一如往常,理性而冷靜的打量那對男女,思考為什麼他們會湊在一塊的事情,不過沒幾分鐘,他打消了這個思考這件事情的念頭。

  「厄…我們東西差不多都買齊了,我們回去吧?」睿英沒興趣的淡淡的看了頃海與昀暻一眼,回頭與楓星說話。

  「餒餒!我們上前一點看看好不好?」楓星拉了拉睿英的衣角,一臉興奮不已的模樣。
  睿英無奈的盯著她看,淡淡開口,「…不要,我沒興趣」。

  「唔…你真是一點也不有趣」。

  「我本來就不是個會打探別人隱私的人,而且我也不想牽扯進去,太麻煩了」睿英淡淡的說,他牽起楓星的手往結帳的地方而去。

  「欸!等等啦!睿英!」。
  
  姐妹聚會。

  泰熙約了楓星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才逛了兩個小時,泰熙雙手就提了五六袋,都是她買的衣服、包包還有鞋子,才逛了兩個小時,楓星就覺得有點累了,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嗎?

  「我還以為江睿英那傢伙不會讓你來和我一起逛街呢!」。

  泰熙看楓星有點累了,兩個人就在百貨公司的美食區,找了一家甜點店坐下來點個甜點,休息一下。

  「欸?為什麼?」。

  「那傢伙自從你懷孕之後就變得提心吊膽,尤其是在你自殺…厄…在你終於恢復之後就對你更加愛護」泰熙輕快的說著,然後喝了一口她點的水果茶。

  「哈哈,會嗎?可是我沒告訴他我要和你逛街的事情,反正平日,他也忙著在上班!應該不會有那個時間來管我!」楓星調皮的說,然後喝了她點的冰紅茶,冰冰涼涼的液體流進女孩的體內,剛好可以解掉逛了兩個小時的悶熱,楓星舒暢的呼吸了一大口氣。

  「孕婦還是少喝冰的比較好」。

  「真是…你怎麼跟江睿英一樣啊」楓星無奈的看著她的好姐妹,「難得放鬆一下,就讓我喝點自己想喝的東西嘛!這個也不能喝、那個也不能吃,生活多無趣啊!」。

  「我說你啊…你有沒有懷孕的知覺啊?真受不了你」泰熙說著,又喝了幾口冰涼的水果茶。

  「偶爾一下不會怎麼樣的啦!」楓星快活的說。

  「等等我們再去逛逛如何?」。

  楓星看著泰熙熱情洋溢的模樣,「你不是已經買很多了嗎?」。

  「我還沒買裙子呢!」。

  天啊!楓星看著泰熙旁邊那五六袋大大小小的紙袋,她苦笑著,泰熙還是一樣這麼會買東西。

  「你這樣東西拿的動嗎?」。

  「等等用手機叫計程車就可以了」。

  泰熙提到了手機,楓星才想起來,她說好要固定在他上班的時候至少要打一通電話跟他報平安的,楓星慌亂的從背包裡面拿出手機一看。

  「天呀!我這個笨蛋!為什麼會不小心把手機的震動轉成靜音呀?!」楓星驚愕的盯著手機,一臉絕望的發現手機裡面有二十多通來自睿英的未接來電!

  「嗯?楓星?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泰熙看到楓星臉色發白而覺得奇怪。

  「抱歉!泰熙!我有事得先走了!」。

  
  離開百貨公司,遠離喧囂的地方,楓星立刻回撥電話給睿英,卻轉語音信箱,不會吧?難道睿英真的生氣了?

