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31章-巡迴打道館之旅要開始惹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2-15 18:30:55│巴幣:4│人氣:55
「賢者大人,我們把目標追丟了。」
 
在夏彥和米菈吃飯時,不明地點的巨大城堡中,一名白袍男子正在匯報他的行動結果,結果被稱為賢者的傢伙則不理解的回問:「什麼,連一個小孩子也抓不回來?   你是不是想從最底層重新做起啊?」
 
男子立刻慌張地進行解釋:「不,請聽我解釋!     我們的確抓到目標,也將要直接帶走-但突然下起雪且被猛烈攻擊,轉眼間我們全被幹掉,目標被救走了,而且這邊有對方是專業人員的證據…」
 
說到這時他拿出大量文件出來,這些資料全顯示著同一件事:「事後我們想調監視器去蒐集對方蹤跡或影像,卻發現那段時間的監視器剛好全故障,連入侵的痕跡和方式都找不到…」
 
賢者看了資料也很頭疼,最後他擺出不是很擔心的笑容說著:「算了,讓她去遊蕩一段時間吧…」
 
「反正到最後我們的王絕對會重新歸來率領我們的!」
 
很可惜的,你們的王早在遇見夏彥時便已經沾上對方的顏色了…     (無色情意味啊,對方還太小啦!)
 

 
「妳以前去過咖啡店嗎?    或者說妳吃過蛋糕嗎?」
 
「都沒有…     以前我幾乎不能出門;照顧我的姊姊不想我蛀牙,所以連糕點也不讓我碰…」
 
第二天中午,夏彥三人回到的七寶市中,並在一家放滿古老物品、繪畫,一整個充滿古老氣息的咖啡店中享用午餐…    聽到米菈的回答讓夏彥本來想說什麼,但側眼看到薇爾莉特像是小貓咪一樣吃的滿臉都是奶油後,他只能擺出苦笑拿出餐巾幫對方擦臉:「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一旁的米菈看到這幕很不爽的想著:「在我面前像是老虎,但在其主前則變成小貓…」
 
身為女生的米菈當然比較容易和同性的薇爾莉特相處,但對方完全沒給過好臉色給米菈看讓她很無奈…   夏彥則在這時候一邊用小湯匙把咖啡和奶泡混合一邊壓低音量開始解釋:「這裡其實是七寶道館訓練家蘆薈開的古典咖啡廳…    她利用這種特殊景點來吸引觀光客,否則這座現成的古城便荒廢掉了…」
 
「只靠觀光客便成撐起一座城市?」
 
「能…    至從聯盟改變政策:降低成為訓練師年齡、專門培養神奇寶貝給新人訓練師、成立道館並壓低寶貝球的價格到半成後,現在的青少年除了自己創業或繼承家業的之外-約98%的年輕人全成為旅行訓練家,且這數量每年都在增加…  再加上官方道館的設定讓這些觀光客基本會來這裡一趟來挑戰,道館這設定對人類經濟發展有著很大助力…」
 
「但對神奇寶貝本身沒用吧?」
 
米菈的吐槽讓夏彥苦笑一聲點頭,並把剩下咖啡喝完後才回答:「不只沒用還會造成傷害…   神奇寶貝跟隨訓練家只為了變強,對上哪種敵人她們根本不在乎;但訓練家則會因為道館而是特別抓針對性的傢伙…」
 
「以前訓練師是只抓獲適合自己的、看上眼的、強大的神奇寶貝,在寶貝球價格超低的現在他們則開始會針對道館而收服神奇寶貝,並在打完道館後便捨棄他們;或在打不贏道館時把怨氣施在牠們身上-只有極少數的訓練家會專門訓練六個小傢伙來對付全部道館和聯盟比賽。」
 
米菈冷笑了一聲吐槽對方:「就連夏彥也是狂抓神奇寶貝的類型,你還有臉說人家啊?」
 
「我不一樣啊…    我可不是為了打聯盟這種扮家家酒的遊戲-討罰像電漿團這種地下組織可需要不少力量,多準備一打小可愛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危啊…」
 
再次聽到對方關於電漿團的評論,讓米菈擺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低頭看著眼前果汁,夏彥則是趁機叫了一位來到附近穿著女僕裝的少女:「服務生。」
 
「要結帳了嗎?」
 
「準備了…    但在那之前可以給蘆薈小姐看一眼嗎?     我相信她會感興趣。」
 
「請您稍等,客人…」
 
米菈這時才回過神來看著服務生離去,也讓她很好奇的提問-她隱約看到對方交出一個綠色結晶物體給了少女:「那是綠寶石?    沒想到你還挺有錢的,而且不怕被服務生污掉嗎?」
 
「不怕,因為那只是一顆綠色琥珀-價值比綠寶石低上幾倍到幾十倍,說不定比紙鈔還低…   但在感興趣的人眼中卻是無價之寶。」
 
他說到一半回想著:「當初在神都遺址拿到很多琥珀化石,只可惜我們那十年前的平行世界還不具有化石復甦技術,不然我早復活一大堆史前生物了…   而這裡的博物館-也是蘆薈小姐的產業中聽說有這樣機器…」
 
「我已經接近一年沒擴充自己的團隊了…    再加上準備一隻神奇寶貝給薇爾莉特,讓她可以有一個可以每天陪她訓練的小可愛-現在她身邊都是慢吞吞的鋼系神奇寶貝;順便把一隻順眼、夠萌的給米菈,看看她會不會因親自培育神奇寶貝,而改變心中對『人和神奇寶貝的相處方法』的態度…」
 
「人類不應該和神奇寶貝接觸的想法是不錯,但太天真了-人類是一群利益一大便願意賭命、極具攻擊性的生物,你認為真的可以靠自己來阻止人類利用、攻擊神奇寶貝的想法嗎?    即使你真的做到了,只要你一出事人類便會故態復萌…」
 
「除非…    你可以把神奇寶貝帶到人類完全找不到卻風光明媚、適合生長的地方…    但這種地方絕對不存在吧?    應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太過理想會被現實擊倒
(最近衰透了先是掉學生證得重辦一張
接著換手機摔到要去換螢幕
再來是出個門都能掉錢
我最近要去廟裡走一走了)

12-15 22:4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和我之前可以比一比了XD12-16 03:33
Coffeeffoc
N?

12-16 03: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早在索羅亞和電漿團出現時,便能想到這點了吧12-16 0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