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願者上鉤33-官府

作者:馥閒庭│2018-12-28 14:02:52│巴幣:26│人氣:257
當申屠杭到申屠雲的房間時,趙如凡已經離開一個時辰了。

「四妹好狠的心,那姑娘這樣喜歡妹妹,還讓你打發走了。」申屠杭笑說,但他的眼神卻帶著指責,他這樣為趙如凡謀劃,她卻沒有帶走申屠雲!

「能瞞住二哥一個時辰,可見我的手段也算是可以了。」申屠雲笑說,兩個面容相似的兄妹,彼此笑著,卻各有算計。

申屠家應該改叫狐狸窩,心眼賊多…

趙如凡的聲音在申屠雲的腦海飄過,她才剛離開,自己卻已經被相思纏滿了身,申屠雲在心裡苦笑。

「就算手段高明,也奈何不了妹妹技高一籌不是?」申屠杭問。

「二哥過獎了。」申屠雲說「我再怎麼計畫,也敵不過二哥的老謀深算不是?」她看著杯子,像是上面的花紋很吸引人「恐怕等等官府就要來拿人了吧?」

「既然妹妹知道,為何不跟趙姑娘走?」申屠杭不快的問。

「走了就是通緝,連累了如凡,我何必呢?」申屠雲說,她看著二哥,眼神憂傷說出申屠杭內心的秘密。

「況且,二哥要的不就是…申屠家的敗亡嗎?」申屠雲看著他「我還頂著申屠家的姓呢!」

申屠杭看著她,眼神警覺而小心「四妹,我給過你機會的。」

「二哥是指讓如凡哄著我離開嗎?」申屠雲看著他「我不會走的。」

「那我也沒辦法,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四妹。」

「是嗎?所以二哥不可能回頭嗎?」

申屠杭卻一拍桌子「我怎麼可能回頭!」他看著申屠雲「你以為三妹替你瞞下,你跟趙如凡之間的事情,申屠家就會放過趙如凡嗎?如果不是因為我的牽制,申屠家早就把你秤斤賣了,在申屠家,錢才是一切,妹妹難道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勸我回頭!」

「你為什麼要維護那些人!」申屠杭恨恨地說,他恨自己的家人,也恨自己。

「我知道,但二哥,你也姓申屠,你忘了嗎?」申屠雲喊出他的名字「申屠杭。」

申屠杭看著她,最後轉為挫敗「四妹,我忘不了黃鳴,忘不掉自己害死黃家。」

「但把申屠家毀了,二哥也換不回黃家不是嗎?」申屠雲問。

「可至少我替他們報仇了!」申屠杭說。

碰!

門口闖入大量的官兵,將申屠雲跟申屠杭戴上手銬腳鐐,然後帶到申屠府的庭院,所有申屠家的人都在這個庭院,一排排的跪著,家奴們被趕到另一邊。

一個太監在點著人頭,一會他點頭。

「都在了,把他們帶走吧。」

就這樣,申屠家被查封了。

--------------------
--------------------

要回家了...

回家是什麼感覺呢?
大概一百個人會有一百種感覺吧?
掙扎的從那個地方爬出來,不斷回望,但現在敢回去了,只因為有個人陪在身邊。

好啦!講點好笑的事情...

剛交往的小助手,她很喜歡訓練某一些習慣,比如幫某拿東西過來時...

媳婦:要說什麼?
馥馥:我愛你。
媳婦:給。
馥馥:謝謝!老婆最好了(ノ>ω<)ノ
(某天回家。)
母上:妹妹這個給你帶回去。
馥馥:喔好。
母上:要說什麼?
馥馥:我(打住吸氣)......謝謝!(虛假的燦笑)

恩...所以對話的對象要慎選!差點跟老媽告白阿RR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1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長篇|原創|古代

留言共 9 篇留言

宇佐木
跟母上說我愛你 母上也不會想歪的啦!!

明明就是很哀傷的一章,被小劇場弄到笑歪

12-28 14:10

馥閒庭
母上會接『你要多少?』然後一臉懷疑的表情,甚至過了一周後,問某『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然後看著新聞有各種想像。

甚至還接過她的電話,問某是不是壓力大,因為她看到新聞有人扮鬼嚇人,然後她認為那個人是某(不是啦RRRRR Q皿Q

所以某每年的母親節都很煩躁WWWW
有一個送什麼都會嫌的媽媽,某曾經抱著實驗的精神試過。

手寫卡片→嫌醜。
外面卡片→被罵錢太多。
康乃馨→被罵好騙。
創意禮物→被罵亂動她東西。
手工禮物→被罵太嫌去讀書。
餅乾→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吃(但可以吃親戚送的蛋捲= =差別待遇啦
送錢→她說妳能活下去嗎?(懷疑臉)

所以除了電話某都不敢再做什麼了WWWWW12-28 14:21
宇佐木
天哪!!馥家母上也太有實事求是的精神了吧!!
兔家老母都只會笑嘻嘻地說嘴好甜吃太多糖小心得糖尿病,然後自己去旁邊校的花枝亂顫的@@"

12-28 14:41

馥閒庭
羨慕><12-28 15:23
懶癌
打電話.......((有陰影...QAQ
((我去角落畫圈圈...XDDD

12-28 15:21

馥閒庭
現在還可以傳訊息,網路上的賀詞很多供君挑選 :D12-28 15:24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完蛋了…看完居然沒感覺QQ

12-28 17:36

馥閒庭
什麼感覺? owo12-29 22:05
小馬
哈哈哈~寫文的功力,撥一點用在老媽身上,說幾句甜蜜的話,包妳媽連睡覺時都會偷笑,學學老萊子唄。

12-28 21:28

馥閒庭
不wwww 她會覺得我有目地wwww12-29 22:05
小松
我如果跟我媽說愛妳她會懷疑我是不是撞到頭www
送禮物她也會一臉懷疑的看著我,然後說:要多少漫畫書?
不被信任啊ww

12-28 22:06

馥閒庭
看來某跟松大同為甘苦人 (欸wwww12-29 22:07
馥閒庭
小助手表示:我也是QWWWQ12-29 22:13
一根雪糕(syouyu_ice)
你都不知道~其實是小助手教會媽咪要如何從你口中套出我愛你❤

12-29 08:36

馥閒庭
小助手表示:我連跟馥馥的媽講話都會超緊張wwww 應該不是我教的12-29 22:10
北極熊
太可愛了吧~*^O^*

12-29 09:28

馥閒庭
小助手害某不淺吶 (撥髮12-29 22:14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二哥喜歡的人也是同性嗎

12-29 14:13

馥閒庭
對哦~12-29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番...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