  楓星又著急的播了第二通,一樣都是轉語音信箱。

  完蛋了……

  楓星臉色蒼白的看著手機,無比絕望。

  然後,突然有一通電話播進楓星的手機,一個楓星沒有登記過的電話號碼。
  
  楓星猶豫了一下,她緊張的接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安的感覺。

  「喂?」。

  「請問是高楓星小姐嗎?這裡是國泰醫院」。

  「欸?」。
  
  頃海那傢伙,跟李昀暻在一起,就在剛剛他們莫名的被一群不良少年圍攻,頃海與昀暻發生了車禍……

  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頃海發生了什麼事情的話……

  楓星現在內心一片慌亂,她急忙叫著計程車前往那家醫院,又害怕又不安,擔心著自己弟弟的安危。

  「對、對了!得先打電話給江睿英…」楓星這樣想著,可是剛剛打了兩通,睿英都沒接電話,睿英肯定是生氣了……

  嘟——

  就在楓星不知所措的時候,冰冷的手機畫面出現了睿英的來電,楓星顫抖的雙手急忙接起來。

  「喂?楓星,抱歉,我剛剛在開會」睿英平靜低沉的嗓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過來,楓星聽到他的聲音,慌亂的心情得到了一絲平緩。

  「睿、睿英…怎麼辦?」楓星顫抖著懦怯的聲音開口。

  「嗯?你怎麼了?」睿英感覺到不對勁,緊張的問道。

  「我弟弟…還有李昀暻進了醫院…」。

  「醫院?哪家醫院?你現在在哪裡?」睿英又緊張連忙問道。

  「國、國泰醫院,我現在正趕往去醫院的路上…」。

  「我知道了,你在醫院等我,我馬上過去!」。

  頃海…頃海沒事吧?

  楓星下了車,心裡由生種種的不安與恐懼,她努力保持平靜,可是她沒辦法像睿英那樣如此冷靜,高楓星,你要堅強一點,你是高頃海的姐姐!楓星內心鼓舞著自己,期許著請求上天保護她的弟弟,楓星著急的往病房奔去。

  503號單人病房,找到了!

  楓星想都沒想的衝了進去。

  「爸爸!你不要這樣!」李昀暻生氣的娃娃音對她身旁的父親慌張的勸說著。

  「你說什麼啊?小暻!你可是因為這傢伙差點送命啊!」。

  「哪有那麼誇張?而且是頃海保護了我,如果沒有他的話,我肯定就撞上車了!」昀暻萬分努力的想要讓她的父親了解頃海的好。

  「不要說了!小暻!以後你不要再跟他見面了!」昀暻的父親跟江睿英的父親睿龍一樣,好有威嚴。

  楓星聽到這一切,她頓時僵住在門口,看到頃海鐵青蒼白著臉色坐在病床上,左腳綁著厚厚的繃帶,臉上也有點擦傷。

  「嗯?你是?」。

  他們三個人注意到突然出現在門口的女孩。

  「啊…」楓星現在才回過了神,她抬起頭,正眼有點緊張的看著昀暻的父母,頃海別過頭,淡淡的看了楓星一眼。

  「你們好」楓星有禮貌的微微彎腰示好,「我是頃海的姐姐,高楓星」。

  「哼!黑道的小孩終究是黑道的小孩!真的是禍害!」。

  楓星一聽,手心不自覺的緊握住,她有點生氣的看著他們,「頃海他才不是壞小孩,他也保護了你們的女兒不是嗎?」。

  「但也是因為這小子而招來那麼多危險!拜託你們離我家的女兒遠一點行不行?!我可是只有這個寶貝女兒!」。

  楓星一聽,心一緊,含著淚光激動的開口,「我也只有這個弟弟!」。

  「頃海也為了保護你們的女兒,腳受傷了!」楓星忍不住情緒,生氣的繼續說下去,「對於一個學習空手道的人來說,雙手、雙腳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要是頃海再也不能打空手道的話……他就要考黑帶了。

  「要是你弟弟不靠近我的女兒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昀暻的父親沒好氣的對楓星還有頃海嚴厲的吼道。
  
