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長篇】甜不知恥33-見人

作者:馥閒庭│2018-11-28 08:51:38│巴幣:30│人氣:420
回到季筠的租屋處,若綺幾乎是一關門,就撲上她。
 
兩人相吻著,近乎撕扯的滾到周季筠的床上。
 
看著這麼熱情的若綺,周季筠微笑,她肯定很怕吧!
 
若綺確實很害怕,被母親否定的感覺太傷人,像是在心上割了一刀,她都不敢回想那一句句的同性戀,還有母親噁心指責的眼神。
 
她現在只想好好跟季筠一起,用性去忘掉所有的一切。
 
周季筠抱著她,兩人唇舌糾纏,喘息聲在房間裡面,互相刺激跟沉溺,她進入若綺的深處,聽著她哭求跟嘶鳴的愛語。
 
直到結束,她裸著身體抱著同樣光裸的若綺,看著她疲憊閉眼的模樣。
 
「其實…真的不快樂,那就分手吧。」周季筠冷靜地說,只是她抱緊若綺的手微微地顫抖,但早已習慣先傷害自己的她,還是說出分手的話。
 
「我不許。」林若綺卻難得霸道的說,她翻身壓上周季筠「你以為自己是神嗎?可以控制我的去留。」
 
周季筠張開腿,順著若綺的動作,並抱緊她「我不是神,比起兩人痛苦的煎熬,我寧願你快樂一點,而且我不想讓你,在你媽跟我中間為難。」
 
「周季筠,你可以再心機一點,你覺得我會為了滿足我媽,跟別的男人約會,我林若綺是那種會劈腿的人?」
 
「萬一你媽以死相逼呢?」周季筠問。
 
林若綺啞然。
 
 
兩天後,接到電話的林若綺,她古怪的看著周季筠一眼「周姐姐你會算命?」
 
周季筠挑眉「怎?」
 
林若綺搖搖頭,她上前親了周季筠一下「沒什麼,你相信我嗎?」
 
周季筠也回她一個吻「信阿!」
 
若綺滿意點頭,她看著周季筠「下午我請假,你代班吧!」
 
周季筠點頭,等若綺離開,她才放下自己雍容的姿態,急叩林峻樊「若綺出去了!怎麼了?」
 
林峻樊傳了一個驚訝的表情「我媽在家鬧自殺,你要過來嗎?」
 
周季筠皺起眉,心裡千頭萬緒,但過了許久她只能傳一句「我相信若綺。」然後關上手機。
 
今天的會議很重要,將會決定分公司的成敗,若綺相信她,她就不能失敗,就如同她相信若綺。
 
她仰頭看著窗戶,如果愛情是種信仰,那她真的很希望能出一次奇蹟。
 
「我愛你,若綺。」周季筠踏進會議室前,輕聲的說。
 
林若綺在趕去林家時,似乎感應到什麼,她仰頭看著烈日晴空,如果她的戀情也能如此多好。
 
歸根究柢,她只是喜歡著季筠而已,為什麼要阻止她?
 
但她收到媽媽坐在樓頂的消息,她卻讓周季筠繼續開會,不只是那場會議關乎公司營運,她也不能讓季筠出現,刺激媽媽。
 
這是我跟我家庭的事,如果我想把季筠變成家人,那我必須要先讓其他人接受她。
 
這也是林若綺的成長。
 
走進家門前,她握著自己的項鍊,那個季筠給她的鹿角項鍊「我愛你,季筠。」她推開門,用自己努力蓄積的正能量,去抵禦所有來自母親的語言傷害跟控制。
 
不能退,因為她的背後,還有季筠呢!
 
若綺的臉上,帶著一點淒然的微笑。
 
走到家裡陽台,張芳美正坐在圍牆,看著她。
 
「媽。」
 
「你馬上跟那個女人分手。」
 
「那我之後要跟誰在一起?」若綺問。
 
「誰都好,隨便哪個男的,我不能讓我女兒是同性戀!」張芳美激動的說。
 
林若綺從包包拿出一張紙「這是你之前給我的未婚夫人選,你總要幫我挑幾個吧?」
 
張芳美狐疑地接受若綺走近,仔細一看,確實有些人名在上面,但陽台風太大了!
 
晃動的紙張她根本就看不清,只好任由林若綺走近她,直到她看到,那根本就只是一張寫著職員面試的名單時,突然身體一緊。
 
林若綺抱緊張芳美,將她拖離開陽台。
 
「放開我!林若綺!你居然騙我!」張芳美激動的掙扎。
 
林若綺也崩潰了,她緊緊的抓著自己媽媽「夠了沒!你一定要這樣,那好,我現在放手,你死了,就更沒有人阻止我跟季筠在一起了!」
 
張芳美瞪著她「你敢!」
 
「你都死了,不管我了,我當然敢!」林若綺抱緊她大喊。
 
「對啦!老婆,你看你越是阻止,事情越糟,我們就不要管就好啦!」林東謙在樓下喊。
 
「就是,媽,你想想,若是你死了,你那些名牌包包、鞋子都會沒有主人耶!」
 
張芳美有些遲疑,畢竟那是自己多年的愛好。
 
「哥!」林若綺瞪著她哥,林峻樊哪壺不開提哪壺阿!
 
最後,張芳美還是放棄自殺的念頭了,因為就如若綺所言,若是沒人看著,反而支持了若綺跟季筠不是?
 
「那好,我要跟周家人見面。」張芳美說,她不信,周家就沒有人反對!
 
林若綺只能先點頭答應。
 
--------------------
--------------------

要見家長耶!劇情快尾聲了呢!

若綺:周姐姐,你覺得我漂亮嗎?
季筠:老婆很漂亮啊!
若綺:所以有比雜誌的女生漂亮?
季筠:若綺乖...人家是正妹,修過圖的。•_ゝ•
若綺:喔!(๑•́ ₃ •̀๑)
季筠:而你,是女神。(*´∀`)~♥
若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一個比一個激動,最激動的就贏了~(?) [e2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28 13:22

馥閒庭
後面還有更激動的~[e16]11-29 01:17
懶癌
歐歐歐歐歐歐!!!!上啊!還有加油((各種意義上的( ^ω^)

11-28 16:16

馥閒庭
後面可精彩了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11-29 01:17
xf2014
若綺長大啦~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1-28 17:14

馥閒庭
整部來說最重要就是若綺的成長過程 (*´∀`)~♥11-29 01:18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對不起我笑了www
明明媽媽一直在阻止事情好像很嚴重
但是看到他因為名牌包包遲疑就噗疵的笑出來了www
為什麼這台車草草開過QQ馥某安捏不行

11-28 22:37

馥閒庭
就是一個...道德與名牌的拉扯(?)
哎呀www偶爾也讓某清粥小菜一下嘛www11-29 01:19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包包很重要(笑)

11-29 17:42

馥閒庭
是xDDD11-30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8...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