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開箱】JAM Hang Around藍牙喇叭|防水防塵輕巧隨身攜帶

作者:阿君│2018-12-01 21:02:49│巴幣:24│人氣:4978
這次要介紹的藍芽喇叭,是由Jam Audio以白金級音響技術,並結合了青春元素,打造出的全新New Jam產品,走的是比較新潮時尚的路線,同時音質也媲美高級音響喔!
 
▼這次入手的是藍色,搭配上偏黃的亮橙色,非常吸睛!
 
▼外盒採用與喇叭本體一樣的配色,並印上了產品圖以及特色說明。
 
▼可持續20小時的電力、30公尺的傳輸距離、內建麥克風、內置充電線、IP67防水防塵等級,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可以雙喇叭配對,讓它們變成超強的環繞音響。
 
▼說明書,淺顯易懂,都是以示意圖繪製。
 
▼打開後,喇叭的正面是布質材料,顏色比起想像中的更加鮮豔。
 
▼背後這個是被動輻射器,有了它們才能產生渾厚的低音喔!
 
▼喇叭按鈕,O、X,比較特別的是中間的"|",也是一個按鈕,它的作用是電源開關跟PLAY鍵,一開始沒看說明書真的找不到電源在哪啊…。
另外,這個喇叭同時也能當電話使用喔。
 
▼底部是充電線收納設計,左右兩邊為USB接口,有做成突出的部份,供方便拉取,拉開後,就可將線抽出,對於不善於收納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IP67防水的緣故,所以充電孔蓋的部份比較貼合,打開後,設有micro USB,以及一個3.5mm輸入,可連接電腦、播放器等設備,
 
▼這邊有一個掛勾,可以掛在背包上面。
 
▼充電時,背後的指示燈會顯示紅色,正常藍芽連線時則為藍色。
 
▼放在床頭當小音響效果很不錯,體積不大但音質很好,尤其重低音的部份效果極佳。
 
▼一群人到海邊嘻笑打鬧,防水防塵功能很好的起到作用。
 
▼使用了新的防水矽膠材質包覆,以及布面表層,完全不怕飛揚的沙子。
 
▼在沙灘上看著美麗的晚霞,播放著浪漫的背景音樂,效果滿分。
 
整體來說,電池續航力可達20小時,防水防塵功能在戶外使用時相當方便,中高頻效果不差,清晰乾淨,低音厚實,以兩千元上下的
價位來說,這樣的表現非常對的起他的價格。
 
▼介紹影片
 
 
本商品標準配備
◆ Hang Around 藍牙喇叭 1支
◆ 內建 USB 充電線 1條
◆ 說明書 1本 本商品規格
◆ 產品名稱:Hang Around 藍牙喇叭
◆ 產品型號:HX-P505
◆ 商品重量:353克
◆ 防水等級:IP67
◆ 無線範圍:最長可達 100英呎(約30公尺)
◆ 使用時間:最長可連續使用 20小時
◆ 藍牙規格:Bluetooth 4.1 + EDR
◆ 音響元件:2組 5W 驅動單體及被動式震幅器
◆ 單體規格:38mm
◆ 音頻編碼:SBC
◆ 充電時間:2-3小時
◆ 電池類型:內建鋰電池
◆ 盒裝尺寸:21.5 x 6 x 13 cm
◆ BSMI認證:R3B170
◆ NCC認證:CCAP18LP1400T7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2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AM|Hang Around|藍芽喇叭|防水防塵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戰神裝攻I見參I秀泰
很實用的文章 有推荐的高階藍牙喇叭嗎

12-02 14:09


我之前都買VC家的防水藍芽喇叭!!!品質也不錯~~~~CP質高!! http://bit.ly/2xx92vL

07-26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南】超...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