  「爸爸!你說這樣的話太過分了…」昀暻難過的落下了淚水。
  
  
  就在這個最沉重的時刻,睿英終於趕來,跑進了病房,楓星回過頭,看到睿英,整個人鬆了一大口氣,睿英喘著氣息,深褐色的瀏海有些凌亂而濕潤,睿英一定是很慌亂的跑過來的。

  「啊…江睿英!」昀暻的父親看到睿英,怒意的臉色稍微收緩了一些。

  睿英看了看坐在病床上的頃海又看了楓星蒼白的臉色,馬上明白了一切。

  「頃海沒事吧?醫生說了什麼?」睿英走到楓星身邊,平靜的問道。

  「…醫生說頃海骨頭有小小的裂開傷痕,一個禮拜的休養是絕對的…」楓星難過的說。
  
  「哼!」昀暻父親沒好氣的一哼。

  睿英抬起頭看到昀暻含著眼淚快要哭出來的模樣,「李先生,這是昀暻和頃海的事情,如果真有什麼事情,也應該是他們兩個人私下好好談談,你的介入只會讓局面更加混亂」睿英如此冷靜的說出這番話,語氣一樣是那不容違抗的威嚴。

  李昀暻的父親聽了睿英這番話,臉色變得好糟糕,他氣得臉色發白。

  「頃海…我會再打電話給你…」昀暻含著淚水,無比悲傷與歉疚的對頃海深深說道。

  頃海不作聲,只是深深的看著昀暻。

  「爸爸…我們回去吧…求你了,不要再說了」昀暻拉著父親的手,她甚至不看她父親一眼,李先生明白她的傲氣與生氣的情緒,他厭棄的瞪了楓星與頃海,然後跟著昀暻一起離開了病房。

  楓星終於鬆了一口氣,她緊張的跑到頃海身邊,看了看他,「頃海,很痛嗎?沒事吧?你還好嗎?」。

  「…我還好,打了麻醉藥了」頃海淡淡的說,面無表情。

  「但是…」楓星還是很緊張不安的看著睿英包著厚厚繃帶的左腳。

  「你還真是愛操心」頃海說。

  「我是擔心你!」。

  「只不過是有點骨折而已,死不了的!」。

  「你這孩子就是喜歡逞強!一點也不可愛!」。

  「你說話的樣子越來越像老太婆了」。

  「你說什麼———?!」楓星一聽,氣得沒好氣的拍了拍頃海的腦袋。

  頃海的頭上浮誇的腫了一個包,他冒了冷汗,「…我是病人不是嗎?」。

  睿英看著這姐弟一如往常的互相吐槽鬥嘴,他不經嘴角上揚,露出了一個安心的笑容,「楓星,總之得先幫你弟弟辦住院手續,還得聯絡你在日本的父母,昀暻那邊,我們再去拜訪,好好的聊聊,一步一步慢慢來才可以把事情解決」。

  「謝謝,睿英…」楓星感激的看著睿英,有他在真好,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因為慌亂的而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餓了」頃海說。

  「啊,那我去幫你買吃得吧?買你最喜歡的生魚片!」。

  頃海看了她一眼,「你突然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你才是有被害妄想症!」楓星沒好氣的又拍了頃海的腦袋,「再怎麼樣,我也是你的姐姐、你是我的弟弟,我當然要好好照顧你啊!」。

  「…那還真是謝謝你啊」頃海很不安的臉色說了這段話。

  「我去幫你買吧!楓星你懷孕就別瞎忙了」睿英溫柔的摸摸楓星柔順的毛髮,「你也不放心留頃海一個人在病房吧?」。

  「謝謝!睿英!」楓星開心的跳了起來,在睿英臉上蜻蜓點水的一吻。

  頃海故意做出快嘔吐的表情,他看了睿英一眼,「麻煩你把她帶走好嗎?我想要耳根子靜一靜」。

  「什麼——?!」楓星生氣的鼓起了臉頰,「你的意思是說我是很聒噪的人嗎?!」她又拍了頃海的腦袋。

  「好痛啊!臭楓星!」頃海吃痛的抱著頭,沒好氣的應聲。

  「叫我姐姐!」。

  睿英無奈的看看楓星與頃海,這姐弟真是一天不鬥嘴都不行,這應該可以當作感情好的意思吧?
  
  睿英去幫忙辦住院手續還有吃的午餐,剩下楓星與頃海留在病房裡面,頃海平靜的喝著剛剛楓星去販賣機買的一瓶飲料,楓星坐在病床旁雙手撐在床上,捧著自己的臉頰思考著事情。

  「餒,頃海!你喜歡李昀暻嗎?」楓星突然一問。

  噗———!

  頃海把喝的飲料吐出來。

  「啊!高頃海!你很髒欸!」。

  楓星抬起頭看到頃海耳根子有些疑似的發紅,她再一眨眼,頃海回歸平靜的繼續喝著飲料,難道是自己看錯了?
  
  「餒…睿英…」。

  趁著頃海吃著生魚片的時候,楓星與頃海來到了醫院的休息露台,望著一望無際的藍天,抬頭吹著迎面而來的微風,帶著一點清香的氣息。

  「嗯?怎麼了?」睿英看著女孩,她明朗的笑容裡帶了一點小小的憂傷。

  「頃海他……」楓星心疼著自己的弟弟,又為他擔心不已,頃海這孩子有什麼事情都不說出來,總喜歡裝作沒事的樣子,「我…必須要好好的保護頃海才可以…因為我是他的姐姐呀!」。

  睿英深深的看著楓星,知道她擔心著自己的弟弟這種心情,楓星在這種時候,都變得相當的堅強……

  堅強的讓人心疼。

  睿英脫下自己的黑色西裝外套,披在女孩身上,他的眼神深情而清澈,深褐色的雙眸照映著女孩甜美的臉龐像是深深烙印在心裡一樣,睿英將女孩擁進自己堅實的胸膛裡,楓星全身上下撲滿了睿英熟悉的氣息。

  「睿英?」。

  「…你想要保護你的弟弟,我想要保護你…」睿英把臉埋在楓星柔軟的髮間,他環著女孩的腰圍,溫柔的摩娑她的背,「我知道你的感受…我也有個弟弟…」。

  睿英的弟弟,江睿恩,十年前因為車禍而去世。

  「現在…我只剩下一個妹妹,詩英那丫頭,雖然很花痴又自戀,有時候我自己也不太想承認有這樣的妹妹,但我也會努力保護她,作為一個哥哥……」。

  睿英的語氣平靜中帶著一點感嘆,一定是在緬懷自己的弟弟吧……

  楓星安慰的拍拍睿英寬大的身體,在他高大挺拔的懷裡,楓星顯得特別嬌小。

  「小楓…我會成為你的依靠,你可以在我面前不用裝作堅強,你可以盡情的對我撒嬌…」睿英溫柔的說。

  「…謝謝,睿英…」楓星感覺到胸口一片溫暖的悸動,「有睿英在真好……」。

  「唔…」睿英聽的,心一跳,臉頰露出有點微醺的紅暈,他收攏手臂,將女孩擁的更緊。

  他倆深深的注視著彼此,他們的眼簾裡都是深深烙印著彼此的臉龐,在徐徐的微風下,他們落下了親吻。

  

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本特別篇紀錄於本篇第九十六章故事。
  為了楓星的生日,從睿英生日那天過後,他就默默的思考安排,該如何幫楓星度過他們作為男女朋友到來的第一個生日……

 危險的影子、神秘的委員會,漸漸接近,睿英帶著懷孕兩個月的楓星逃離到偏僻鄉下的山中小屋避難,他們的目標是未知數,針對的確實是高楓星,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楓星決定……
本特別篇紀錄於本篇第七十三章故事。
  今天特別企劃,泰熙接下了一個有關重返青春的節目,邀請我們大家一起再次穿上高中制服重返校園,變回高中生的樣子!
 在昏暗的後座位那裡,一大一小的模糊身影,曖昧不清的交纏著,高級的黑色轎車停靠在江氏豪宅大門外的空曠街道上靠近著樹林下,夜色降臨,葉子在微風之中徐徐飄動。

  「睿英…這樣不好啦…」。

  楓星半推半就的曖昧態度,睿英俯身壓在她的身上,一手扣住她的手腕,另一手溫柔的幫她解開內衣的帶子,白皙赤裸的身軀就在自己的眼前,睿英急喘著氣息,深深的看著懷裡嬌喘的女孩。

  睿英脫下黑色西服,襯衫完全敞開,露出精壯的身材,古銅色堅實的胸膛與性感線條的六塊腹肌。  

影武者女孩。

—————保鑣X影武者—————

—————財團大少爺X黑道大小姐—————

危險與甜蜜的愛情都市故事-----

結合親情與愛情與友情、財團與黑道之間家族糾葛。

一切都是從那一天的危險開始,
敲響命運的羈絆    誕生我們之間甜蜜的邂逅...


我的能力--就是讓你愛上我。
我的夢想--就是絕對喜歡你。


類型:愛情、都市、假扮、親情、友情、逆后宮。


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的孫子。

一位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早在三年前,就產生第一次的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一場意外,導致好朋友面臨生死危機。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卻是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秘密
與黑道大小姐的身世....

與他多次吵鬧衝突,又添了不少麻煩
可是在這之中卻產生了絕對不行的微妙感情。

  成熟男子,江睿英,是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孫子

高楓星,是個開朗、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江睿英在英國公主來國家旅遊景點時擔任了她的保鏢,十九歲的高楓星也來到這個旅遊景點打工,發生了搶匪搶劫還有挾持事件,高楓星無意被牽扯進來

早在三年前,就和江睿英第一次的發生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三年後,總統生日大典前些,高楓星和林千惠一起到河堤玩樂慶祝大學即將畢業,展開新的人生,結果林千惠不幸跌入深深的河中差點溺死,她失去意識昏了過去被送到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

二十一歲的大學生,高楓星的好朋友,林千惠是現今總統的乾女兒,謠傳一直待在國外,從未露面過。

  總統謠傳已久的一個收養的女兒,連名字都不知道,為了她的安全,一直都待在國外學習,然而,林千惠早已偷偷跑回台灣讀書隱居,認識了好朋友高楓星。

  總統生日大會上想要正式宣布林千惠這個乾女兒給全國認識,並且培養成一名優秀的接班人,但是林千惠出了嚴重的事情,林千惠身旁唯一的保鏢,請求高楓星假扮林千惠在林千惠恢復之前假扮總統的乾女兒

擔任一名影武者。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總統認高楓星就是自己一直疼養的林千惠,然後囑咐她希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接班人,並且指示信任的江睿英擔當她的貼身保鏢薦,開始進行上課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接班人,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身分,與黑道大小姐的秘密....

第一女主角

《高楓星》(高瑞希<<假名)
年齡:19→22→25
身高:160→165
性格,開朗有些少根筋的女孩,充滿正義感且不服輸,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外表,有著一頭牛奶巧克力色飄逸的長髮討厭自己的家庭,深邃明亮的大眼睛,所以從小就搬出來生活,一個人靠打工維生,感情非常的遲鈍,非常愛吃肉,可以說是個吃貨,擅長繪畫和設計,夢想是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普通的女孩,直到在總統生日大典前夕之後發生的事情......

第一男主角

《江睿英》
年齡:23→26→29
身高:182→186
性格,沉著冷靜,少話的成熟男人,外表,長相出色、五官端正的熟男帥哥,一頭深咖啡色的俐落短髮,身材又高又結實,身高目測有一百八以上,出生有錢總裁世家,江氏集團的大少爺,目前是外交部一流的王牌保鏢,從小接受保鏢訓練,曾待在總統身邊擔任貼身保鏢,實力方面擁有決定的可靠和信賴,非常理性,不會被輕易動搖和失去判斷力,認為愛情是累贅,甚至可以說是完全將這感情排除在人生外,他的人生一直都是規律有至,直到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高楓星,充滿意外和胡亂,每次都幫她收拾殘局,摩擦出了不少火花......

第二女主角

《林千惠》
年齡:21→24→27
身高:170→170
性格,安靜乖巧的女孩,相當少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長髮,雪白的皮膚和墨色的小眼睛,是總統的乾女兒,親生父母都早早去世,所以整個人都變得相當消極沉默,不容易將自己的情感展現出來,喜歡並且嚮往如風一般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到束縛,在學校一次一次被欺負也是無動於衷,直到被見義勇為的楓星看到相救,兩人成為好朋友,對總統生日大典,總統要公開自己一直待在國外生活的乾女兒感到相當複雜,直到遇到了意外的事故......

第二男主角

《高頃海》
年齡:16→19→22
身高:170→176
高楓星的親生弟弟,性格,火爆沒有耐性,說話直接不忌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刺蝟頭髮,五官端正,像是代言海灘男孩的模特兒,和楓星一樣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小時候經常和人打架,身為姐姐的楓星總是會站出來向大人袒護打架惹事生非的弟弟,雖然嘴巴不饒人,不懂的表現自己的情感,長大後老是欺負自己的姐姐楓星,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喜歡姐姐楓星,並發誓絕對要保護她。
有感情錯置的頃向,把自己的親生姐姐當成戀人一樣的感情。

次要人物-外交部一流的保鏢

《瑪莉亞》
負責照顧千惠,當她的貼身保鏢兼秘書,千惠出事的隔天,總統生日大典當天,為了不讓那麼重要的日子出差錯,情急之下,找了千惠經常提起,最好的朋友,高楓星,擔任千惠的影武者,假扮總統的女兒。

《林彪》
日本黑道出生,性格冷漠少話,大男人主義,非常崇拜江睿英,視他為自己追隨的老大,對金泰希有些好感。

《伊凡》
花美男類型,性格溫和的像個大哥哥一樣,經常和瑞克鬥嘴。

《瑞克》
性格大咧咧的爽朗男孩,看起來經常搞笑,最怕餓肚子,有點不太可靠,可是一遇到危險,馬上判若兩人,和瑪莉亞已成為戀人關西。

江賀黑道的死對頭-劉間黑道身邊的人物。

《李綸鶯》
劉間黑道新上任的年輕首領,暗戀著楓星,
是劉間黑道原首領的妻子在外面和別的男人生下的小孩,性格開朗、天然腹黑的個性,
非常疼愛自己的親生妹妹還有楓星,期望她可以幸福,默默的幫助著她不求回報,
三年前成為楓星的長腿叔叔,默默幫助楓星給她離開台灣去美國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昀璟》
李綸鶯同母異父的親生妹妹。
是個插畫家,擁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還有稚嫩的聲音,身材也如同娃娃般嬌小,
早已離開劉間黑道,被一個很好的財團收養,和江睿英的江氏財團有世交的關西,
出現在早期影武者女孩最前面的章節地方。

次要人物-女主角身邊的人物。

《金泰希》
混美國兼台灣血統的混血兒,五官精緻非常漂亮,一頭金色俏麗的短髮,對時尚非常有研究,喜歡浪漫的男人,講究羅曼蒂克。

《廖冠詠》
六年前,楓星還在台灣就讀大學時期暗戀的教授。
現在與他的關西就跟兄妹一樣的要好,為人溫柔體貼又細心,長相文青、有一頭黑色的濃密捲髮、身材高瘦。

《江賀-無雙》
日本混台灣血統,江賀黑道的首領,人稱,無雙大姐頭,是高楓星和高頃海的母親,是個個性倔強的女強人,喜歡玩些惡作劇,出些鬼點子,想幹嘛就幹嘛,非常胡亂,外表一頭黑色的長髮,五官剛硬的美麗,平時都會穿日本和服,喜歡喝酒,但酒品非常不好。

《伽瑪》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暗戀著無雙,後來被楓星給察覺到。
對江賀黑道忠心耿耿,對楓星有一度心動的感覺。

《輕風》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黑道夫婦搶救篇的時候,正陪在無雙身邊一起在國外,陪吾郎治療,所以並沒有參與到。

《高吾朗》
高楓星和高頃海的親身父親,江賀無雙的丈夫,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男人,沒有特地的人生目標及理想,當過警察後只因為無趣而辭職,如風一般自由,無拘無束的海派大男人,甚至有點少根筋,性格非常隨和、溫柔,其實相當細心,非常深愛自己的妻子還有女兒和兒子。

《玫瑰女士》
總統的奶奶,年齡已經七十,性格上是一板一眼,非常注重禮節的老太太,連江睿英和總統都對她敬畏三分,只要通過她考驗的人,不管是什麼身分都會當成家人一樣看待,起初對高楓星不按牌裡出牌,大咧咧的個性感到非常不滿意,後通過考驗後就認可了她。

次要人物-男主角身邊的人物。

《江詩英》
年齡:24
江睿英的親生妹妹,性格熱情、八卦、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點自戀頃向。
總喜歡不小心的打擾到別人正在曬恩愛的時間點出現。
戀人是自己的大學教授,洪泰勒,目前就讀國外服裝設計系的碩士班大學。

《江睿恩》
年齡:17(逝世)
江睿英的親生弟弟,喜歡玩音樂、唱歌,但因為和自家的父親吵架意見不合,
在一個夜晚終於忍受不了的離家出走,卻遇上車禍而再也沒有回來,是相愛的結晶篇主要的爭執人物。
性格與哥哥睿英不同,是非常開朗、有點橫衝直撞的男孩。

《江睿龍》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父親。
繼承江氏財團的事業,是亞洲數一數二財團的大總裁。
因為過度的一昧地想要給自家的孩子以及妻子幸福,而再私下不幸走錯路,與劉間黑道有非法的武器買賣交易,是相愛的結晶篇引起黑本子事件的主要人物之一。

《梁玉音》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母親。
非常疼愛自己的丈夫與孩子們,身體不好,性格溫柔大方。


影武者的誕生來了!。

麻雀變鳳凰,開始作為影武者的日子到來,與貼身保鑣之間曖昧的相處和擔任影武者。

真正的總統女兒終於甦醒了!楓星開始留念現在的位置!

影武者真正家世是江賀黑道的大小姐,而敵對的劉間黑道特別追殺到度假勝地,保鑣VS黑道的對決開始!

楓星真正的身分終於曝光,原本基於好意幫忙,卻被最好的朋友誤會,陷入前所未有的災害,她只能逃離這個國家發展新的舞台以及世界。

影武者女孩,事隔三年終於碰巧的回來了!

保鑣與影武者之間的愛恨感情卻又引來法國王子以及曾經的好朋友的加入,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外交部的王牌保鑣先生,這次打算不要再迴避自己的情感,決定像個男人的追求他的影武者女孩。

保鑣先生的未婚妻上線了!未婚妻小姐為了將保鑣與影武者分開,開始進行了陰險的搶奪作戰。

劉間黑道與江賀黑道,終於要一決高下﹑趁這個時候定出身分,為了不想讓人受到傷害,影武者決定自己跳出來犧牲自己。

影武者終於要正式拜見保鑣先生的家人,她必須跟過去的自己做出抉擇,同時,隱藏天大秘密的黑本子上線了。

  影武者與保鑣之間相愛故事最終話的幸福,與總統的女兒好朋友一起面臨最後友情的考驗.....並且還要在腹中的小孩與愛人之間做出抉擇,然而大家打算一起好好保護他們,影武者卻決定犧牲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